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末将几枚怪兽勋章给拿了出来。

已经好久都没有使用过怪兽来进行战斗了,都差点把不知道该怎么进行战斗的样子。

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还是好好的复习一下吧!

“贝利亚!”

“金古桥!”

“杰顿!”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一下一下的将扳机扣下,很快,三股力量在楚末的体内进行了融合。

“佩丹尼姆杰顿!”

贝利亚融合兽佩丹尼姆杰顿一一出现在战场上,就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特别是加古拉,更是差点将眼睛给瞪出来了。

融合兽,没错了,就是融合兽。

用强大的力量将不同的怪兽融合在一起,从而得到一只更加强大的怪兽。

按道理来说,这种事并不是很稀奇,毕竟,要说起融合兽的鼻祖,还是要看宇宙最伟大的生物学家,异次元人亚布鲁!

要知道,它可是最先进行怪兽融合,并且将它们投送到战场上去的。

不过呢,楚末变身而成的这个融合兽,对加古拉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启发意义的。

也就是表明,他想要进行的东西,也是可以进行的。

只不过,就是凯竟然会使用黑暗系的卡牌,这点让他有些不能接受。

你不是奥特曼吗?站在光里的欧布奥特曼,竟然也会使用黑暗卡牌,用黑暗卡牌进行战斗,真是不可饶恕。

不过,有一说一,欧布奥特曼的暗耀形态确实非常的强大。

站在的魔格大蛇都已经撑不住了。

特别是这家伙的尾巴被砍掉了之后,这只究极魔王兽的实力就直接是一落千丈,面对欧布奥特曼的攻击,甚至连还手都做不到了。

楚末直接一发佩丹尼姆流星火雨,根本就没有给欧布奥特曼还有魔格大蛇一点点反应的机会。

对于大蛇,楚末是想着直接变成勋章的,至于说欧布奥特曼,这家伙现在已经完全被黑暗力量支配了头脑。

不过好在这家伙陷得还不是那么深,只要解除了变身状态,还是很容易就能够恢复过来的。

在扛了楚末的一发流星火雨之后,魔格大蛇的身体直接被好几只火球覆盖,打在身上的火球更是几乎在这家伙的身上燃起大火。

至于说欧布奥特曼,此时的他,还在不顾自己的危险,就算是火球落在了自己的身上,这家伙都没有任何的停顿,直接再次将拳头打在了魔格大蛇的头上,这一次还差点直接打中了魔格大蛇的角。

楚末觉得,如果不让他将能量耗尽,此时的欧布所能产生的破坏,甚至说比魔格大蛇对地球还要强大一些。

总之,先阻止了他再说。

心里打着这样的注意,佩丹尼姆芝顿直接一个冲锋,来到了他们两个的中间,两边同时出拳,一拳打在了魔格大蛇的胸口,将好不容易想要反击的大蛇给直接打断。

另一只拳头,和欧布奥特曼的拳头碰撞到了一起。

强大的冲击波甚至形成了一小团能量,朝着四周冲击而去,毁掉了不少房子的玻璃,虽说就算不毁掉,这些房子也根本就不能住了。

欧布被这股力量给反震的朝着后面退了几步,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同时,他胸前的能量指示灯仍然没有闪烁。

这就说明,要么他的能量充足,要么他的时间仍然充足,不过,这两个的那一个,其实对现在的欧布来说,都不是很好的现象。

因为现在的他,还根本没有办法掌控这股黑暗力量,简单的来说,就是光和黑暗的力量没有成正比,这才是导致了现在失控的欧布奥特曼。

所以,楚末现在就是一方面将大蛇给控制住,另一方面,就是将欧布奥特曼的能量耗尽,让他赶紧下线去休息。

因为再让他们继续打下去,说不定人类就会觉得,这也不像是奥特曼啊,这种打法,简直就是和宇宙人没什么两样好不好。

说不定还会产生一些不好的负面影响,所以,尽快下线,不管是对欧布,还是对人类,都是好事。

至于说魔格大蛇,此时的大蛇,已经没有了刚刚出现,还有接连打败了欧布还有迪亚波罗时的那种不可一世了。

身上绝大部分都被楚末还有欧布打成了重伤。

很重要的尾巴部分,还都被直接给用八分光轮给切掉了,简直就是损失惨重。

所以,现在的大蛇应该是很想赶紧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回到自己的小窝,恢复力量,以求再战。

然而,已经陷入了疯狂的欧布奥特曼,在趁着楚末一个愣神的空当,又冲到了大蛇的前方,抱着大蛇长了角的头,对着它的头,还有身体就是一阵的拳打脚踢。

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战斗方法,现在的欧布,就是凭借着愤怒的趋势,利用最原始的攻击手段,打出了可以说是到了现在,他能打出的最强大的输出。

在魔格大蛇试图后退的时候,欧布再次拽起来了一栋大楼,就这么直接的朝着大蛇的头部砸了过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