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28:订制婚服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多人说女人逛街的战斗力可以从早到晚,但不怎么逛街跟心系孩子的女人战斗力就不怎么可以了,吃完午饭走了没多久四位女同学就累得不想走了,在咖啡厅坐了一阵,由肖宁婵开车载人回去,下午四点多就回到了庄园。

回去后尹瑶瑶直奔房间找睡午觉的孩子跟孩子她爸,秦可瑜也回房间休息,肖宁婵与叶家长辈打了个招呼就上楼,换了睡衣趴在床上,懒洋洋说:“在家睡觉比较好。”

叶言夏已经午睡结束了,看到她慵懒颓废的模样觉得很是可爱,坐到床边拍拍她的屁股,语气带着几分欢喜,“不是说要玩一天。”

肖宁婵转头,眼睛是闭着的,干瘪瘪说:“没力气逛了,走了好多地方,我睡会儿。”

叶言夏闻言也不再打扰她,拿过一旁的被子把人盖上,随后回书桌旁忙活自己的事。

没人进行打扰,又是在熟悉的环境里,肖宁婵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等醒来时房间已经昏沉沉的了。

“几点了?”

“快要七点了,正想叫你起来准备吃饭了。”

肖宁婵坐起身揉太阳穴。

叶言夏把人揽进怀里,温柔地给她揉太阳穴,“很累?”

肖宁婵乐得有人伺候,慵懒回道:“没,就是睡懵了,可瑜瑶瑶他们过来了吗?”

“嗯,都在楼下。”

肖宁婵睁开眼睛,起身拿衣服进浴室洗,然后洗一把脸,精神还是不怎么饱满地跟他下楼。

一楼大厅灯火通明,女性们围着小月儿聊天,叶爷爷跟谢白君下棋,叶达博在一旁看棋。

肖宁婵看棋盘,转头看叶言夏,眼神有些惊讶,象棋哦。

叶言夏笑了一下,说:“围棋象棋他们都会。”

肖宁婵忽然就郁闷起来,早说啊,害得我早些时候战战兢兢的,如果是象棋老娘才不怕,我可是从小就跟爷爷出去看大爷们下棋,身经百战!

叶言夏自是知道小娇妻象棋下得不错,见此小声说:“下次我让他们跟你下象棋。”

肖宁婵挑眉,站一旁看了片刻,大概看出了胜负,随后到叶爷爷她们那边逗弄小月儿。

“起来啦,大懒虫。”

肖宁婵尴尬又羞愤瞪秦可瑜,长辈面前能不能给我点面子,你这样我很尴尬啊。

秦可瑜收到好友幽怨的眼神也反应过来,尴尬地对她笑,平时习惯了打趣,一时间忘了场合。

好在叶奶奶跟叶妈妈都是善解人意和蔼可亲的人,听到秦可瑜的话两人脸上没有一点儿不悦,周清婉还温柔对肖宁婵说:“是不是出去累了?累了就多休息一会儿,也没什么事要忙。”

肖宁婵听言心里自是感动,对叶奶奶叶妈妈露出温柔的微笑。

秦可瑜与尹瑶瑶听到叶妈妈的话心里都有一种羡慕的感情涌出,婵婵的人生是真的让人羡慕嫉妒恨。

少夫人的好友来家里做客,李婶晚餐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炖排骨清蒸鳜鱼白灼虾……满满的一大桌让秦可瑜尹瑶瑶以为自己在吃席呢。

周清婉热情洋溢招呼:“没什么菜,你们别介意,我让李婶熬了鱼头汤,喂月儿吃一点。”

尹瑶瑶点头,刚想动手旁边的女佣就上前帮忙舀好汤,布好菜了。

尹瑶瑶:“……”虽然我家也有煮饭阿姨,有月嫂,但她们真没你们这样。

周清婉问尹瑶瑶,“让李嫂喂她吧?你先吃饭。”

李婶在一旁笑容满面说:“嗯,我家那两个都是我照顾的,你放心。”

尹瑶瑶把孩子递给李婶,自己专心致志吃饭。

能在叶家做了十几二十年的饭,李婶的手艺自然不用说,简单的菜心都可以炒得清脆可口满嘴清香。

秦可瑜感叹:“在这里吃两天我就要胖几斤。”说完后看肖宁婵,“为什么天天吃这么好你都不胖。”

尹瑶瑶也愤愤不平,“就是,拉仇恨。”

肖宁婵提醒:“我一个月也就吃两天,有时候几个月一次,哪有天天吃。”

秦可瑜与尹瑶瑶恍然大悟状,也是,还读书呢,不过学校这么多选择你也不胖还是拉仇恨。

肖宁婵严肃说:“脑力劳动消耗的能量不比体力劳动少,所以多动脑也是可以瘦的。”

秦可瑜对此抱怀疑的态度,“我天天动脑怎么不见瘦,还胖了。”

“过劳肥。”

秦可瑜面无表情看她,什么都是你说的。

肖宁婵严肃脸,“我说的是实话,这是有科学依据的,脑力劳动可以带动人体的……”

“你闭嘴吧,不想听你进行科普。”

肖宁婵不悦看她,跟你说你又不听。

秦可瑜表示不想跟瘦子说话。

肖宁婵也懒得理她,偏头看叶言夏跟谁发消息。

“明天八点他们就去拍照了啊。”

“要化妆换衣服,还要去指定地点,不算早了。”

“也是,那我们明天几点出门。”

“你什么时候起我们就什么时候去。”

肖宁婵不悦地捶一下他,说得我很贪睡一样,我生物钟明明很好的,每天六点半左右就醒来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