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后方有物体高速接近,是梦比优斯奥特曼!”

乔治在后面看着雷达,马上提醒龙。

司令室里面,楚末看着梦比优斯奥特曼直接一发梦比姆射线,将大岛彗星全部击溃。

楚末嘴角抽了抽,这家伙,完全都没有把自己说的话听进去。

他现在可以将大岛彗星, 或者其他的什么威胁给全部摧毁。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地球终究是人类的地球,不是奥特曼的地球。

对于人类来说,他们可以接受奥特曼保护地球,但是他们不能接受,在他们未尽全力,或者失败之前,就让奥特曼插手。

否则这样的话, 那还要GUYS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什么都让奥特曼做完了, 人类只能永远的躲在奥特曼的庇护之下。

看了一圈大家的表现,果然,除了迫水队长还是保持比较严肃的表情之外,真理奈,哲平,甚至说小好,都可以看出他们的内心是非常的不甘心的。

因为这场战斗,人类并没有参与,而没有参与感的胜利,真的是胜利吗?

果然,当未来一脸喜色的走进来,并且说道:

“大岛彗星群被梦比优斯奥特曼击毁了呢!”

不过,原本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未来看了一圈,好像大家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大家怎么了?”猫猫疑问?

“没什么啦!”

“总觉得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呢!”

“怎么说?”

听到大家这么说,未来着实是有些疑惑了。

本来消灭对地球的威胁, 这应该是一件好事来着, 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了呢?

“那家伙, 不能原谅!”龙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直接把正在和小艾雷王玩耍的小好给吓了一跳。

“竟然无视我们的存在,根本就没有把我们GUYS当回事。”

“龙,为什么这么说?”一句话差点给未来给干懵了。

怎么回事,难不成自己又好心办坏事了?

“梦比优斯奥特曼毕竟是宇宙人,不能理解我们人类的心情,那样的家伙,不是我们的伙伴!”

这句话刚从龙的嘴巴里说出来,楚末就可以看到,未来的瞳孔直接就发生了一场地震。

对现在的未来而言,如果大家不把他当成伙伴,那么,梦比优斯奥特曼在地球上的战斗,不对,应该说数位奥特兄弟在地球上的战斗,难不成都没有意义了吗?

“看来,可能我说的话有可能起到了反作用了呢!”

看着大家和未来都跑了出去,楚末也叹了一口气,坐在了迫水队长身边。

“我说让他要学会依靠伙伴的力量,他可能并没有听下去, 可能他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吧!”

“怎么说?”迫水队长有些疑惑的转过头?

“希卡利奥特曼的离开,整个地球除了我之外,其实就只剩下梦比优斯一只奥特曼了,这样的情况下,又有像贝蒙斯坦这样强大的怪兽有可能威胁到地球,未来实在是有些太紧张了。”

“是这样吗!”听着楚末这样的解释,迫水队长点点头,表示自己有一点理解了。

这时候,未来也垂头丧气的回来,也没有打招呼,直接坐在了椅子上,两只手交叉在一起,只要不是一个瞎子,都能看出来未来的心情非常的差。

迫水队长站起身,走到了未来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信任这个东西啊!建立起来很困难,破坏起来却相当简单!”

“还有,小好,明天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们两个!”

正在吃蛋糕的小好直接有些紧张的站起来。

毕竟,单独执行任务什么的,还真的没有几次呢!

看着迫水队长将这一切都安排的差不多,楚末耸了耸肩膀,现在就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

再说了,未来现在其实也只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只要通过一两场战斗的胜利,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就一定差不多的。

所以,对于未来现在的表现,楚末在好多奥特曼的身上都看到过,怀疑自己战斗的意义,经常不定时的陷入间歇性的自我怀疑之中。

多遭受一些打击,就差不多了。

想到年,大古,飞鸟,我梦,藤宫几乎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问题不大。

楚末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正在吃杯面的辅佐官和丸,打了一声招呼直接,就直接走了。

“话说,你要去哪里?”老鸟放下手里的杯面,有些疑惑的问道。

“嗯,约会!”楚末打了一个响指,笑着说道。

“约会?”不光是老鸟,还有丸。

就算是小好,甚至还在陷入玉玉状态的未来,都有些惊讶的叫出声来了。

“当然,时间快到了,我也赶紧出发了!”

楚末哼着歌,在迫水队长的充满笑意的脸色中,在老鸟他们震惊的目光中,楚末走出了司令室。

想起未来现在的状态,楚末又有些无奈,这种状态下,就算是别人也无法很好的让他走出来,也只能靠他自己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