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加古拉看着此时此刻自己的状态,除了颜色不一样,变成了黑色之外,他现在和欧布奥特曼几乎是一模一样。

这些天他一直在犹豫,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使用这股力量,可是,现在他已经想明白了。

既然凯是光明的一面,那么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做黑暗的一面。

用黑暗的力量将凯彻底的打败,这不就是在证明自己的强大吗?

一定,一定可以的!

加古拉拿出了黑暗欧布圣剑,再看了看周围已经差不多被他破坏的千疮百孔的环境。

一开始的时候,他还不能真正的掌控这股力量。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这些力量就像是有意识的融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让自己使用的越来越顺手,越来越舒坦。

可以说,对于这股新力量,自己这几天就是在被动的接受,甚至接纳这股力量。

现在,这股力量已经彻彻底底的融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已经不再需要再继续适应下去了。

或者说,现在自己应该好好的去和凯交流一下感情。

毕竟,自己这么长时间都没有露面,相信凯也一定非常的想自己。

反正自己是非常想凯的,一想到自己就能和他真真正正的战斗一场,并且还有很大的可能将他给打败。

加古拉的内心就是一阵激荡,因为,这件事实在是太难完成了。

当初,自己以为可以用芝庞顿将其打败,最后没想到反倒是让他找回了属于他自己的力量,还导致了黑暗圆环离自己而去。

现在,自己终于又得到了一股新的力量,自己一定要用这种力量,将他打败,一定要向所有人证明,他,加古拉,也是很强的!

……

小哥莫拉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主人,根本就没多想,直接一个跳跃,跳到了主人的身上。

并且还把旁边的尹扎克和艾雷王给挤下去了。

真是的,这两个家伙,竟然趁着自己去外面玩耍,就这么霸占主人的宠爱,真是太无耻了。

旁边的卡蜜拉则是一脸好笑的看着这几个小家伙为了争夺楚末身边的位置,在那里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争斗。

甚至于,这几个小家伙除了没有巨大化,几乎都把所有能用上的招式给使了出来。

楚末也不进行阻止,就这么看着这几个小家伙在那里蹦跶。

没一会,尹扎克这个小家伙就直接被挤出局了,小家伙一脸懵逼的被从楚末的身边挤走,然后又一脸懵的被卡蜜拉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身边。

“你就一定都不着急吗?”卡蜜拉撸了一把尹扎克的小脑袋,让这个小家伙舒服的眯起眼睛,甚至发出了发动机的轰鸣声。

“着急什么?”楚末睁开眼,打了一个哈欠,随手在小艾雷王的尾巴上抓了一把,在这个小家伙的应激放电之后,楚末稍微清醒了一下。

“塔尔塔罗斯现在根本连太阳系都进入不了,所有,不用太过担心,至于说正在东京塔之下划水的魔格究极大蛇,它还没有到出场的时候。”

“我说的不是这些事情。”卡蜜拉白了楚末一眼,“我想说的是,那些想要归顺你的宇宙人,你打算怎么办?”

楚末的身子稍微的坐起来了一点,他也有些头疼。

因为那些还没有离开地球的家伙,在听说离地球最近的中转星球被毁掉之后,它们一大部分纷纷表示,要不这位大人,您行行好,把我们都收留了吧!

楚末对这件事怎么说呢,其实是很不情愿的。

因为这些家伙的种族,大部分其实自己都有,就算是想要收集一些宇宙人,他也不想用这些宇宙人代替啊!

毕竟,这些连飞船都没有,甚至连自己的巨大化都不能巨大化的宇宙人,说实话,让它们跟着,自己还不如用这些能量多孵化一些德西比或者小鱼人呢。

至少这两个东西还可以让自己的怪兽们填饱肚子,这些家伙有什么用?

嗯,好像还是有点用的,比如说那个达达,它手里面的一些小玩意确实挺不错的。

但是,除了这些之外,好像真的没什么很大的作用了啊!

不过,楚末也明白,自己不可能拒绝这么多家伙,要不然,嗯,这些家伙其实也掀不起什么大风浪。

“那就让美菲拉斯去做这件事好了,把那些徐州人都带回来,然后让它们搞一下科研,其实也是挺不错的。”

楚末又抓了一把艾雷王的尾巴,再次出现的电流让他直接精神了起来。

然后给美菲拉斯星人传讯,让它去走一趟。

毕竟,它们这些也都是宇宙人,也比较有共同语言,应该会好说话一点。

至于说其他的嘛,楚末觉得,真的没有必要担心。

不过,这个时候正在放着一档综艺节目的电视,突然被插播了一条紧急新闻。

“两位欧布奥特曼在城市之中战斗,市民们损失惨重。”

“这是,加古拉动手了?”楚末歪歪头,将感知放出去了一些,嗯,果然,这家伙安耐不住了,直接就去找凯报仇雪恨去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