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56:烧烤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沿着花海的路走了一圈,各自拍了一堆美照,还找个地方拍了一张大合照,最后说说笑笑心满意足的离开。

“这是回去了吗?”

肖宁婵笑眯眯说:“不用急,我妈在家弄了烧烤摊,我们回去烧烤。”

众人听言都睁大眼睛,居然这么麻烦阿姨。

肖宁婵溜溜达达往前,理直气壮说:“这过年的,当然要好好吃喝玩乐,只玩不吃,哪有乐趣。”

众人好笑又无奈摇头,几辆车子浩浩荡荡往肖爷爷家驶去。

几分钟后,众人看到爷爷家门前的空地摆着一张大桌子,上面摆满各种食材,两个烧烤架在旁边,一个上面摆着东西,一个还是空空荡荡的。

白静淑等人看到他们都热情洋溢喊话:“回来啦,我们刚开始没多久,这边还没有开火。”

肖宁婵看向烧着碳的烧烤架,伸手一指:“这个是谁的,我要吃这个热狗。”

白静淑闻言饶有兴味说:“这是灵儿的,你要不要跟她抢,一个两个都去玩,就留她一个人在家。”

肖宁婵转头往后看,“她爸爸妈妈都不带她出去,关我什么事。”

肖安晨与汪素素闻言不禁有点儿心虚,是他们做父母的不负责。

汪素素伸手对肖舒灵喊话:“小灵儿过来,妈妈抱。”

肖舒灵闻言只是看一眼她,而后继续把目光放到烧烤架上,没有过去。

“噗~”

众人笑喷。

汪素素满头黑线,笑着说:“这么贪吃,以后别人给你一颗糖就被拐走了。”

白静淑对众人喊话:“都站着干嘛?快点过来,想吃什么自己弄,阿庭在这边夹一些碳过去,你们看看还想要什么,让阿庭出去买。”

众人看向桌子上五花八门的食材,纷纷摇头,“这已经非常可以了。”

肖宁婵招呼陈映念与乔宁妃,然后对林琳陆明雪跟男生说:“你们客气就站着吧,看我们吃就好。”

白静淑闻言忽然道:“哎呦都忘了,快进屋拿凳子出来,饮料在门口还有几瓶,你拿过来。”

肖宁婵一边进屋一边愤愤:“为什么都叫我?”

叶言夏闻言急忙跟上去,其他人也纷纷动手,一时间满屋子的年轻人,活力朝气充满生气。

“呐。”肖宁婵刚做完事就被她妈妈塞一根烤得黄灿灿、皮开肉绽的热狗。

肖宁婵惊喜,“不是灵儿的嘛。”

“她吃着,这个要烤多久。”

肖宁婵听着她妈傲娇的语气,眉眼弯弯朝她笑,乖巧又干净的笑容看得白静淑不由自主弯起嘴角。

白静淑笑了一下又把嘴角压下去,故意板着脸说:“想吃自己去烤,就你懒。”

肖宁婵对她笑嘻嘻。

白静淑被她笑得完全没了脾气,回烧烤摊坐着。

肖宁婵回他们年轻人准备的烧烤架,拉仇恨:“还没有开始哦,我都吃上了。”

肖安庭看到她这样飞一个白眼过去,没好气说:“那等会儿别来跟我们抢。”

肖宁婵静默不语。

叶言夏在一旁小声说:“想吃什么?我帮你烤。”

肖宁婵看了看坐了一圈的人,摆手:“算了,我去我妈那边蹭,你弄自己的,别给我哥。”

叶言夏听着她小气吧啦的话抿嘴忍笑,点头,“嗯,不给他。”

肖宁婵溜达去白静淑那边,还顺便霸占了一个位置,“想吃什么?我给你们烤。”

任庄彬怀疑问话:“你技术怎么样?能不能烤熟?”

肖宁婵决定烤好了不给他。

肖宁婵女生们喊话:“林琳映念姐你们想吃什么?”

林琳搬凳子到肖宁婵旁边坐下,对白静淑喊一声阿姨,然后不客气道:“我要韭菜。”

白静淑起身,“过这边来,给位置你。”

“阿姨不用。”

白静淑笑着说:“我们也不吃,你自己来,吃什么自己烤。”说着抽自己的凳子离开。

林琳跟肖宁婵妈妈算是比较熟的了,闻言也不跟她客气,笑着说:“谢谢阿姨。”

白静淑摇摇头,对众人说了一句“别客气,自便”就进屋了。

肖宁婵对众人喊话:“要吃什么拿过来了,不然那边等到你们地老天荒。”

叶言夏毫不犹豫挑两样自己喜欢的拿过去,顺便把凳子搬到小娇妻旁边,“要不要我来?”

肖宁婵乐得清闲,把中间位置让给他,“你来。”转头对另一边围着聊天的人喊话,“要不要玩扑克?”

任庄彬跃跃欲试,“好啊,有扑克牌吗?”

肖宁婵笑着说:“每年过年我家都会准备两副牌,就为了防止无聊。”

于是不消片刻,烧烤打牌聊天,热闹又喜庆。

肖安瑾坐在圈子的外围,感慨:“好久没有这样过年了。”

肖安庭在一旁闻言,好奇问他,“在部队过年怎样的?我看电视都是聚在一起的啊。”

肖安瑾闻言笑了下,说:“是聚在一起,但也没这么无拘无束,想做什么都可以,不过我们都是背着班长他们偷偷玩。”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