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79:其乐融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干嘛呢?小兰姐问要不要给你做一份长寿面。”

“对啊,今天生日,要吃长寿面。”任庄彬笑着从叶言夏身后插嘴。

肖宁婵闻言皱了皱眉,不太赞同说:“这个太麻烦了,让小兰姐别忙活吧,她都做这么多东西了,让她吃东西去。”

任庄彬轻笑,“还是知了体贴人。”

叶言夏看她,“我给你做。”

肖宁婵笑着看自己的男人,“哪里吃得了这么多,我现在都不饿,我们这里也没这个传统,不用管,吃蛋糕可以了。”

叶言夏闻言想了想,点头,“走吧,外面热又多蚊子,进里面。”

肖宁婵看向院子,三架巨大的落地风扇在“呼呼”吹着,蚊子跟热气都被吹走,倒不见众人喊热或者说蚊子多。

叶言夏与肖宁婵进屋,任庄彬则跑去程云墨旁边坐下,指挥:“我要吃这个这个这个,你帮我烤。”

程云墨头也不抬说:“自己动手,我帮映念烤的。”

任庄彬瞠目结舌,有了媳妇忘了兄弟,转头看向正在跟周锦蔺聊天的乔宁妃,喊话:“妃妃,你想吃什么?”

院子里的众人表情在一瞬间凝固,纷纷把目光投向乔宁妃,正在跟她聊天的周锦蔺更甚,眼睛睁得大大的,似乎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乔宁妃看到众人的反应也不知该用什么表情,就有些哭笑不得。

几秒后众人反应过来,纷纷抿嘴笑,用揶揄的眼神看向乔宁妃与任庄彬。

周锦蔺感叹:“啧,没想到,叶子说的时候我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你们感情真的这么好,看来我也要去拜拜了,老杨,明天我们去B市的月老庙拜拜吧。”

任庄彬闻言笑着傲娇说:“这个可以,快去快去,就剩你们两个单身狗了。”

周锦蔺与杨立儒看一眼院子,再谢谢屋子里的人,表示受伤很严重。

院子里欢声笑语,屋子也是其乐融融,任沛霖与霍枫宸两位商业精英正抱着孩子跟对方聊天,叶宛瑶与肖心瑜则坐在沙发上聊衣服包包护肤品之类的。

肖宁婵看向忙活的小琴跟小兰,喊话:“小琴姐小兰姐,你不用忙了,吃东西吧,要什么他们自己弄。”

叶宛瑶闻言朗声说:“对,不用管他们,你们坐着休息一下,都在外面吃东西呢?”

“对啊,都在烧烤,你们想吃什么,我让……程学长帮你们烤。”刚才好像是他在烧烤摊前。

肖心瑜咽口水,惨兮兮说:“想吃烤肉,可是……喂她什么都不能吃。”

叶宛瑶建议:“吃一点没事,不放什么调理没问题,我当初都吃了,不吃哪有奶水。”

肖心瑜闻言眼睛闪亮亮,起身说:“我出去看看,好久没有吃过烤肉了。”

肖宁婵蹲到任沛霖与霍枫宸面前,伸手戳戳两个小孩儿的脸颊,笑着说:“小依依,小乐乐~”

霍枫宸随口问:“你哥跟你嫂子不过来?”

“他们还没有回来呢,过两天。”

霍枫宸点点头,“哦。”

任沛霖感慨:“他们婚假还挺长。”

肖宁婵抿嘴笑,“我嫂子,她做啥都可以,我哥,年假什么的都休了,以后还要还回去。”

任沛霖与霍枫宸点点头,结个婚休了差不多半个月,确实是要还。

“小少爷,火锅要摆起来了吗?”

叶言夏点头,“嗯,烧着吧。”

肖宁婵闻言起身道:“我去外面喊一下。”

不一会儿在院子里聊天的众人三三两两进屋,坐在烧烤摊前的肖心瑜与叶宛瑶无语,咋我们做啥你们都不跟我们一起。

两人正吐槽时凌依芸与吕苍庆进入院子,四人互相打个招呼,肖心瑜道:“都进去吃东西了,要不要烤肉?”

凌依芸笑了笑,“我先去跟婵婵打个招呼,你呢?在这里还是进去?”

“先进去吧。”

肖心瑜与叶宛瑶看着又剩下她们两人的院子沉默,须臾后自我宽慰,算了,没人还安静,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屋子里冷气开得足,所以大家也不担心吃火锅浑身冒汗,一个个端着碗吃得津津有味。

肖宁婵看到凌依芸与吕苍庆,笑道:“就差你们两个了,赶紧去洗手,然后开动。”

凌依芸把袋子递给肖宁婵,“呐,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肖宁婵伸手接过她的袋子,“来就来,还这么客气,每次都是这样,好麻烦呀,快去洗手吃饭吧。”

凌依芸笑了一下,跟众人打招呼,然后与吕苍庆进厨房洗手,再出来就跟大家伙儿一起吃火锅了。

肖宁婵生日,肖安庭与苏槿凡虽然说没有回来,但心里还是记挂着,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给肖宁婵打视频电话,看着屋子里热热闹闹的一群人,苏槿凡懊悔说:“好热闹,早知道我们就回去了。”

“不急不急,你们还是好好度蜜月,过生日又没什么,给我带礼物回来就可以了。”

肖安庭好笑又无语看她,没好气说:“没礼物。”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