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356:小意外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一点多,车子抵达S市,肖宁婵在叶家庄园与肖家的岔路口下车,跟肖安庭一起送苏槿凡回了公寓后就回家。

肖俊辉与白静淑都在家休息,看到他们回来脸上都带上笑,絮絮叨叨问去B市情况如何,苏槿凡家人都什么想法态度。

肖宁婵知道她妈担心什么,闻言笑着说:“妈你放心吧,苏姐姐爸妈对哥哥非常满意,一直喊他有空多来家里玩,其他人对哥也是自家人的态度,我们还一起去玩了。”

肖宁婵看到她妈还是有些不放心,伸手一指:“你看,这些都是苏伯母让我们带回来的,B市的特产,还有他们自己做的小吃,不喜欢哥哪会这么用心。”

白静淑看向女儿伸手指的东西,诧异:“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回来?”

“都是伯母他们给的,说不要都塞车里,菜都有一把。”

白静淑见此悬着的心不由得放下,原本还以为女儿只是在手机上安慰自己,没想到现实中确实是挺好的。

肖宁婵看到她妈妈忧心忡忡的模样打趣:“妈,你儿子这么优秀你都不放心。”

白静淑闻言嗔怪的看一眼她,自家儿子是优秀,但人家女儿也不错啊,所以必要的担心还是要的。

肖宁婵笑着挽住她妈的手臂:“所以你就放心吧,没什么事,苏姐姐他们家人我觉得恨不得马上让哥哥去提亲了,你们就准备聘礼好了。”

肖俊辉与白静淑闻言看向儿子,毕竟这才是主人公,女儿说再多也要听他的意见。

肖安庭安静沉思片刻,郑重其事开口:“过年我们去苏家提亲。”

肖俊辉与白静淑听到他这话都惊喜,白静淑有些不敢相信说:“真的?”

肖安庭点头,“嗯,我们在一起了两三年了,是时候结婚了。”

白静淑一听就知道儿子这是下定决心了,喜形于色说:“好,那我看看要准备什么东西,聘礼这种可重要了,它好不好决定着事情能不能成呢。”

“那麻烦妈了。”

白静淑嗔怪看他,“说的什么话。”

肖安庭又开口:“这事我还没跟槿凡说,你们先不要跟她说,差不多过年了我再跟她提。”

白静淑担忧:“这不告诉她可以吗?你们两个的事。”

肖宁婵闻言安抚:“妈你放心吧,哥这是给苏姐姐惊喜呢,他们两个感情这么好,你还担心苏姐姐不答应不成?”

白静淑闻言不语,她确实是有这个担心。

肖宁婵开导:“现在年轻人跟你们不一样,就喜欢这种惊喜,你就放心吧,安安心心准备聘礼就可以了。”

白静淑看女儿。

肖宁婵坚定点头。

白静淑泄了气一般妥协,“好,随你们吧,我好好给你们准备东西就好。”

肖宁婵听到她妈这样说莞尔一笑,想起肖心瑜的事,迫不及待问:“你今天没有去看二姐吗?她跟宝宝怎样了?”

“挺好的,你二伯母今天回来了,在霍家照顾她,所以我就回来了。”

肖宁婵表示了然,有些期盼问:“那你什么时候再去二姐家呀?我也想看看小宝宝。”

白静淑闻言一笑,“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给她熬点鸡汤我们带过去。”

肖宁婵闻言点点头,想了一会儿说:“那我们明天过去,今天太累了,我要好好休息。”

白静淑闻言急忙让他们上楼休息,自己把他们从苏家带回来的东西放好。

肖宁婵回房后第一时间给叶言夏发消息,说自己到家了,问他到家了没有。

肖宁婵等会儿那边也没有回复,猜想他应该还在路上,于是换衣服上床躺着,给杨凉汐陆明雪他们发消息,说自己到家了。

遥知不是雪:我明天上午的车。

知了:我跟林琳去送你。

肖宁婵发完消息后又想起跟母亲说的明天去霍家看肖心瑜,顿时有些为难起来。

知了:你大概什么时候车?

知了:我妈说明天跟我一起去看我二姐。

遥知不是雪:不用送,我自己过去就好。

肖宁婵看到这条消息忽然就觉得有些伤感,今年才见了一次面又要分开了,下次见面得过年了。

遥知不是雪:帮我恭喜二姐啊。

魁杓:也帮我把话带到。

知了:放心,一定带到。

肖宁婵把手机放下,想着这两天的事,忽然就感慨万千,人生还真是聚散离合有得有失,不想那么多了,得过且过吧。

肖宁婵感慨了一番后又自我调节看开了,摸过手机,百无聊赖的等叶言夏的回复。

不知道过了多久,肖宁婵从睡梦中醒来,惊疑未定喘几口气,急忙翻看手机,发现叶言夏还没有给自己回复,登时心里一空,手忙脚乱打电话过去。

片刻后手机被接起,叶言夏沉稳的声音出现在另一边,“喂,宁婵,我在交警部门做笔录,我没事,等会儿给你回电话,放心,我什么事都没有。”

叶言夏话是这样说,但肖宁婵听到他的话一颗心还是被吊了起来,急忙问怎么回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