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35:定制首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本叶家准备定制的首饰被白静淑的一个电话成了肖家准备给肖宁婵订制的嫁妆,所以本来想跟肖心瑜回家的肖宁婵留在了爷爷家,打算过两天再跟父母一起回市区定制首饰。

在家的叶言夏听了父母说的话后百思不得其解给肖宁婵发消息问事情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肖宁婵:不知道,我妈突然就心血来潮,然后给阿姨打电话定下来了。

叶言夏:这你们负担会不会太重了?

肖宁婵:我爸妈说没问题,我哥嫂子他们也说会帮忙。

叶言夏看着消息皱眉。

周清婉看到儿子蹙眉沉思的样子解释:“你也不用担心,他们给婵婵准备这个嫁妆,说明他们重视她,谁让你这么高调给了这么多聘礼。”

叶言夏沉默,合着还是我的错了,明明那些礼物都是你们准备的。

周清婉看到他略显委屈的样子一笑,“别想太多了,既然他们准备首饰,那我们就不管这个了,过两天动工建房子,你找好设计图没有?”

叶言夏闻言把手机里保存下来的图片给她看,“我想建这样的,到时候布置现场方便一点,也比较符合中式婚礼的场景。”

周清婉看着手机里古香古色雕梁画栋的复古楼房,眼底满是赞赏与肯定,把手机递给叶达博,“这个不错,反正要建房子,就建一个园林好了,现代化的有宴会厅,现在办中式婚礼,我们就自己建这个。”

叶达博看着手机里显示的图片也是挺满意的,赞同说:“这个可以,确定了没有?定了我就让小梁过来监督,让他看着把房子建好。”

叶爷爷与叶奶奶在一旁听得着急又好奇,一直往叶达博手里的手机看,看到他放下后就矫健拿过来低头端详。

叶爷爷与叶奶奶看了一阵后都表示这个可以,叶爷爷还建议:“这个可以在后山脚下建,地方大一点,后面的树不用砍,建一个园子。”

提议是不错,不过这是儿子的事,叶达博与周清婉都看叶言夏,询问他的意见。

叶言夏想了一下地方,正计划着要怎么做叶爷爷又说:“建园林的样子,中间是主屋,旁边的院子办喜宴,花轿从转角就开始抬进去,对了,你们婚房,在这边布置还是那边?”

叶言夏闻言皱眉,抓不定主意说:“这个我要问问宁婵,看看她想哪里。”

“如果那边办婚礼,那边比较方便,如果这边,那拜堂在这边比较好,我们这里,”叶言夏往周围看了看,“要布置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把东西全部搬走,重新置办就好。”

叶言夏听言剑眉继续蹙着,依旧说:“等宁婵回来我跟她讨论一下,这个房子,七号开始动工吗?”

周清婉点头,“嗯,我去算了,最近最好的日子就是三十了,其他的太迟了,这个园林,建好也要几个月。”庭院跟现代楼房的建造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叶言夏闻言点头,拿过自己的手机,“我再看看,明天给你最后的版样。”

“好。”

叶言夏拿着手机起身,说自己再看看其他的版图,彼此借鉴一下。

长辈们听言也不说什么,让他设计好了就给他们看,也别弄得太累,有什么问题一起讨论。

叶言夏应一声,拿着手机上楼。

周清婉看着儿子的背影苦恼说:“房子没建好其他的事我也没法进行,现在就准备喜糖这种也太早了,那接下来要干嘛?”

“花轿仪仗队鼓乐队厨子菜色什么不需要准备,现在少人办中式婚礼,找人可麻烦,要提前预定,还有两个孩子婚房的东西,如果是重新置办的,床柜桌子都要定制,没多少时间了。”

周清婉一听觉得还是好多事情要忙的,看三人,“这个仪仗队,要去婚庆公司问嘛?”

三人沉默。

叶达博表示我没关注过不知道,叶爷爷与叶奶奶则表示这几十年的变化我们都不懂这些了,你自己问吧。

周清婉幸福又苦恼,觉得任重道远。

叶言夏上楼后原本想马上打电话给肖宁婵与她商量婚房的事,后面思考了一阵,又改变了主意,想着先不跟她说,到时候给人惊喜,于是打开电脑继续找园林的设计图。

肖家老家。

肖宁婵看到叶言夏不再回复后也不在意,把手机摁黑放口袋里,跟她姐、姐夫还有外甥女挥手,“拜拜啦,到家了打电话啊,有空出来玩。”

“知道,你们去定首饰的时候我要跟着去的。”

肖宁婵笑着摇摇头,说到时候会给她打电话的。

肖心瑜心满意足点头,带着老公孩子离开。

邓秋香左看看右看看,羡慕说:“就我们家最少人了,那个臭小子,让他去见人都不去。”

肖宁婵八卦:“二伯母,你真的约了那个女孩啊?”

邓秋香满脸无奈,“可不是,说了一号见,后面他不是去你那边,然后二号他又给我说什么同事聚餐,三号我都不好意思再跟人家姑娘说了,气死我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