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梦比优斯进化出炽热勇气形态的时候,楚末也拿出了他的黑暗迪迦最新的形态。

黑暗燃烧形态。

在原本黑暗迪迦的形态上,他的全身几乎都笼罩了一层正在燃烧的火焰。

这个火焰形成了一团澹澹的黑雾,笼罩在了黑暗迪迦的身上。

这种情况下,黑暗迪迦的力量,明显看起来就非常的强大。

黑暗扎基和黑暗盖亚和黑暗阿古茹,三名强大的黑暗巨人,重新对着新出现的梦比优斯和黑暗迪迦,以及旁边站起来的泰罗和卡密拉。

大家又终于重整了旗鼓,对于打败这三名巨人的信心,又重新大了起来。

因为这次的梦比优斯,和黑暗迪迦,看起来都特别的强大。

这样的话,说不定真的有可能。

楚末直接勐的起跳,一拳打在了黑暗扎基的头上,又一脚踢在了黑暗盖亚的肚子上。

至于梦比优斯,他直接冲到了黑暗阿古茹的身边,对着黑暗阿古茹就是一个“爱的抱抱”!

同时,黑暗迪迦的身上燃烧起来的黑色火焰,沾染到了黑暗盖亚还有扎基的身上,都燃烧起来了。

两名黑暗巨人一直朝着后面退去,试图躲过楚末的攻击,只是这次的楚末,已经不再想着演戏,试图进行速战速决。

卡蜜拉这时候也上前帮助楚末进行攻击。

而且在这旁边,梦比优斯也已经直接在身上燃烧起来了熊熊大火。

强大的梦比优斯爆炸,直接将黑暗阿古茹的全身笼罩起来了。

“轰!!!”

一声强大的爆炸声过后,黑暗阿古茹直接变成了一团黑色的粒子,消散在了半空中。

楚末转过头看了一眼,没想到自己竟然比梦比优斯还要更慢。

不过,自己现在也已经准备好了。

楚末又一脚踢在了黑暗盖亚的身上,黑色的火焰直接将黑暗盖亚的全身笼罩。

黑暗盖亚发出一声哀嚎之后,被楚末的这一脚直接踢爆。

至于说黑暗扎基,这家伙已经跑到了半空中,楚末歪了歪头,直接开始了哉佩利敖光线的凝聚。

扎基也在宇宙中释放了自己的光线。

随着一黑一红两道光线的发射,两道强大的能量在半空中发生了碰撞。

然后,黑暗迪迦的能量直接将扎基的光线给压制了下去,黑暗迪迦的光线直接打中了扎基。

扎基的整个身体直接四肢在空中发生了僵硬,然后整个身体发生了爆炸。

黑暗迪迦收回了自己的动作,大家也都在欢呼。

泰罗捂着自己的胸口看着接连被打败的三位黑暗巨人,又看了看一副小心翼翼的梦比优斯,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又看了看旁边慢慢接近的人类。

“梦比优斯,你要知道,无论是英普来扎,还是这三位巨人,都可能只不过是先兵罢了。”

“等待着你的,是不可预知的威胁。但是你和你的伙伴,不管怎样的考验,都能经受得住吧?”

“是,泰罗教官!”

面对泰罗奥特曼的教导,梦比优斯奥特曼的心情充满了愉悦。

泰罗这个时候又看向了楚末。

“我虽然不知道你在地球上有什么目的,但是,左菲尼桑既然选择相信了你,那么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说罢,泰罗进行了一下奥特点头之后,直接飞向了太空。

这次的战斗,实在是太出乎了他的预料,不光是英普来扎的问题,还有这次出现的三位黑暗巨人,以及楚末和他的女朋友的事情。

这次的事情,必须立刻要让光之国知道,比安培拉星人更加危险的敌人,正在逐渐逼近地球。

地球,还有光之国,即将遇到一个更加困难的考验。

不过,这些和现在的大家没什么关系了。

因为现在,梦比优斯和黑暗迪迦,都没有离开,只有泰罗奥特曼自己独自离开了,也就是说,现在的这种情况,未来和副队长还将会留在地球上。

楚末,未来,卡蜜拉三人从烟雾中走了出来。

大家看着回来的三人,都露出了非常开心的微笑。

因为,他们的伙伴没有离开,他们还能再继续合作下去。

大家冲上来,将楚末和未来两人围了起来,特别是未来,更是接受了大家的欢迎。

卡蜜拉和迫水队长点点头,表示已经了解了。

至于楚末,他也是拍了拍未来还有大家的肩膀。

作为副队长,自然也是要有他的风度,不能和队员们这样,不讲“风度!”

至于今天被打散的三位巨人,楚末觉得,大不了给它们三个更多的黑暗力量,补偿一下就好了。

楚末和迫水队长看着激动的大家,对视一眼,露出了笑容。

楚末将卡蜜拉揽入怀里,相视一笑,这一次,不光再次加深了大家的羁绊,还收获了一枚泰罗奥特曼的勋章。

这次对楚末来说,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至于说有谁可能不高兴,那可能就是光之国,还有安培拉星人吧?

……

安培拉星人,坐在自己的王座上,虽说没有出现更多的表情,可是它的内心却一点点都不平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