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26:准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可瑜、尹瑶瑶一家是从外地来的,所以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后他们四人就留宿叶家,本来肖宁婵想跟尹瑶瑶秦可瑜睡一起,聊聊她们以前大学时的事,但叶言夏、谢白君跟他与尹瑶瑶的女儿满脸的不情愿,肖宁婵与尹瑶瑶无奈,只好独留秦可瑜一人独守空房。

秦可瑜在宿舍群大发牢骚,控诉两人重色轻友。

子衿(凌依芸):谁让你孤家寡人的过来。

知了:你自己不拉住我的。

暴躁女教师:我敢才行啊,学长一个眼神我没了。

暴躁女教师:刚才我要是不让你走我觉得我会被半夜抛尸。

“噗嗤~”

肖宁婵把手机递给叶言夏,毫不犹豫出卖自己的室友。

叶言夏看着消息沉声说:“不会,最多以后不会再让她留宿。”

肖宁婵抿嘴忍笑,手指飞快打字把叶言夏说的话进行转播。

暴躁女教师: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害死我了,居然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给学长看,明天我还要不要见人。

瑶瑶公主:所以说话要注意哦,我们现在身边可是有人。

暴躁女教师:怎么?要给我上演限量级吗?

暴躁女教师:来吧,我不介意的。

知了:等下我把这个给言夏看,我看你明天还要不要见人。

暴躁女教师:给呗,我不介意。

暴躁女教师:他看了今晚会不会把你榨得汁都不剩。

暴躁女教师:嘿嘿,期待。

宿舍另外三人看着秦可瑜猥琐又色情的话只想翻白眼,你这种人做老师真的不会教坏小朋友吗?严重为祖国的花朵感到担忧。

“怎么了?”

叶言夏看到小娇妻一言难尽的表情好奇凑头过去。

肖宁婵忙不迭把手机反扣,镇定自若说:“没什么,发牢骚呢,嫌我们今晚都不陪她。”

叶言夏莫名其妙,“她不是有男朋友吗?”

肖宁婵顿了顿,点头,“对哦。”说着翻过手机飞快给秦可瑜发消息,随后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心满意足说,“睡觉,让她自己玩吧。”

叶言夏从善如流,伸手抱住人,“我们也玩一会儿。”

肖宁婵伸手打人,拒绝:“不行,明天要跟可瑜她们去逛街,你不许乱来,我要好好休息。”

叶言夏手脚并用,温柔缠绵说:“一次,你也不用逛一天。”

肖宁婵张嘴想拒绝,但所有的话都被堵了回去,不一会儿房间就响起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连月亮都害羞地躲进了云朵里。

庄园里因为谢白君与尹瑶瑶的女儿清晨来得格外早,天刚亮没多久庄园就响起此起彼伏的说话声,等叶言夏与肖宁婵下楼,众人都已经吃完早餐,又出门散了步回来。

秦可瑜看着肖宁婵促狭说:“你看看你,人家月儿早就起床吃东西了,你还睡懒觉。”

肖宁婵看向周清婉怀里的小月儿,温柔地逗弄她,好奇问众人她什么时候起床的。

尹瑶瑶无奈说:“昨晚睡得早,六点半就起床了。”

肖宁婵沉默不语,六点半我还在梦中,轻轻地捏她的小鼻子,“居然起这么早,你们吃早餐了吗?”

众人都点头。

叶言夏与肖宁婵去餐桌,发现今天早餐更丰盛了一点,有青菜生鱼片粥、小笼包、五谷杂粮饮料跟玉米。

肖宁婵觉得自己哪个都想吃。

叶言夏给她出主意,“先吃点粥,然后小笼包,玉米,再喝这个。”

肖宁婵嘟囔:“吃完这些我午饭都不用吃了。”

秦可瑜过来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愤愤说:“怪不得这种人都不胖的,吃一点午饭就不用吃了。”

肖宁婵无语看她,你自己控制不住嘴巴就不要攻击我长不胖好不好?拿起杯子喝饮料,顺便问她今天要去哪里玩。

秦可瑜兴致勃勃道:“哪里都可以啊,还可以回学校逛逛,好久没有回去了,不知道有什么变化。”

“有什么变化,还不是跟以前一样,要变就是人变了。”

“唉~”秦可瑜突然文艺起来,“物是人非事事休半天,欲语泪先流。”

肖宁婵黑线,“还泪先流,你不知道多兴奋。”

秦可瑜嘿嘿笑,低头给凌依芸发消息,然后对叶言夏喊话:“学长,今天借你家婵婵一天没问题吧?”

叶言夏看向肖宁婵,随后点头,“当然,注意安全就好。”

“放心,会帮你看着她的。”

肖宁婵嗤笑一声,看叶言夏,“你不跟我们去玩?”

叶言夏还没有开口秦可瑜就急忙说:“今天不要学长他们,就我们四个,不然你们都拖家带口,我也太孤苦伶仃了,分开一天都受不了?”

肖宁婵耸肩:“我当然可以,但是瑶瑶……”

秦可瑜抿嘴忍笑,小声说:“这就是瑶瑶提议的,她说让谢白君在家带孩子,我们出去玩。”

肖宁婵看向客厅那边逗小孩的几人,想象谢白君在家里带孩子的画面,抿嘴忍笑,看热闹不嫌事大说:“嗯,那我们四个去玩,你们在家看孩子。”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