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08:如何处理聘礼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爸妈,这些东西放哪儿?”

一道明亮的声音打断了围着肖安瑾叽里呱啦的女声。

原本关心肖安瑾终身大事的众女性都在把目光放到肖安庭说的东西上面,目光看到那数不清的聘礼跟现金的时候注意力瞬间被吸引。

肖安瑾见此心里松一口气,对堂弟投去感激的目光。

肖安庭给他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继续看自家爸妈。

众人安静片刻后,李芳琴看向肖俊辉与白静淑,“这个……要搬进储物室吗?”

白静淑看着那些东西想了想,“要是要,不过要先分好,吃的拿出来,用的就先放着,不需要的等她结婚当嫁妆送回去。”

肖宁婵拒绝:“我们什么都不缺。”

“不缺也可以换新的。”

肖宁婵嘟囔:“你们也可以换新的啊。”

白静淑铿锵有力说:“换什么换,你看看哪样需要换?”

肖宁婵巡视一圈,闭嘴,需要换的肖安庭与苏槿凡结婚的时候就换了,剩下没换的也就是还不到换的时候。

白静淑看向李芳琴与邓秋香,招呼:“你们看看有什么需要的,等回去的时候带回去。”

“说的什么话。”李芳琴不悦看她。

邓秋香紧随其后:“就是,这是叶家给的聘礼,我们拿了算什么,你就收好来,以后有的是需要用的。”

李芳琴看向自己的礼袋,笑容满面说:“我的这个就很合我心意了,想想我都好久没有穿过旗袍了,等小妹结婚,如果天气不冷我就穿这个去喝喜酒。”

肖宁婵闻言笑道:“就冲您这句话,婚礼我一定挑不冷的时候。”

众人都笑。

肖爷爷吩咐:“这个钱你们存起来吧,放着不安全。”

众人七嘴八舌说起来,这百万现金,谁没事会放这么多现金在家里,不用的话还是存回银行里面。

白静淑看向那些钱,感慨:“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

其他人也都附和起来,现实中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现金,原来一百万是这样的。

肖俊辉看向肖安庭,问话:“你明天有没有空?你拿去存吧。”

肖安庭下意识说:“我明天要上班,下班要跟槿凡回岳父家。”

肖俊辉反应过来明天就是上班时间了,改口:“好,那我明天拿出去存。”

白静淑看向儿子跟儿媳妇,“你们明天过去,东西准备好了没有,可不能空着手回去,等会儿我给你们准备些东西,明天一起带回去。”

“妈,不用了,我们就是回去吃个饭。”

“吃个饭也要,”白静淑教育,“这么久才回去一趟,不带些东西不好,听话,等下我给你们准备好,省得你们明天忘了,水果就明天再买。”

苏槿凡闻言只好妥协:“好的,谢谢妈。”

白静淑嗔怪看一眼她,倒也没有说什么,只嘱咐:“好了,都来帮忙看看这些东西,吃的放出来,用的就搬进房间里面,这些钱就……这么多钱用什么来装?”

众人纷纷思考起来。

肖宁婵忽然灵光一闪,建议:“手提包啊,我们不是有去旅行的那种手提包嘛。”

肖心瑜笑着骂她,“电视剧看多了吧。”

肖宁婵嘟囔:“那也确实是可以放啊,不然明天怎么弄去银行,一沓一沓拿吗?”那得拿到什么时候,后面那句不用说就知道这意思。

肖心瑜被问得哑口无言,转头逗弄霍倾依,假装没有听到她的问话。

白静淑听到两姐妹的聊天觉得手提包也还是可以的,毕竟空间可以,应该装得完,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承载这个重量。

肖俊辉喊话:“去拿来试试,可以就都装进去,明天我就试试新闻上说的,蛇皮袋手提包带百万现金去存钱。”

白静淑笑着调侃:“别人就是觉得你闲的没事干,在炫富。”

“我就是在炫富。”

“好意思吗?这个钱又不是你的,有本事自己赚了再说。”

肖俊辉在心里反驳:“我又不是没有这个钱,只是懒得领出来而已,现在这社会还有多少人用现金,都是手机支付。”不过嘴上倒是什么都没有说,毕竟老婆大人说啥就是啥。

肖宁婵听到她爸妈的话兴冲冲去拿手提包,其余的人继续帮忙整理叶家带过来的聘礼。

从肖家离开叶言夏是坐叶达博周清婉的车回去的,周清婉低头看了看手机,随后用笃定的语气对两人说:“明天我就去找人算日子,到时候可以早一点跟婵婵家商量。”

叶言夏自是欢喜,诚挚道:“谢谢妈。”

周清婉爽朗一笑,“说的什么话,今天进展这么顺利,打电话跟你爷爷奶奶说一下,省得他们两个担心。”

叶言夏听话给家里打电话。

叶爷爷叶奶奶正在家里看电视,听到铃声响起两人都有些激动,叶奶奶起身催促:“老头子快听听是不是夏夏他们。”

叶爷爷步伐矫健走过去听电话,听了两句后笑容满面说:“好,好,等你们回来,路上注意安全。”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