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的赛罗可以说是变身成功了,但是也可以说没有成功。

如果说是变成赛罗奥特曼,他确实是成功了,但是说变成了正常大小的奥特曼,又可以说没有成功。

因为大贺的不配合,加上可能是因为赛罗第一次干这种活,所以在操作上有那么一丢丢的粗糙,赛罗奥特曼现在的大小,变得有那么一丢丢奇怪。

你要说他变大了吧?他确实也挺大,但是和正常状态下的怪兽来说,他的身高就显得有那么一点不够用了。

“怎么会这样子?”赛罗显得非常的惊恐,不是,以前也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啊!

以前无论是变身,还是其他的当面,自己都是会调整到最好。

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

“大贺,都怪你这个家伙!”所以,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赛罗直接毫不留情的就开始斥责大贺。

“如果不是你不配合我,怎么会出这么大的丑。”

“什么叫做我不配合你,明明是你这个家伙,竟然强行控制我的身体,简直就是可恶。”

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了争吵,不过,他们争吵归争吵,但是他们并没有停下脚步。

虽然说赛罗现在的身体很小,但是,根据浓缩的都是精华这一理论,说不定赛罗的战斗力还有可能提升呢?

果不其然,赛罗直接跳到了哥美斯的身上,庞大的重量直接将哥美斯给压倒在地。

这家伙发出了一声惨叫。

因为它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小的一个小家伙,身体竟然会这么重,在赛罗落到它身上的时候,哥美斯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直接被一座大山给压了下来。

看着哥美斯吃亏,古维拉直接挣脱了高斯奥特曼的限制,挺着自己的旋转的钻头就朝着赛罗冲去。

这个时候,赛罗直接一个跳跃,来到了古维拉的角上,和哥美斯几乎是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古维拉的头直接被压的砸在了地上在地面上划出了一阵剧烈的火花,那种感觉,不用看,听声音就知道该有多疼了。

g.

而高斯也趁着这个时间,将刚刚想要还击的哥美斯给控制住,不让这两只怪兽有任何机会接触。

小家伙们看着赛罗和高斯的战斗,虽说赛罗一开始的战斗,可能有些不大好看,但是经过了适应,赛罗也慢慢的接受的此时身体的状态。

总不能重新再变身吧?这得浪费多少时间?

同时,楚末的手中也出现了一枚勋章,不过他不是要去帮忙的,他是在做准备。

无论这两只怪兽会不会造成伤害,达到百特星人的预定目标,总之,这两个家伙肯定是活不下去的。

毕竟,对百特星人来说,这两个家伙,本来就是消耗品,对消耗品动手,简直就是天经地义的好不好?

这个时候,赛罗奥特曼也抓住了哥美斯的尾巴,以一个小小的身体,直接将哥美斯给举了起来,然后碰到了不远处。

哥美斯的身体咕噜噜的转动着,它直接撞到了悬崖边上,才停下来,不过也把山上的石头给撞下来了好多。

“真的太强了!”女孩们欢欣鼓舞,已经多了多久了,自从飞鸟和不动被那个宇宙人给捉住之后,她们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解气过了。

高斯奥特曼这个时候也将古维拉给扔到哥美斯的身边,把这两个家伙给扔到了一起。

紧接着,为了不让赛罗将这两只还算温顺可人的怪兽给干掉,赶紧使用了满月光波。

两只怪兽被高斯爱的光波给照射住,眼中的暴虐慢慢的褪去,两只小家伙慢悠悠的反应过来。

它们对视了一眼之后,又看了看指着它们出来的方向的高斯奥特曼。

两只小家伙呜咽了一声,刚想着离开。

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百特星人再次出现,哥美斯和古维拉这两个小家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就被两道狂暴的能量给击中,然后直接化成了灰尽。

高斯奥特曼伸了伸手,看着那两只自己刚刚拯救下来的怪兽,直接被干掉,他的内心可以说是极其愤怒。

不过,还没等他想把愤怒发泄出来,只听到又一阵笑声从天空中传来。

“高斯奥特曼,赛罗奥特曼?真是非常的幸会!”

“不过,你们的下场也就只有像这两只奥特曼一样,沦为芝顿的食物。”

说着,天空中的影像就变成了快要将茧突破的海帕杰顿!

当然,最吸引他们的,并不是那只可怕的怪兽,真正对大家来说非常可怕的景象则是那两具石像。

一具已经被打倒在地上了,另外一具石像,此时也随着芝顿的苏醒,逐渐摇摇欲坠。

“真是服了这两只戴拿了,他们竟然自不量力的想要阻止我的超级芝顿的复活。”

“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才将芝顿的复苏延迟了一点点而已。”

“但是,现在芝顿已经完全复苏了,谁也无法阻挡芝顿的复苏。”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