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20:国庆前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宁婵在群里发消息得到明确回复后就收了手机,同样是放假了跟对象出门吃饭的程云墨与任庄彬在等餐期间看手机,看到群消息两人都有些惊讶,这是要公之于众了啊。

任庄彬:没什么事一定要来,错过是你们的损失。

期待祖国母亲生日:学长有什么事啊?透露一下。

其他妹子见此,也纷纷发消息问任庄彬。

任庄彬:秘密,明天就知道了。

程云墨:等你们明天过来啊。

尤书锦:本来想明天睡一天的,被你们说得明天一定到。

杨立儒:你也可以睡一天啊。

尤书锦:不要,我要去叶子家过少爷生活。

众人一片“嘘”声。

林羽枫:明天你们都没有安排?

尤书锦:你有什么安排?

杨立儒:老林你要跟女朋友去约会?

周锦蔺:老林你有女朋友了?

尤书锦:什么时候找的?

林羽枫:……

林羽枫:你们给我变个女朋友。

众人嘿嘿笑。

期待祖国母亲生日:学长,你们都毕业两年了,还不找女朋友。

杨立儒:老子都毕业四年了,还没有女朋友。

杨立儒:呜呜呜(?﹏?)

众人看着消息忽然间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毕业四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啊。

……

可以俯视S市夜景的楼层,昏黄色的暖色调灯光,餐厅里静谧中带着粉红色的泡泡。

玫瑰烛光红酒西餐,标准的浪漫双人晚餐,肖宁婵看着桌子上摆放的红酒微微挑眉,“等会儿要开车你还要酒。”

“无事,等会儿喊代驾,今天不喝一点酒没气氛,试一下,我早些时候找到的,味道不错。”叶言夏说着一个手势,不远处的服务员就上前帮忙倒酒。

肖宁婵看着叶言夏自然又随意的动作,眼底有些惊奇,然后失笑。

叶言夏用眼神问她——笑什么?

肖宁婵等服务员下去后往前靠了一点点,用说悄悄话的声调说:“忘了你也是一个贵公子了。”

叶言夏怔了一秒,旋即笑起来,坐直身子,慢条斯理说:“知道我多平易近人了吧。”

肖宁婵满脸诚恳跟赞同,“嗯嗯。”手拿起装着红酒的高脚杯,朝对面的人挑眉。

叶言夏莞尔,拿起杯子跟她轻轻地碰一下,各自喝了一口。

肖宁婵细细品味了一番,评价:“还不错,不过我更喜欢暑假时候那个。”

叶言夏从善如流:“下次遇到我再买。”

肖宁婵放下酒杯,往四周看了看,发现上晚餐的还没有出现,拿出手机看消息。

叶言夏想起明天众人要到家里聚餐的事,也拿出手机给家里打电话,让他们准备第二天聚餐的材料。

肖宁婵看到群里多了许多消息,打开翻看了一遍,随后看走到窗户边打电话的人。

叶言夏的电话打了不是很久,吩咐好事情就挂了回餐桌,肖宁婵想起群里看到的消息,“明天他们都来,除了明雪。”

叶言夏点点头,“嗯,都来还方便。”

肖宁婵觉得也是如此,不过有些担忧,“这么多人,真的不会太打扰吗?”

叶言夏好笑看她,“哪儿打扰了,我们在花廊这边,而且爷爷奶奶就喜欢热闹,你知道老人家就喜欢多人气。”

肖宁婵想起自家爷爷奶奶,“明天我哥我姐也来的哦。”

叶言夏点头,“求之不得,二哥来吗?”

肖宁婵眨眨眼睛,恍然大悟的模样说:“我忘记跟他说了,我发消息问问他。”

服务员把晚餐端上,叶言夏看对面的人,等了一会儿后问话:“二哥回了吗?”

肖宁婵抬头看他,“还没有,可能在忙。”

叶言夏看餐桌上的东西,开口:“那吃东西吧,等一下再看看。”

叶言夏看了看,点头,“嗯。”

两人拿起刀叉,开始悠闲自在地享受他们的晚餐。

不同于叶言夏与肖宁婵的浪漫双人晚餐,这次任庄彬与程云墨就平民化许多了,一个吃蟹肉煲,一个吃烤鱼,周边的是热热闹闹的情侣或者三五好友的小群体,满满人间烟火的气息。

任庄彬把手机放下,不容置疑的语气说:“明天我们睡醒就去叶子那边,到他那边再吃东西。”

乔宁妃纳闷:“他这个聚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去这么早干嘛?”

“担心什么?他家什么时候都有吃的,”任庄彬大大咧咧回到,“明天早一点过去,可以早一点得到情报,你不想知道他们两个婚礼准备得怎么样?”

乔宁妃毫不犹豫点头,早些天在外地出差错过了一起商量的机会,这次自然要亲口听他们说更有真实感一点。

任庄彬见此满意一笑,“嗯,明天找周姨给策划书。”到时候就可以在一众什么都还不知道的人里享受追问了。

乔宁妃听言心里也是挺满意的,开始期待起明天了。

相对于任庄彬与乔宁妃的兴致勃勃与满心期待,程云墨与陈映念倒是显得平静多了,程云墨放下手机,问对面的人,“你明天想什么时候过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