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17:哪儿拍婚纱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商量了一阵叶言夏与肖宁婵的婚事,随后各自散去,聊天的继续聊天,睡觉的回房睡觉,叶言夏与肖宁婵则在下任程两家没来前还没有下完的棋。

叶达博、任建华与程家豪聊生意上的事,叶言夏就下叶达博的黑子,肖宁婵继续白子,任庄彬与程云墨在一旁观看,不时开口指点两句。

“你闭嘴,再说话把你丢出去。”肖宁婵不满瞪任庄彬,看棋就好好看,一直说话影响我。

任庄彬委屈巴巴瘪嘴,小声嘀咕:“知了太凶了。”

肖宁婵才不管他委不委屈,她自己正委屈着,本来她的棋艺就是叶言夏教的,再自己网上学一点,懂的就一点皮毛,跟棋艺不太可以的叶达博她还可以应付一下,现在跟叶言夏下了没多久她就感觉自己要兵困城下了。

叶言夏看着某人愁眉苦脸的样子一笑,慢条斯理问:“想好了要下哪里没有?”

肖宁婵拿着棋子举棋不定。

程云墨在一旁轻轻地摇摇头,“叶子,你这样要赢了棋局输了她了。”

肖宁婵顺势撒娇:“就是,我居然还比不上一盘棋,哼。”

叶言夏瞠目结舌,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我放水你还嫌弃我。

肖宁婵眼底闪过狡黠的光,神情有些得意,现在有人控诉你我自然要火上浇油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哪儿能一样。

叶言夏哭笑不得,看着她说:“那我下了?”

肖宁婵急忙阻止:“别,你还是认真下吧,不然显得我胜之不武。”

叶言夏扬眉看她,你都承认要我书棋了还不是胜之不武。

肖宁婵噘嘴看他。

任庄彬搓搓手臂,满脸嫌恶说:“你们收敛一点,我跟阿墨还在旁边看着。”

肖宁婵抬头纳闷看他,问:“怎么不叫映念姐跟乔姐姐一起来?她们没空吗?”

“映念今天要上班。”

“宁妃没空,去出差了,过两天回来。”

肖宁婵同情看他,“怪不得,原来异地恋了,没事,过两天就回来了,到时候再好好享受重逢的喜悦。”

任庄彬哭笑不得。

叶言夏放下一颗棋子,边示意到肖宁婵下棋边问程云墨,“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拍婚纱照?去哪里拍?”

“国庆,园博园、江滨公园。”程云墨回答得干脆又利落。

叶言夏点点头,又问:“哪家摄影室?”

“喜结良缘。”

肖宁婵轻笑,“这个名字好。”

程云墨莞尔,“确实是,很多人都是在这里拍的,大哥跟宛瑶姐的婚纱照也是这里。”

叶言夏看向肖宁婵,“你哥他们在哪儿拍的了?”

“他们是龙凤呈祥,哈哈,一样是好名字,”肖宁婵回想当初她哥跟嫂子拍婚纱照的事,“这个工作室也不错,里面很多婚服款式可以挑选,背景墙也很漂亮,而且外景他们不会进行干涉,还会给你提建议哪里拍好看,我哥跟嫂子当初是在南山下的花海里拍的,那时候牡丹正盛开,超级漂亮,还有一大片的薰衣草。”

程云墨遗憾说:“现在那些花都过期了。”

肖宁婵兴高采烈说:“那些花过期了现在不是有菊花么,还有大丽花桂花,这些花也超级漂亮,言夏家花园现在好漂亮!”

叶言夏不太满意说:“以前就不漂亮了?”

“以前也漂亮,你家花园鲜花就没有少过,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花,都好看。”

叶言夏满意点头。

程云墨摸下巴,沉思说:“这确实是,每年国庆园博园那边都有花海,虽然不是名贵的那些,但看起来是不错的。”

肖宁婵出谋划策,“除了花海还可以去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拍啊,像老街,复古风,然后西河别墅区,这欧美风,还可以去临安小镇,拍古风照片。”

程云墨哭笑不得,“这是要逛完S市啊。”

任庄彬提醒:“你说这么多地方,人家摄影师愿意跟你跑吗?”

肖宁婵眨眨眼睛,说出了句众人无法反驳的话,“这不是有钱就可以了吗?”

众人:“……”

叶言夏失笑,宠溺说:“到时候我们就这样拍,不差钱。”

程云墨与任庄彬都鄙视看某人,你这样显得我们很抠似的。

肖宁婵摇头:“我们不急,等我想好再说。”

“好,你先想,我们还有时间,等明年春暖花开时拍都可以。”

肖宁婵笑眯眯点头,“嗯,我就是想那个时候拍,到时候树木都发新枝,绿油油的看着心情好。”

任庄彬嘿嘿笑,意味深长说:“绿色哦~”

肖宁婵板着脸不悦看他,语气冷冰冰中带着训斥:“你就是思想有问题,绿色怎么了?绿色代表希望生机健康,别只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信息,多么美好的颜色被说成什么样子,春天看到绿色的植物你不觉得心情好?不觉得充满生机?”

任庄彬被训得一句话都不敢说,只能唯唯诺诺点头,“嗯嗯。”

叶言夏看到肖宁婵严肃认真的模样不知道多喜欢,情不自禁伸手摸摸她的头,轻声说:“不用管他,这是我们的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