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67:接亲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空澄净如洗,东边朝霞似锦如缎,绵长的红霞如同一条红绸缎横亘在天地间,不久,一轮红日冲破云霄,新的一天开始了。

肖安庭六点半被白静淑拍门喊醒,简单的梳洗过后边吃早餐边听众人说今天的安排。

九点前肖安庭等人要抵达苏家接亲,所以吃完早餐,众人梳妆打扮的梳妆打扮,装扮婚车的装扮婚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肖宁婵要跟着去接亲,所以七点她就起床吃早餐,然后梳妆打扮等着八点多出门。

叶言夏看着视频里特意打扮过一番的人,眼睛里带着惊艳,赞叹:“很好看。”

肖宁婵有些不好意思垂眸,低声说:“那就这样了哦,我去看看他们准备好了没有。”

叶言夏点头,“好。”

肖宁婵下楼。

忙碌的众人看到她眼睛里都闪过惊艳的神色,汪素素笑着挽住她的胳膊:“你这样过去我要被衬托成大妈了。”

肖宁婵娇嗔:“哪有,大嫂你这样才好看。”

汪素素绾着个发髻,穿着天蓝色的旗袍,一双红色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知性,与穿着红色连衣裙,绑着辫子看起来明艳动人的肖宁婵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

李芳琴看着两人,笑道:“都好看,准备了,等会儿出发了啊。”

肖宁婵看她大伯母,“我坐谁的车?”

“可以你哥,也可以你大哥,随你。”

肖宁婵毫不犹豫回答:“那我还是跟着大嫂吧。”我哥的车让他接苏姐姐吧,我不指染。

八点一刻,九辆装扮得喜庆又漂亮的小车从肖安庭家的小区出发,一路畅通无阻到苏家所在的小区。

苏家这时候也是忙得不可开交,茶酒糖果礼品等东西被搬来搬去,而新娘所在的房间,陈婉姝跟其伴的娘正忙着藏东西。

其中一人看着苏槿凡笑道:“会不会嫌我们藏太严实,等会儿新郎找不到。”

陈婉姝闻言跟着打趣:“对啊,等会儿我们苏苏想着早点跟新郎回家怎么办?”

众人都笑。

苏槿凡哭笑不得看几位好友,没好气说:“他们已经到了,你还是赶紧的吧。”

陈婉姝摩拳擦掌,“等会儿我顶住门,你们问问题,回答不出来不让进来。”

“要问啥啊?”

一众人面面相觑,场面看起来有点儿滑稽。

苏槿凡抱着捧花悠闲自在看几位好友,慢条斯理提醒:“你们再不快点想要怎么顶门他们就要进来了。”

说话间外面传来喊声,陈婉姝急忙关上门,锁上,紧张兮兮问:“你们觉得会有多少人?”

众人摇头,这怎么知道。

很快门外传来敲门声,随后是一道爽朗的男声,“里面的人听着,你们被包围了,想吃香的喝辣的赶紧开门,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噗~”

新娘房间里的一众人被逗笑,跟着来接亲的众人也哭笑不得看喊话的向若楠。

向若楠一脸正直看众人,我这么不要面子是为了谁。

陈婉姝喊话:“你们是谁?我们不认识。”

向若楠回应:“怎么能不认识呢,新娘子快开门,新郎来接你了。”

陈婉姝开口:“你说话不算,新郎呢?”

肖安庭上前,屈着手指敲了三下门,沉声开口:“槿凡,我来接你了。”

房间里的苏槿凡听着肖安庭的声音,嘴角不由自主上扬,抿嘴。

杨凉汐看热闹之余瞥见苏槿凡的表情,莫名感觉心底一片柔软,真好啊。

门口的交战已经变成了塞红包,须臾后伴郎们破门而入,原本就热闹的新娘房间一时间挤满了人。

肖安庭在一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向苏槿凡单膝下跪,温柔又诚挚开口:“老婆,跟我回家吧。”

众人欢呼。

苏槿凡抿嘴笑,把手放到他手上,脸上是藏不住的幸福。

肖安庭与苏槿凡在众人的簇拥下下楼,给苏家众长辈一一敬茶,听了长辈的一番叮嘱祝福后一起坐车回肖家。

接近队伍回到肖家的时候时间刚十一点多,肖安庭与苏槿凡给众长辈敬茶,随后进婚房休息。

婚宴是在下午,所以午餐众人就简单的解决,各自休息了一阵就赶往酒店。

肖安庭与苏槿凡要提前去酒店化妆换礼服,肖俊辉白静淑等要跟进宴席的事,肖宁婵变得无所事事起来。她原本想跟着去的,但肖安庭旁边一堆他的好友,苏槿凡旁边又挤满她的好友,这下她就变得多余起来,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凑热闹。

在家休息的叶言夏听到她的话毫不犹豫开车到肖家接她回自己这边,简单的跟人睡了个午觉后一起前往酒店。

两人在酒店转了一圈,肖宁婵感叹:“看着没什么事,但好像也挺多事。”

叶言夏倒是淡然,“一辈子就一次,忙点没什么。”

肖宁婵不可置否一笑。

肖安庭与苏槿凡周边一直围着人,叶言夏与肖宁婵也不去凑热闹,找了个位置坐着聊天。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