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02:回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完火锅,时间到了晚上十点,任庄彬等人又休息了片刻离开,叶言夏与肖宁婵收拾满桌子的狼藉,等收拾好,再洗漱上床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半。

肖宁婵长舒一口气,懒洋洋说:“唉~可算是忙完了,好累啊。”

叶言夏笑着看她,“就这一点点还好累,缺乏运动了。”

肖宁婵瞄他,幽幽说:“你说了我回来就吃喝睡可以了,现在还要我收拾桌子洗碗洗锅。”

叶言夏忍笑,“好,我的错,但你可以不动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言夏笑着搂过她,轻声细语哄人:“那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回家。”

肖宁婵应一声,随后嘟囔:“明天早上我要吃玉米,我们早点出去买。”

自暑假出去考察,肖宁婵直到现在还对玉米恋恋不舍,只要有机会就会买来吃。

叶言夏闻言自是随她所欲,“好,明天我们出去买。”

肖宁婵满意上扬嘴角,缩到他怀里幸福说:“嗯,睡觉。”

“晚安~”

夜色如纱,一轮圆月高挂苍穹,各种虫子的鸣唱与不时的车声构成夜晚的协奏曲。

……

第二天天气很好,天空蔚蓝,一轮金乌刺眼夺目地挂着,肖宁婵由叶言夏送回了肖家。

白静淑看着神采奕奕喜笑颜开的女儿阴阳怪气说:“哎呦,舍得回来了,还以为今天不回来呢。”

“不回来我去哪儿?”

“那还能去哪儿?”白静淑斜眼瞄她。

肖宁婵心情好,也就逗她妈,“放心,明年我就不在家过了,不碍你的眼。”

白静淑表情一僵,随后神情有些懊恼,埋怨自己说这些话干什么。

肖宁婵笑着挽住她妈妈的手,“好啦,我就是随便说说,明年肯定回来。”

白静淑怅然若失说:“回什么回,明年就是别人家的了。”

“什么别人家,只要我是你女儿,就是你们家,”肖宁婵不满看她妈,“你嫁了就不是外婆家的了?”

白静淑毫不犹豫回答:“当然是。”

“那不就行了,”肖宁婵笑眯眯地看她妈,“我买了玉米,吃不吃?”

白静淑哭笑不得看她,“又买玉米,你想要说啊,我早上出去外面有摆摊的,你这个多少钱一个?”

肖宁婵不说几块钱一个,只道:“我就买了一人一个,爸,吃玉米,还热乎的呢。”

肖俊辉点点头。

肖宁婵看向肖安庭与苏槿凡,笑眯眯喊人:“哥嫂子,吃玉米。”

肖安庭与苏槿凡也不跟她客气,一人拿一个,然后问她叶言夏是不是回家了。

“嗯,中秋他肯定要回家的。”

苏槿凡打趣她:“你也知道中秋要回家。”

肖宁婵嘿嘿笑,想起一件事,坐到苏槿凡身边,用平常聊天的语气问:“嗯,十六言夏他们过来,你是不是要回你哥哥家?”

苏槿凡点头,“是啊,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就是回去走个过场,很快就回来的,不会错过你跟叶言夏的事。”

肖宁婵微撅嘴不满看她,说:“这个没事,你们待多久都可以。”

苏槿凡转头看肖安庭,说:“我们可以十七再回去,反正也没什么事,我跟二嫂说一声就好,她知道也不希望我们错过这么大的事,十七正好跟他们吃晚饭。”

肖安庭点头,“嗯,爸他们不介意就好。”

苏槿凡听言立马掏出手机说:“我给二嫂打个电话。”

肖宁婵瞠目结舌,这么快就决定!

肖宁婵眼巴巴看她,“现在就跟她说?今天八月十五哦。”

“那不是刚刚好,明天就是十六了,让他们该干嘛就干嘛。”说话间手机另一边已经接通,苏槿凡专心致志接听起电话,“喂,二嫂,中秋快乐。”

顾小小正在家里无所事事地撸猫,闻言笑道:“中秋快乐,怎么了?”

“哦,跟你说件事,明天我跟阿庭先不回去了,后天再回去,明天叶言夏上门商量他跟宁婵的婚事,我们要在家帮忙。”

顾小小是认识叶言夏肖宁婵的,闻言惊讶说:“哎呀,他们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苏槿凡笑着说:“就是先讨论一下,其余的都还没有定。”

“那也八九不离十了,哎呦喂,这么快就要结婚了,哈哈。”听到喜事,顾小小心情也很好。

“他们订婚两年,也不算快了。”

顾小小闻言觉得也是如此,“那也是,宁婵是今年毕业吧,刚毕业就结婚了。”

苏槿凡看一眼肖宁婵,忍笑说:“她还没有毕业,跟凉汐一样,明年毕业。”

顾小小目瞪口呆,“还没有毕业就结婚啊,是不是?”

苏槿凡忍笑,解释:“不是,他们就是先准备,婚礼要等她毕业后,别想太多。”

顾小小惊讶:“这么早就准备啊。”

苏槿凡打趣:“对啊,某人迫不及待吧。”

肖宁婵一直在旁边听她们聊天,闻言羞涩地打一巴掌她,娇嗔:“说什么呢?”

苏槿凡无声笑了一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