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500:要去哪儿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宁婵一出苏沫辰家就窜到杨凉汐身边调侃:“可以呦,苏沫辰爸妈这么喜欢你。”

“叶言夏爸妈更喜欢你。”

“他爸妈对你很好。”

“他爸妈对你也很好。”

肖宁婵与杨凉汐势均力敌的对视着,脑海疯狂运转,打算给对方一个一击必杀。

不过没等她们找好找苏槿凡就抱着胳膊在一旁凉凉说:“你们男朋友爸妈都很好,但是看看我好不好?”

肖宁婵急忙谄媚说:“我爸妈也很喜欢你,超级无敌喜欢,也对你很好。”

苏槿凡被气笑,用力敲一下她的额头。

肖宁婵吃痛捂住头,正想控诉她手机铃声响起,拿起来看一眼,看清楚来电显示瞬间露出狐狸般的笑容,“我哥,嘿嘿。”

苏槿凡忽然就紧张起来。

“喂,哥。”

“你在槿凡那?”肖安庭直入主题。

肖宁婵悠闲自在说:“对啊,在苏姐姐家,哥我跟你说,要好好赚钱,苏姐姐家比我们家好多了,超级大,超级漂亮,还有……嘶”

苏槿凡扶额,好笑又好气打一下她。

肖宁婵抿嘴一笑,正色问:“你有什么事?没事我们出去玩了。”

肖安庭急忙道:“发共享位置给我,等下我去找你们。”

肖宁婵震惊睁大眼睛,看着苏槿凡惊讶说:“哥你来B市了?”

苏槿凡闻言心跳加速,突然就紧张起来。

肖安庭语气有点儿阴阳怪气,“不然呢?好不容易放假有空偷偷摸摸出来不告诉我啊。”

肖宁婵义正言辞说:“苏姐姐不告诉肯定是你惹她生气了,你还好意思来说我们,你先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杨凉汐朝她竖起大拇指,只有苏槿凡在心里哀嚎,自己只是一时兴起,两人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是自己在作。

肖安庭听到妹妹这话也不恼,平静说:“我会反省,你最好也反省一下,不然叶言夏回来你给我等着,一个人都不告诉就来B市,呵呵。”

肖宁婵心虚不语,几秒后又理直气壮起来,“谁说我一个人都没有告诉,我跟爸妈说了,而且是苏姐姐带我过来的。”

肖安庭一下子被说住了,沉着声无波无澜说:“发共享位置,不跟你多说。”说完不等肖宁婵回话就挂了电话。

肖宁婵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沉默,这什么烂脾气啊,看向苏槿凡,用同仇敌忾的语气说:“苏姐姐,你放心,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就算他是我哥,我也不会帮亲不帮理。”

苏槿凡对她露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杨凉汐在一旁举手发问:“苏姐姐,宁婵她哥做什么让你生气了?”

肖宁婵也好奇八卦看她。

苏槿凡讪笑,支支吾吾说:“呃……没……没什么。”

肖宁婵与杨凉汐对视一眼,肖宁婵善解人意说:“没事,你说,他要是不对我们帮你骂他。”

杨凉汐在心里默默说:“我在心里帮你骂他。”

苏槿凡被两人看得也不好意思,说出实情,“其实没什么事,就你说五一在S市无聊,想出去玩,那我就想带你来B市找凉汐,然后担心你哥找我有计划,所以就没有告诉他。”

肖宁婵目瞪口呆。

杨凉汐看向某个震惊的人,目光幽幽,所以这是你的锅。

肖宁婵急忙打开手机微信给她哥发共享位置,顺便在心里哭喊:“哥,我对不起你,我错了。”

苏槿凡安慰:“没事,他现在也过来了,没什么事。”

肖宁婵推着他往外走,用恳求的语气说:“你一定要把我哥安抚好,接下来我不用你管了,我就跟着凉汐,回S市那天你再叫我。”

杨凉汐抿嘴笑,点头。

苏槿凡被她诚惶诚恐的模样弄得哭笑不得,轻轻地拍一下她的脑袋,“好了,别演了,你哥多宠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担心更多吧。”

肖宁婵笑嘻嘻:“所以你是吃醋了吗?”

苏槿凡大大方方说:“对啊,吃醋了。”

肖宁婵表情愕然,这个我要怎么回答?

苏槿凡被她惊愕的表情逗笑,“傻里傻气的,走吧,我们出去玩。”

肖宁婵低头看手机消息,说:“我哥正过来,我们等一下他吧。”

苏槿凡看一眼空空荡荡的家里,心想等一下应该也可以,爸妈他们不会这么快回来的。

三个姑娘进屋里坐着,肖宁婵四处打量了一番,发表感叹:“好看,漂亮,舒适。”

杨凉汐轻笑,说自己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喜欢苏家的装潢布局等设置。

肖宁婵挑眉看她,“大二就见父母了哦。”

杨凉汐反击:“大四就订婚。”

肖宁婵:“……”

肖宁婵说:“你大二就全部见了他家长辈。”

杨凉汐回击:“你还两年都在叶言夏家过生日。”

肖宁婵辩解:“阿姨要求的。”

杨凉汐顺势说:“我的也是。”

两人看对方,都不甘示弱。

苏槿凡在一旁扶额,揉了揉眉心,给肖安庭发消息,说自己错了,应该把人送到就让她们两相爱相杀可以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