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庞大的英普来扎落在眼前,溅起来的尘土几乎是要将自己给覆盖。

伏井出k的精神在此时此刻进行着激烈的碰撞。

听着从英普来扎之中传出来的声音。

那个家伙,那个家伙竟然敢说,要继承那位大人的位置,成为新的宇宙的霸主。

这怎么可以,那个家伙,还有那些以前自己根本就看不起的宇宙人,那些臭虫们,它们是怎么敢的。

那位大人,可是他内心之中的唯一,这些家伙竟然敢如此侮辱那位大人,简直不可原谅。

所以,此时的伏井出k已经差不多全部都想起来了,自己的记忆里面究竟是缺失了什么了。

那分明就是贝利亚大人的记忆啊!

自己真的该死,为什么会把贝利亚大人给忘记呢?这一切,肯定都是那些家伙,还有捷德他们的阴谋。

不可原谅,简直不可原谅!

此时此刻的伏井出k,在火焰之中,已经彻底的回想起来了,或者说,也相当于已经完成了一次试炼。

“我想起来了,全部都想起来了,我失去的,是贝利亚大人啊!”

“就是他曾经填满了仅仅是一具空壳的我,那位大人已经不在了,不在了!”

说道最后,伏井出k几乎是用怒吼的声音,将这些话给说出来的。

同时,他的内心也是充满了无尽的绝望,那位大人,怎么能不在了,那么自己的忠诚,又该献给谁呢?

捷德吗?

不,他不是贝利亚大人的儿子,那个家伙,只不过是一个背叛了贝利亚大人的可恶的家伙,是必须要进行消灭的。

这个时候的伏井出k,内心反而是无比的清晰了。

看着从自己的双手飘散出来的能量波动,伏井出k紧紧的攥住了双拳,自己还拥有着这位大人的力量,自己万万不可再继续沉沦下去了。

当然了,也不能只看着这些家伙,如此的玷污贝利亚大人的名声。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由自己来继承贝利亚大人的力量还有权力。

也只有这个样子,自己才可以将贝利亚大人的理想给传承下去。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继承他的宝座!”

听着伏井出k的话,以及还有他此时此刻的动作,石刈亚璃依,不,不对,应该是说贝利亚,此时是非常的懵逼的。

不是,你不是我最忠诚的下属吗?为什么也要选择继承我的宝座啊!

你不应该是积极的维护我的位置,然后将这些僭越的家伙全部干掉吗?

继承自己的宝座又是什么鬼?

所以,就算是贝利亚,此时此刻都有一些懵逼了。

因为,这家伙说的好像也没错,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继承自己宝座什么,也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这也让贝利亚看清楚了,无论是多么忠诚的下属,最后心里其实都想着的是取而代之。

这一点上,自己的那个不听话的儿子,反而是自己最理想状态下的继承人了。

所以说,此时此刻的贝利亚,终于知道了,无论下属多么可靠,表现的多么忠诚,都只能利用,而不能信任,真要信任,还是自己的儿子。

虽然说自家儿子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听话,但是没关系,小孩子嘛,总会有一段时间的叛逆期的,只要自己恢复了力量,然后再好好的调教一下,相信儿子会明白自己的苦心都是为了谁的。

伏井出k一脸凶狠的朝着前方走了几步,然后直接掏出来了升华器,一枚怪兽胶囊直接塞了进去。

楚末其实就有一些不明白了,不是,为什么这家伙都落魄成这个样子了,手里还拥有那么多的怪兽胶囊,而且这其中还是自己都没有的怪兽。

真是太可恶了啊!

看来让这家伙吃的苦,还是不够多,后面还是需要更多的苦头,让他好好的品尝一下的。

赛高古!

看着这只怪兽,楚末啧了一声,看来,贝利亚还是想要留着这家伙,其实还是很有必要的。

毕竟,这种连上司都已经没有了的家伙,还这么忠心耿耿的家伙,可以说是很少见的了!

英普来扎直接就和这只赛高古碰撞在了一起。

虽然说这具英普来扎只是一具量产型,并不是那种精英英普来扎,但是这只赛高古,也不是什么完全体的怪兽,所以,此时双方打起来,也是一种半斤八两的状态的。

英普来扎手中的大剑,对着赛高古就是一通乱砍,将刚刚出来的赛高古,都有一瞬间给打懵了。

不过,作为一只怪兽,怎么可能只挨打,而不还手呢?所以赛高古也开始了它的反击。

其中的一只大锤子一般的手臂,对着英普来扎就是一连串的重击,竟然将英普来扎给打的节节后退。

楚末眯了眯眼睛,这只怪兽,它的体内似乎还拥有着某种特殊的力量。

只不过因为是胶囊的缘故,这些能量几乎是被封印着的,根本就调动不出来。

不过,这样的话,对付一只英普来扎,此时此刻也足够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