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怪兽墓场,楚末看着众多漂浮在空中的怪兽灵魂。

心里也有一些遗憾。

因为他刚刚尝试了一下,发现好像自己不能把这些怪兽的灵魂给复活过来。

不是自己的能量不够强,而是因为这种能量对于现在的怪兽来说,没有作用。

“难不成必须要用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吗?”楚末又转了一圈之后,有些遗憾的说了一句。

现在就算他想去抢等离子火花塔也来不及了,因为前段时间希特拉他们劫狱的影响,整个光之国的戒备程度骤然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现在想要在光之国里面抢东西,不付出一些代价,是根本不可能的。

只是,现在的自己根本不可能去抢光之国,先不说那些宇宙警备队的成员,光一个奥特之王,就已经足够他喝一壶的了。

所以,楚末才会想着来怪兽墓场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复活几只怪兽,用来增加自己的怪兽图鉴。

只是很可惜,这些怪兽灵魂根本不是一般的能量可以复活的,难不成自己再劫一回宇宙监狱,把贝利亚给放出来?

楚末自己就在心里将这个决定给否决了。

因为这种时候将贝利亚放出来,不光是给光之国添不了多少麻烦,还有可能把自己给搭进去。

所以,还是将这个历史性的重任交给扎布拉星人好了,反正时间也不长了,自己也等得起。

另外就是,这个安培拉星人最近它的手下活动的有些频繁了。

不过派它的黑暗四天王出击,还向一些弱小的星球派遣了英普莱扎。

对于那些星球来说,一台可以进行恢复,几乎是打不死的英普莱扎,简直就是噩梦级别的。

所以,这段时间安培拉星人的帝国势力也是将不少星球给染成了黑色。

楚末原本还想着现在去找一下安培拉星人,好好的玩一把无间道。

不过后面发现,现在自己如果帮助安培拉星人,说不定这个家伙会对自己产生警惕之心,自己能够得到它勋章的机会就会大大的减少。

所以,还是得先等一等。

“也就是说,你们把勋章都给找回来了,不对,你们还把异生兽给散播出去了。”

希特拉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这件事确实是他做的,当时为了吸引光之国的注意力,所以他在很多星球上投放了很多的异生兽。

这些异生兽一开始并没有多强大,可是随着它们杀掉的生命体越来越多,同时那些星球上累积的恐惧等负能量越来越多。

这些异生兽在那些星球上已经算是扎根了下来,并且还是那种根深蒂固的状态。

不仅自己依靠了大量的各个星球特有的基因衍生出了一些新的异生兽,战斗能力那也是飞速提升。

所以,现在的银河系已经将异生兽的威胁称作了什么“异虫之灾!”

一方面这些异生兽是外来物种,繁衍能力超级强。

另一方面,它们也确实完成了非常强大的杀伤力。

数量多,繁殖快,战斗力也不弱,更可怕的是,这些异生兽在吸收了足够多的负能量之后,它们还可以巨大化。

基于这些原因,那些宇宙人称呼异生兽们为“异虫之灾”,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而且楚末对这种现象其实也是抱着一种不支持,但是也不反对的态度。

只要这些异生兽最后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黑暗能量,几颗星球而已,被占领就占领了。

毕竟,根据楚末的了解,这些异生兽占领的几颗星球,在宇宙中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那可是一有机会就想入侵别的星球的家伙。

这种疯狂的星球,一旦被攻破,那积蓄的负面能量,比起一些爱好和平的星球实在是多的太多了。

更何况,这也是他能够和安培拉星人的“投名状!”没错,就是投名状。

自己既然垂涎人家的身体和能量,在前面多给它一些帮助又有什么呢?

反正这到最后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前期多投入一些也是好的。

“对了,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消息吗?”

楚末看着眼前游荡过去的巴克西姆,使用能量轻轻的的推开。

“光之国好像要派遣新的奥特战士前往地球了。”

“新的战士?”楚末怔了一下,看来光之国也察觉到他们面临的危险,想要提前做一些准备了。

只是,自己在这场几乎波及到整个宇宙的危机之中,究竟要做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楚末的眼睛眯了眯,心中若有所思!

……

安培拉星人的母星,一座恢宏的黑暗大殿里。

黑暗四天王的其中三位都在这里了。

自从皇帝陛下将邪恶博伽茹给封印了之后,黑暗四天王的最后一个位置,一直都是空缺的。

如果不是最近出现的亚布鲁希望能成为新的第四位天王,或许这个位子可能还会一直空缺下去。

“皇帝陛下想要向光之国进行复仇,为什么不直接进攻光之国?”性子非常急躁的格罗扎姆挥舞着自己的手臂说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