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布鲁顿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那种嚣张的劲头。

楚末也已经准备了结这个家伙了。

毕竟,这家伙身体里面的天线,已经差不多让泽塔给像拔萝卜一样,全部都给拔完了。

一发黑暗哉佩利敖光线,直接击中了布鲁顿的身体,让这个家伙直接变成了一团炸裂的火花,从此消失不见,连变回勋章的机会都没有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楚末控制着黑暗迪迦,对泽塔,还有遥辉伸出了手。

看到这个动作,不论是遥辉还是泽塔,都非常的激动,这两个人直接快跑了两步,来到了楚末的身前,伸出手和楚末握在了一起。

同时,在握手的一瞬间,楚末还给这两个家伙说了一句话。

“等不忙了,到军械库后面的公园等我,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说。”

说完之后,两奥松手,黑暗迪迦直接朝着天空中飞去。

泽塔和遥辉也是安耐住了自己的心情,同样朝着天空中飞去,只剩下了刚刚摆脱了布鲁顿的束缚,站起来金古桥。

看着刚刚两位奥特战士的握手,洋子激动的简直要从金古桥的驾驶位上面跳起来,如果没有安全带绑着,估计真的要出仓了。

当然了,她也非常的失望,为什么刚刚自己没有起来的更快一点,说不定就也可以握一次手呢!

回到军械库之后,庆祝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当然了,这也是因为刚刚布鲁顿的能力,让大家都漂浮在了半空中,现在都已经掉下来了。

虽说只是摔了一下,但是这一下还是挺痛的,就比如说结花,她现在就呲着牙,揉着自己的腰,刚刚看平板太过于入迷,都没有发现那只怪兽的能力已经结束了,这才导致了她摔得最狠的一个。

当然了,也有几个倒霉蛋因为这种体验非常的新奇,所以就有那么一丢丢的疯狂,嗯,他们最后也是摔得很惨。

可以说,就布鲁顿的这一次出现,虽说没有造成多么大的伤害,但是,肯定是要让军械库的整备班停摆个一两天的。

特别是在这种战斗刚刚结束,正是需要好好的进行整备的时候。

不过,从司令室窗户里面探出头的加古拉表示,让大家好好的休息,一定要将身体养好了再说。

这也是因为他知道,就赛雷布洛搞了这一次事情之后,肯定是要冷静一段时间的,这就好像也刚好给了大家一些喘息的机会。

只是可惜了那么好的生鱼片,因为刚刚布鲁顿的能力,还有好多都没有吃,就已经掉在了地上,已经不能吃了。

不过,让叶虎先生再去捉一条的话,好像也是也可以的,就是不知道叶虎先生还能不能捉到这么大的一条鱼了。

遥辉这个时候也搀扶着洋子走了进来,虽然刚刚的战斗金古桥看起来挺惨的,但是最后发现,布鲁顿只是对金古桥的战斗能力进行了限制,并没有来得及进行破坏。

所以金古桥受到的损伤还不是很大,反正比以前的战斗受到的伤害要好的太多了。

楚末也走进来了,看着加古拉,笑了笑。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暴露自己的身份呢?”

加古拉非常的不理解,为什么明明可以继续将身份隐瞒下去,偏偏要主动曝光呢?

“只是给遥辉还有泽塔将身份说了,其他的人,除了你,整个军械库还是不知道我的身份的。”

楚末伸了一个懒腰,继续说道,

“当然了,你的身份还是没有暴露的,我今天可能是因为看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所以心情有些不好,所以才会选择直接以奥特战士的身份从军械库出击。”

“难不成,你看到了什么吗?”加古拉的眼神一凝,好像是明白了什么。

楚末没有继续回答下去,只是静静地坐在了自己地椅子上,拿起了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说起来,自己好像真的要好好的感谢一些布鲁顿了,竟然能够唤醒自己这么多没有注意到的回忆,不过,这些回忆,现在再想想,感觉,还真的挺不是滋味的。

看着沉默喝茶的楚末,加古拉也坐了过来,同样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两人相视一笑。

他们其实都被布鲁顿的能力影响了,也看到了一些以前的记忆,还有他们内心最想看到的东西。

这两个心理年龄快要朝着大叔阶段狂奔的家伙,彼此心照不宣的笑了笑,然后就低头继续喝茶。

……

第二天,遥辉起来了一个大早,因为他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一直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前辈,终于是要知道他或者是他们的身份了。

这样想一想,还真的有一些兴奋呢!

同样的,泽塔也非常的好奇,到底自己地猜测是不是正确的呢?

总之,所有的答桉,基本上都可以在今天的这场会面全部解开。

虽说今天约的时间是上午的十点钟,但是遥辉觉得,自己必须要早到,这样肯定是可以给自己的前辈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