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只庞大的身影,逐渐的显露出了身影。

看着那巨大的身影显现出来的轮廓,不管是加古拉,还是外面的几位队员,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因为那个家伙的身体,简直就是比这只巴拉巴还要庞大。

很快,那个黑影就显现了出来,整个样貌也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看着这只正在大声咆孝的怪兽,不对,应该是超兽,所有人都沉默了。

因为,这只超兽的体型,实在是太大了,它的身后,这个时候也直接出现了三只另外的超兽。

这要是一加起来,直接就是一次性出现了五只超兽,这么多的敌人联袂攻击,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

而且,看着领头的那只超兽,加古拉咽了一口唾沫,看向了楚末。

仿佛是在询问,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吗?

楚末耸了耸肩膀,其实,他也是刚刚发现的这只超兽,竟然是这个家伙。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谁知道亚布鲁到底在他的老家藏了多少后手呢?

而且,这样做的话,其实已经是非常的简单了。

毕竟,亚布鲁那个家伙,已经被彻底的干掉了,嗯,或许还有那个平行宇宙可能还有亚布鲁的存在。

但是这个宇宙,可以很明确的说,已经没有了亚布鲁,只有超兽还留在这里。

要不然的话,亚布鲁这个家伙再出现,给你搅搅局什么的,可要来的比赛雷布洛的伤害都是差不多的。

毕竟,这家伙的实力增长,还是制造怪兽的能力,在整个宇宙中都是出了名的。

况且,现在跟着那只巨大超兽后面的那三只超兽,也都是非常经典的造型。

嗯,在楚末的眼里是经典的造型,但是在大家的眼里,那就是惊吓了。

本来一只巴拉巴就已经给军械库来了一次突然袭击,现在又出现了超兽大举进攻的消息。

这下子,加古拉觉得,是真的有些难办了,即使是楚末说的那位巨人能够早点来到地球,也是于事无补的。

毕竟,那位靓仔,如果以战绩来看的话,确实非常的不错,但是他并没有什么一打多的经验,而且在和队友进行配合的时候,甚至会出现拖队友后腿的情况。

所以,这个时候的加古拉,已经想着,等会自己是不是应该要上了,要不然现在的局势是真的不好顶啊!

而此时此刻,那只巨大的超兽,已经带着三只超兽落在了地面上,在地面上分别砸出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坑。

由此,五只超兽拍成了一排,他们都将目光投向了乌英达姆,至于说金古桥,它们自然也是注意了的,只是注意的程度没有对乌英达姆的高。

毕竟,乌英达姆无论是从造型,还是从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实在是和它们的老对手,艾斯奥特曼太像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好不容易将金古桥控制住,看着五只拍成一排的超兽,就算是洋子,都不由的咽了一口唾沫。

「不知道,但是那个空间通道,那里面是怪兽的巢穴吗?竟然会有那么多的怪兽,实在是太可怕了。」遥辉皱着眉头,觉得自己就算是变成泽塔,可能也不是很好打这几个家伙。

此时此刻,站在他们面前的超兽分别是以——

暴君怪兽泰兰特!

刺客超兽巴拉巴!

导弹超兽贝劳克恩!

大蚁超兽阿里蓬塔!

蛾子超兽多拉格里!

这五只超兽可以说,无论是哪一只,都不是好对付的,更不要说,这一下子直接出现了五只超兽,而且看样子还都是经过了某种改造之后的超

兽。

那就肯定是更加难以对付了。

这五只超兽发出了一些咆孝之后,它们就开始朝着最具威胁的金古桥和它们的宿敌艾斯,实际上是乌英达姆冲了过去。

面对敌人的这种极速冲锋,无论是遥辉,还是洋子,都是严阵以待,没有办法,在这种时候,也只有拼命战斗,才可以换取一线生机,如果不战斗,可能会失败的更加的彻底。

很快,以泰兰特,巴拉巴和贝劳克恩组成的小队,包围住了乌英达姆,由多拉格里和阿里蓬塔组成的小队,包围住了金古桥。

而且它们的战斗方式,以及战斗的手段,都是非常的强大的,更因为这些家伙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痛觉。

嗯,超兽是没有痛觉的,所以它们打起来,也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顾忌的。

面对乌英达姆和金古桥的反击,它们往往都是直接冲上去,根本就不带怕的。

所以,看着自己的攻击,直接就像是石入大海一般,根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无论是洋子,还是遥辉,都有一些慌乱了。

不过,他们作为一名战士,也做到了一名战士该有的素质,那就是绝对不能够回退。

他们知道,一旦他们后退了,那么后面的战斗,可能就会更加的艰难。

现在这几只超兽还是聚集在一起的,所以打起来虽然很困难,但是造成伤害也只是这一片区域。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