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是谁,你认识我父亲?”

泰迦的语气还算冷静,他明白,既然面前的这个人,不对,应该说优幸的老板看出了他们的秘密,那也就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

“当然,当年的我,可是和你的父亲一起进行过战斗的。”虽然说不是并肩战斗,而且你父亲是挨揍的那个。

楚末只说出了前半句,后半句也只是在心里滴咕了一下。毕竟这后半句说出来之后,他可不敢保证,泰迦这个小虎崽会不会和他干架。

毕竟是说的他的父亲。

“你是说和我的父亲一起战斗过,真厉害啊,前辈!”泰迦一点点都没有怀疑楚末说的话。

因为此时的楚末手中,已经将刚刚优幸他们两个打败的那个赫尔贝洛斯给拿到手了。

“这是托雷基亚的怪兽,刚刚打的很吃力吧?”

“其实还好了。”听着楚末的问话,泰迦虽说对楚末的身份还有一点怀疑,但是一提到刚才的战斗,泰迦直接就是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头顶表示,多夸一下我,我是绝对不会骄傲的。

“真不愧是泰罗的儿子,战斗力果然非常强悍呢!”楚末也适时的发出了一声感叹,以此来表示自己对这个小家伙战斗力的认可。

果然,听到楚末这样说,泰迦虽然别的并没有说什么,但是笑的声音又大了几分。

至于说优幸嘛,这个小家伙此时全程都是懵逼状态的。

不是,他都还没有适应自己的新身份,还想着要不要保守秘密的来着。

没想到泰迦这个家伙,尽然就已经和副社长打成一片了。

“怎么样,泰迦,要不要做我们事务所的形象代言人呢?”楚末这个时候也趁着泰迦高兴的空当,直接就把他临时起意的想法说了出来。

“形象代言人?”泰迦露出了一抹感兴趣的神色,不过这个时候优幸的耳机突然响起来了。

只听到里面传来了左左木社长,还有誉队员他们的问候声。

当然,一顿臭骂是绝对少不了的。

听着耳机里面的声音,优幸的小脸一下子就变得煞白煞白的。

坏了,这下子,该怎么解释呢?

于是,他不由得就将目光投向了楚末。

可是,楚末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帮助他呢,毕竟,这可是每一个奥特战士的人间体都要经历的一个场面,如果没有这个场面,那还叫奥特曼吗?

所以楚末直接拍了拍优幸的肩膀,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之后,又对泰迦这个家伙挥了挥手,直接消失在了他们面前,只留下了一个优幸目瞪口呆的看着楚末离开的方向,独自凌乱。

毕竟,这种直接跑路的上司,他可是第一次见到,而泰迦则是认为,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找一个理由说一下就好了嘛!

……

离开了之后的楚末,脸色从刚刚的玩世不恭,脸上的笑意直接消失,因为托雷基亚这个家伙,正背对着自己,看来他还没走。

不过想想也可以知道,这家伙,泰迦都已经出现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要考虑一下怎么好好的炮制(放水)泰迦了。

毕竟双方的差距过大,更不要说这一下还来了两个,两个都还这么强大,只凭泰迦自己一个虎崽,就算加上另外两个同样被托雷基亚打成了光粒子的风马和泰塔斯一块上,也根本就不可能打得过。

所以,想要让泰迦和他们长期对峙下去,就必须得放水,不放水还不行。

要不然,今天楚末放出来的那只巴顿可就不是只简单的把泰迦从天上撞下来这么简单了。

以巴顿的实力,肯定是高低得给泰迦整一口他父亲以前体验过的东西,巴顿的毒液。

“看起来,你们聊的是相当的愉快啊!”托雷基亚的声音仍旧不急不缓的,一切都显得非常的优雅。

不过,谁又能想到,这么一个说话文质彬彬,处处都透露出礼貌,同时行事作风都非常优雅的家伙,是现在整个宇宙都忌惮,甚至说恐惧的黑暗奥特战士呢!

“当然,一个小孩子,很容易就湖弄了,随便说两句,他就信以为真,看来还是需要好好的历练一下啊!”

楚末这句话倒是说的是真话,毕竟就泰迦现在这么莽的劲头,有的是苦头在后面给他吃呢!

“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继续召唤怪兽对泰迦发动攻击吗?”

回答了问题的楚末,这个时候反问了一个问题。

“你说,这次的行动,我想让你出手,你觉得怎么样呢?”

“让我出手吗?”楚末勾了一下嘴角,“我出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

“不过什么?”此时已经又拿了一只蓝气球的托雷基亚慢慢的走到了楚末的身边。

“你就不怕我下手重了,把这个小家伙给打伤了吗?要知道,这可是你的挚友的后代,也算是你的晚辈了呢!”

“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轻松的锻炼了泰迦奥特曼,但是又不至于让他输得太惨,对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