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63:霸道总裁的特权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安庭等人在苏家吃完午饭,又聊了一阵,随后向苏家人告辞。

白静淑对苏大伯母道:“我明天就去找人算日子,算好了再打电话告诉你。”

苏大伯母点头,“好,麻烦你了。”

“说的什么话,我们开心还来不及。”

苏大伯母闻言跟着笑,这确实是,这是喜事,没什么麻烦的。

肖安庭跟女友道别:“那我们先回去了,过两天等你回来。”

“好。”

苏槿凡对男友挥手。

这次过来得到圆满的结果,肖安庭等人心满意足踏上回家的路。

车子渐渐远去,苏大伯母看向女儿,“回去了,接下来可有的忙了。”

苏槿凡佯作听不懂的模样说:“有什么好忙的。”

苏可菱跳到她旁边,笑嘻嘻说:“当然要忙啦,拍婚纱照啊,订酒席啊,然后写请帖啊。”

苏槿凡纳闷看她,“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苏可菱纯良无害看她,这不是正常人都知道的吗?

苏槿凡这时候可没想这些,只是微微眯着眼睛,不冷不热说:“刚大二就想着嫁人了。”

苏可菱被她说得羞赧死了,娇嗔:“乱说什么,我才没有,这些事随便一个人都知道啊。”

苏可枫在一旁冷冰冰说:“我不知道。”

苏宇承故意打趣:“我也不知道。”

苏沫辰则慢条斯理开口:“我也不知道。”

苏可菱听着三位哥哥睁眼说瞎话的模样又羞又怒,娇俏地跺一下脚,“不理你们了。”说着气势汹汹回屋了。

苏大伯母与苏妈妈看向苏沫辰三兄弟,哭笑不得说:“你们故意气她干嘛?”

苏可枫冷冰冰说:“年纪轻轻不学好。”

苏大伯母与苏妈妈无语,知道结婚要做什么也不是不学好吧。

苏槿凡对三人也是无语,挥手:“赶紧回去吧,她都快二十了。”

苏沫辰看她,“你二十三才找的男朋友。”

苏槿凡气得抬脚踹他。

苏沫辰大步向前避开她的动作,一边走一边说:“淑女一点,小心肖家人退货。”

“啊啊啊~苏沫辰,我要打死你。”

苏大伯母与苏妈妈看着二十几岁还像小孩子一样打闹的姐弟也是哭笑不得,互相对视一眼,笑着摇头进屋。

肖平勇、肖俊辉与肖安庭喝了酒,所以回去路上是肖安晨与盛宗之开车,盛宗之一上车驶出苏家后就兴奋又羡慕说:“没想到这么容易,我还以为槿凡妹子家人要来一下下马威呢,没想到啊没想到,大户人家果然不一样,接下来就是你们的婚事了,恭喜恭喜。”

肖安庭闻言一笑,真心道:“谢谢,今天也麻烦了。”

盛宗之笑呵呵说:“麻烦什么,这是喜事,老向一直说他不在,不然他都要跟过来。”

肖安庭闻言轻笑,看向窗外飞速倒退的景色,心情比来时多了一份轻松与淡然。

肖安庭盛宗之一辆车,而原本跟他们一辆车的肖安晨要给肖俊辉他们开车,所以只能听三位长辈的絮叨了。

白静淑感叹:“这槿凡家人还挺好说话,我以为要聊挺久的。”

肖平勇开口:“确实,当初阿晨去素素家都还聊了挺久。”

肖安晨吐槽:“聊得久是你们在聊天,不是说我们的婚事。”

肖平勇有些不自然的摸摸鼻子,一不小心跟亲家聊得上头了。

白静淑笑道:“这说明感情好啊,现在大嫂不也经常跟素素妈往来,有菜什么的都拿过来。”

肖平勇点头,满意说:“这确实是,现在拿到了小凡的生辰八字,回去你要赶紧找人算日子,阿琴知道南郭村有一个很准的大师,让她陪你去。”

白静淑点头,说:“我就打算初六找大嫂陪我去,不过我想的是去青岩寺,那里的大师也挺好的。”

肖平勇闻言点点头,“这个也好。”

白静淑看向旁边的人,理所当然说:“今年还没有给你们祈福,到时候一起算了。”

肖俊辉闻言应一声,“嗯,你决定就好。

白静淑听着丈夫的话,心里感到宁静与祥和,期待起以后的生活,儿子儿媳妇,女儿……女儿!

白静淑陡然惊醒的模样摸手机,着急又懊悔说:“哎呀,都忘了给婵婵发信息了,她昨天一直说到了给她发信息,聊得怎样给她发信息,一直都忘了。”

肖俊辉闻言也想起昨天女儿千叮咛万嘱咐的模样,顿时心虚地摸一下鼻子,冷静的掏出手机看消息。

白静淑打开微信,果不其然,家庭群里几个小时前肖宁婵就发消息问他们到了没有,谈得如何,后面就都没了信息了。

白静淑看向旁边的人,有点战战兢兢问:“你女儿不会生气吧?”

肖俊辉沉默,过了会儿开口:“哪会,婵婵这么懂事。”

白静淑想给“呵呵”两声,但后面还是忍住了,毕竟是他们的错。

妈妈:拿到槿凡的生辰八字了,我们正在回去路上。

白静淑发完后等了片刻群里还是安安静静,忍不住用手肘撞撞旁边的人,“你女儿没有理我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