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陆和来叶可以做到的事情,我自然也是可以的。”

对于赛罗说的做一名合格的奥特战士很不容易什么的,令人是持怀疑态度的。

毕竟,做奥特战士再难,难道还有比做一名社畜更难的事情吗?

做一名社畜,天天被上级责骂,被客户责骂,甚至还要被同事刁难。

而做一名奥特战士,好像也就只要安心的对付怪兽就可以,再说了,作为一名社畜,自己可是会很努力的。

“我会非常努力的。”令人看着赛罗那有些不相信的样子,努力的为自己争辩。

旁边的来叶还没有说什么,小陆就已经被令人的这句话给弄得差点破防了。

刚刚楚末安慰他的话,已经被他抛之脑后了,因为他不能容忍,令人竟然这么的看不起一名奥特战士。

什么小陆可以成为奥特战士,他自然也可以,成为一名奥特战士,可是非常困难的好不好。

反正,小陆这一次是真的有些生气,同时内心之中也有一股危机感在疯狂的萌生。

因为,在他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来叶可以代替自己奥特战士的工作,现在又有一个赛罗和令人跟自己抢。

长久下去,自己还怎么办?自己好不容易闯出来的好名声,岂不是就要被他们抢走了。

不行,坚决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发生。

所以,小陆开始疯狂的diss令人。

“你就是一个上班族而已,你了解奥特战士吗?”

“那你了解上班族吗?”

对于小陆的质疑,令人直接把眼睛一戴,表示坚决要进行反击。

“至少有工资拿吧,奥特战士可是无偿的!”

“这不是钱的问题!”

听着这两个家伙争论的声音,楚末觉得是真的有些好笑。

两个人都不怎么了解对方的职业,同时都对作为一名合格的奥特战士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争论。

不过,对于这种争论,楚末觉得,是有益的,毕竟,小陆的训练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努力,甚至都没有来叶努力。

原本是来叶不想和他争这名奥特战士的名头,现在令人想要争一争,那么是不是也可以用这个名声,来刺激一下小陆,楚末觉得,是可行的。

所以,楚末直接问道。

“来姆,有没有可以让他们两个互换一下身份的道具,既然双方谁都不能说服谁,那么就真真正正的比试一下才好。”

“明白了,正在搜索道具,已经搜索!”

“真的可以吗?”

听着楚末和来姆的对话,旁边的几个人都有一些震惊,竟然有这样的道具,可以互换身体,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

“这样真的可以吗?”

看着小陆提着公文包走出去上班,来叶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一个从来都没有做过文员的工作,虽然说令人已经交代了很多次,可是,真的不会搞砸吗?

还有,看着令人这孱弱的身体,他真的可以完成那么高强度的训练吗?

总之,来叶对于双方能不能完成各自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质疑。

“就让他们两个好好的体验一下,毕竟,再怎么说辛苦,终究都没有自己实际动手做一下来的好。”

楚末摊了摊手,然后直接开启了黑暗美塔领域,将令人和来叶都拉了进去。

既然便利店的工作已经完成,那么接下来就要进行奥特训练了。

看着前方高大的盖亚达克还有阿古茹达克。

来叶已经变成梅菲斯特冲了上去。

至于说令人,还处于震惊之中。

“这个奥特战士,就是那次出现的奥特曼吗?真的是太帅了!”

“少废话,赶紧去战斗,不好好磨炼战斗技巧,到时候城市被破坏,大家会把这一切都怪罪到你的身上的。”

说着,楚末直接对着令人的屁股就是一脚,然后亲自将赛罗眼睛戴在了他的眼睛上,并且很贴心的帮他按下了按钮。

赛罗出现在黑暗美塔领域,看着连招呼都没打,直接就冲过来的盖亚达克,只看到了一只巨大的拳头,直接打在了自己的脸上。

赛罗只感觉一股巨力,从自己的脸上传了过来。

赛罗的身体直接朝着后面倒了下去,身体直接砸在了地上,发出了一阵巨响。

从地上站起来之后,赛罗甩了甩头,看着继续朝着自己这边走过来的盖亚达克,赛罗觉得,自己必须要认真起来了。

“让本少爷好好的试探一下,你的真实实力吧!”

虽然说对于楚末能够控制黑暗奥特战士,觉得非常的震惊,但是,现在的赛罗,看着自己的对手,只感觉一阵震惊。

因为他没有从盖亚达克的身体里,感受到灵魂的存在,这两个奥特战士,就像是黑暗洛普斯赛罗一样,只是有着奥特战士的躯壳。

只不过黑暗洛普斯赛罗的身体,是由机器和能源来驱动的,至于说这两只奥特战士,似乎是由一些能量体来驱动的。

这样的话,性质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