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终于,一枚全新的勋章,出现在了托盘之中。

这一次,赛雷布洛在拿起这枚勋章之后,并没有像先前那样,直接在手里化为灰飞。

赛雷布洛看着手里的勋章上面的信息,心中终于是落下了一块大石头。

因为,这一次,是实实在在的贝利亚奥特曼的勋章,并不是其他的什么不知道什么东西做出来的勋章。

再加上,因为有着贝利亚儿子的血液,虽然说比起贝利亚因子更为管用,可能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离谱。

但是,如果真正的想一下的话,也其实不是那么难以理解的。

毕竟,恶魔碎片毕竟都不知道已经被转了几手了,或许里面真正的贝利亚因子,已经非常少了。

可是捷德奥特曼体内的因子却非常的浓郁,用来做出来贝利亚勋章,也似乎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更何况,自己这个时候搞出来了贝利亚勋章,那么对于以前自己那么不能实现的想法,这个时候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来了。

当然了,拥有了贝利亚勋章,并不能说是真正的无敌了。

但是对于以前的自己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提升。

总之,赛雷布洛对于自己的这一次的提升,是非常满意的,也是非常认可的。

所以,他也就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扣下了扳机。

妙妙屋再一次出现,这一次,赛雷布洛决定给泽塔还有其他的敌人整出来一些新活。

“镝木,允许访问!”

“超古代怪兽!”

“骷髅怪兽!”

“贝利亚!”

“哥莫拉,雷德王,贝利亚!”

“卡咧卡咧哒!”

“斯莫鲁哥莫拉!”

很快,在这一片仓库的外面,突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怪兽。

不过,对于这一只怪兽的出现,大家其实也都没有什么意外的。

因为他们几乎都已经打进了这个家伙的老巢了,它如果不出来反抗一下,岂不是就有一些太过于软弱了。

至于说这家伙召唤出来的怪兽,是融合怪兽。

在这只怪兽出现之前,那个帮助过人类度过很多次难关的家伙,其实也都已经展现过很多只融合怪兽了。

现在只不过是换一个人来进行展示罢了。

看着出现在屏幕中的斯莫鲁哥莫拉,楚末歪了歪头。

这家伙,果然是把贝利亚勋章给搞出来了。

什么时候把那枚勋章给拿回来让泽塔使用。

因为根据楚末的思考,既然怪兽都可以使用贝利亚勋章,甚至是欧布都可以使用贝利亚的卡牌进行战斗。

那作为光之国正统的泽塔奥特曼,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不能够使用贝利亚进行战斗。

当然了,这里面的怪兽肯定不是指的自己,而是以赛雷布洛为首的一帮子反对宇宙和平计划的邪恶组合为主。

当然了,这其中最邪恶的,莫过于某个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

这家伙找队友,或者说是找炮灰的眼光,那真的是上可追朔到上古时代,下可到达现代。

反正是,只要你反对奥特曼,而且力量是黑暗的,管你到底是什么时代的,反正就可以来帮助自己夺取光之国。

甚至是它都可以亲自送能量,送武器,来让你更加强大之后,再来和奥特战士进行战斗。

反正就是一个原则,无论你有多少怨言,都得等到打完了奥特战士,攻下光之国之后再说。

虽然说现在的塔尔塔罗斯,已经显露出一部分败相,但是作为和奥特战士相同的种族。

还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烂锤还有三分钉,现在的塔尔塔罗斯的力量,比起其他的一些反派来说,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至少,这家伙一个穿越时空,可以将自己给保护住,不让自己被干掉。

至于说其他的同伴,这个嘛,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

再说了,那是人家塔尔塔罗斯不让他们死吗?

根本就拦不住啊!

就像是塔尔塔罗斯的得力助手,那个名叫迪亚波罗的牛头人战士。

明明他就根本没有学到什么那个宇宙第一拳法的奥义,但是为了装逼装正统,只要是战斗,就一定要使用它这个什么刚力破牛拳。

牛确实是被刚力给破了,只不过他是被破的一方。

所以现在赛雷布洛能够使用贝利亚勋章,召唤出许多实力强大的贝利亚融合兽,还有那个非常缜密的鼓动星球自我毁灭的计划。

就不知道比起那只小金牛要高明多少了。

估计也就是塔尔塔罗斯没有碰到赛雷布洛,两个家伙没有什么机会交流,要不然肯定也会直接引为知己,成为患难与共的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斯莫鲁哥莫拉以一步一间厂房的速度,朝着前方慢悠悠的前进。

遥辉他们几个人则是急匆匆从厂房里面跑出来,一出来就看到了怪兽。

刚刚他们还在震惊,本来他们接到的任务是拯救小陆,但是人家小陆自己却直接跑出来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