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赛雷布洛控制着德斯特鲁多斯,朝着天空中极速的飞去。

后面,一个巨大的身影也在朝着它的方向极速的追过去。

看了一眼后方的敌人,赛雷布洛控制的洋子可以说是非常的气急败坏。

因为,在他身后追着的,是一只同样的非常强大的怪兽。

贝利亚贝洛斯!

他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家伙肯定是由那个叫做楚末的家伙控制的,因为贝利亚勋章如果没有控制的话,肯定是不会这么灵活。

更何况,现在这种情况,也就只有这个家伙有对自己出手的理由,也就只有他,还有这个出动的实力。

“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一直抓着我不放,真的是太可恶了。”

赛雷布洛气急败坏的说道。

“将你手里的贝利亚勋章交出来,我就可以考虑,留你一条命。”

“不可能,你这个家伙,果然也是来抢我的贝利亚勋章的。”

一听到这话,赛雷布洛的情绪感觉更加的失控了。

因为它认为,自从自己的贝利亚勋章制造成功了之后,就有很多的家伙觊觎它的勋章。

尖角星人,加古拉斯·加古拉,泽塔奥特曼。

这两个家伙,还算是实力比较弱小的,可是就这个楚末,自己一直都根本看不透他的实力,而且他手里的怪兽层出不穷。

更重要的是,这个家伙的手里同样拥有强大的贝利亚勋章,这让赛雷布洛感到了一阵危机。

因为自己为了这枚勋章可是没少折腾,最后也是有了一点点运气的缘故,才将勋章给搞出来了。

现在倒是好了,那家伙都已经有自己的勋章了,还想要觊觎自己的东西。

简直就是太可恶了。

更何况,贝利亚勋章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够随随便便的制造出来呢?

所以,赛雷布洛这个家伙,一方面是非常的愤怒,同时也都有一些着急。

因为身后的楚末距离自己是越来越近了。

突然,前方出现了两道攻击。

虽说直接身体一歪就躲过去了。

可是,在看清楚了前方的身影之后,他也是一惊。

因为面前突然出现了两只奥特战士,而且还是黑暗巨人。

现在的自己,已经被他们给两面包夹芝士了。

楚末来到了德斯特鲁多斯的后面,对着他就直接发射了一连串的能量利爪。

德斯特鲁多斯则是在嘴巴里面发射出同样的能量弹进行反击。

双方发射的能量弹你来我往的进行攻击。

在天空中直接搞出来了一连串的爆炸。

希特拉和达拉姆对着德斯特鲁多斯也展开了攻击。

面对这种情况,德斯特鲁多斯直接发射了D4射线。

强大的异次元能量直接爆裂开来,在天空中发射出来了一连串的光线裂开。

看到这种情况,德斯特鲁多斯知道,在天空中和他们进行对抗,是一种非常愚蠢的行为。

所以,赛雷布洛这家伙直接一咬牙,一跺脚,不对,在空中根本就跺不了脚。

总之就是以一种很快的速度,朝着大地飞去。

下方,正是阿美莉卡的城市,旧金山。

地面上的人类本来在黑夜里看着天空中进行这样的战斗,感到非常的新奇。

但是当看到了战斗的源头突然朝着他们飞过来的时候,瞬间就慌了。

因为德斯特鲁多斯的实力,他们其实已经领略过了,毕竟那么强大的战斗力,还有那么多的导弹,对那只怪兽根本就产生不了多少作用。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当然是能跑多块就跑多快了。

至于说还有能够和德斯特鲁多斯对抗的存在,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们战斗产生的余波,对他们来说,都可能根本就是不了承受之痛。

于是乎,在德斯特鲁多斯还没有到达地面的时候,在其预计降落地点,就已经清空了一大片空地。

对于这些人类来说,打吧,打吧,只要不要了我们的命,随便你们怎么打就是了,我们不管了。

“轰!

!”

一连串的沉闷的声音传来,这是德斯特鲁多斯,贝利亚柏洛斯还有希特拉和达拉姆接连落地产生的声音。

“赛雷布洛,你知道的,只要你不离开地球,你就根本不可能逃脱我的追捕的。”

“可恶的家伙,你为什么要死死的追着我不放,你应该知道,只要我们打起来,这些人类都会没命的。”

“那又如何呢?”楚末发出了一声冷笑。

看着不远处仍旧在疯狂逃窜的人类。

人类的数量还是太多了,如果你能够替人类减少一些的话,想必一些人类高层会很感激你的。

“可恶……”

被楚末的这句话直接就给整得破防了。

因为,人类的安全不一直是这些家伙最大的软肋吗?

为什么,为什么,这一次这个方法竟然不管用了呢?

楚末没有再多说话,直接就是挥了挥手,一旁的希特拉和达拉姆对着德斯特鲁多斯率先发动了攻击。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