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49:沛庄相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午餐是蒜蓉虾、萝卜炒牛肉、糖醋排骨、鲫鱼豆腐汤,外加清炒菜心。

吃着自家种、自家亲手摘的青菜,叶言夏与肖宁婵都觉得今天的午餐格外美味,吃得很给面子。

周清婉看到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笑着说:“等明天回昭荷,摘些回去,现在冬天,可以放两天,到时候吃完了我让小芳再给你们送过去。”

叶言夏与肖宁婵都点头,同时表示送过去就不用了,想要的时候回来摘就好。

叶奶奶问两人,“现在都是自己做饭还是外面吃?”

叶言夏也不欺瞒他们,坦白说:“多是自己做,偶尔外面吃,懒得做了就外面吃,这几天都是自己做的。”说着看旁边的人。

肖宁婵很自觉接话,“我没什么事,就做饭了。”

叶奶奶与叶妈妈看着她和蔼可亲的笑。

叶言夏起身舀一碗汤,不容置疑的语气:“再喝一碗汤。”

肖宁婵愁眉苦脸看他——好饱了。

叶言夏不为所动——赶紧喝。

肖宁婵垮下脸皱眉,用勺子轻轻地搅拌着乳白色的鱼汤,表情有点儿委屈。

周清婉看到她的神色,善解人意温和说:“吃饱了就不用强撑,一下子太饱对身体也不好,可以先放着,等一下再吃。”

肖宁婵惊喜抬头,旋即转头看旁边的人。

叶言夏无奈看她,开口:“随你,不想喝就不要了吧。”

肖宁婵闻言有些为难看碗里的汤,舀都舀出来了,不喝是不是有点浪费。

周清婉在前面聊天就看出了肖宁婵似乎比以前瘦了点,自然也是想把人养胖一点的,见此说:“先放着,有保温板,等会儿再喝。”

肖宁婵则看旁边的人。

叶言夏自是明白她的意思,无奈说:“等下我喝,去玩吧。”

肖宁婵沉默,四位长辈面前你让我去玩,我还要不要乖乖女形象了。

肖宁婵默了几秒钟后乖巧微笑着看叶家长辈,懂事礼貌说:“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

四位长辈都点头,叶奶奶与周清婉还惦记着她是不是真的吃饱了,等会儿还可以再过来吃。

肖宁婵失笑,也不客气说:“嗯,等下我饿了再过来,你们慢慢吃。”

肖宁婵起身期间叶言夏端着刚才为她舀的汤仰头喝下,随后抽着纸巾跟她一起离桌。

叶奶奶乐呵呵的感叹:“这年轻人就是……吃个饭还要一起。”

餐桌上另外三人笑而不语,年轻人感情好,腻歪正常。

叶言夏与肖宁婵常一起吃饭,一起下饭桌,对此不觉得有什么,从餐桌到客厅后两人一边撸狗一边聊天。

“宛瑶姐叫我明天去她那边玩,她现在每天在家无所事事无聊死了。”

叶言夏没什么意见,赞同说:“可以,我也许久没有见过任爷爷他们了,可以去看看。”

肖宁婵点头,于是两人决定明天去任家。

任庄彬在群里看到他们的聊天,发消息说自己明天带乔宁妃回家吃饭,正好一起聚聚。

程云墨:这样我是不是也要到场。

任庄彬:那是当然。

程云墨见此给陈映念发消息,问她明天有没有空,去任家吃饭。

陈映念:我明天要上班,调休了。

程云墨见此有些遗憾,但也没有办法,工作的事还是很重要的。

肖宁婵:没事,快过年了,到时候怎么聚都可以。

众人看到她的消息都笑起来,这确实是,过年了都有时间,就怕你懒不想聚。

肖宁婵刚想把手机放下,突然跳出一条消息。

肖心瑜:在干嘛?不是放假了,来我这边玩玩不?

肖心瑜:都不来看看你外甥女。

肖宁婵哑然,想了想,回复:后天过去。

肖宁婵:要不要回爷爷家?

肖心瑜:好啊,我后天带依依回去。

肖宁婵:好的,那时候我去找你见。

肖心瑜:好。

肖宁婵把手机放下,转头看旁边的人,“我后天去爷爷家,跟二姐一起回去,她带依依一起。”

叶言夏闻言神情没什么变化,似乎觉得意料之中,只是说:“还以为能一直在家,要回去几天?”

“不知道,应该两天吧,二姐就不知道了。”

叶言夏道:“到时候我去接你。”

“不用,二姐带我可以了,你好好在家休息吧。”

叶言夏无可奈何叹口气。

肖宁婵打趣:“人家都懒得动,就你不嫌麻烦。”

叶言夏不语,接自己妻子回家,这有什么好嫌弃的。

在叶家庄园过了一晚,翌日上午十点,叶言夏与肖宁婵去沛庄,抵达的时候刚好程云墨车子也到,于是三人一起进屋。

任家一家都在客厅里看电视聊天,看到他们过来,任奶奶与赵芸薇都笑容满面起身。

程云墨、叶言夏与肖宁婵纷纷打招呼喊人,一众长辈都笑着点头表示回应。

赵芸薇让他们坐下,说:“还以为要十一点多才过来,没想到这么早,最近都怎么样?小妹放假了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