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496:一起去上课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宁婵抵达教室的时候里面是冷冷清清的,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人,她也没在意是谁,找了个位置坐下就发呆。

“我领证了,跟叶言夏领结婚证了,22岁,还在读书的时候就跟他领了结婚证。”

肖宁婵想着这些,心跳不由自主加速,脸颊也渐渐发烫,整个人都陷入一种纠结跟兴奋的情绪中。

肖宁婵想了一阵结婚的事后又想这件事的后果,爸妈叔叔阿姨他们真的不会知道我们领证了吗?如果他们知道会不会生气?大家知道会怎么看我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太饥渴了?会不会……

“肖宁婵。”

正当肖宁婵天马行空想事情的时候一声称呼打断了她的思路,抬头茫然看喊她的人,“啊?怎么了?”

来人霎时撞入肖宁婵一双懵懂纯稚的双眸,感觉心跳漏了半拍,一时间也忘了要说什么。

肖宁婵恢复平常的模样,纳闷看来人,再次问话:“有事吗?”

来人反应过来,急忙说:“哦,是这样的,老师不是说自行组队完成作业,想问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组队。”

肖宁婵闻言转头看一眼,那边还有一男一女,都是有印象但是不熟悉的人。

肖宁婵心中有了判断,充满歉意对来人说:“哦抱歉啊,我要跟我室友还有隔壁宿舍的一起,你还是问其他的同学吧。”

来人听到她这样说也不好再纠缠,点了点头就回位置坐好。

十来分钟后,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凌依芸也带着书本过来了,一见到人就嘀咕:“一个午休时间都不见人,你们要不要这么腻歪?”

肖宁婵抿嘴笑。

凌依芸随口问:“你们干嘛去了?吃饭吃这么久。”

趁着午休与五六节的时间去领了结婚证的肖宁婵听到问话有些心虚垂眸,冷静说:“嗯,四处走了走。”

凌依芸不疑有它,“也是,学长很久没有逛过校园了吧,这时候百草园那边花草都很好看,东区那边樱花也开了,都好好看。”

肖宁婵被她点开了新思路,打算上完课后就跟叶言夏逛校园。

另一边叶言夏拿着肖宁婵的学生证进入图书馆后也没有看书,就摆着一本书在桌前,一手撑着下巴,畅想跟肖宁婵结婚后的婚后生活,虚无缥缈又满满的向往。

两节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肖宁婵一出教学楼就被叶言夏截住了,登时笑出声,“你这么快到了。”

叶言夏点头,他在距离肖宁婵下课时间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就在这里等了。

凌依芸与几个知道叶言夏身份的同学都看着两人笑,看到叶言夏冷着脸扫她们后又急忙抱着书往前跑。

肖宁婵教育:“她们都是我本科时候的同学,你别这么凶。”

“我凶吗?”叶言夏一脸无辜看她。

肖宁婵顿了顿,看着他黝黑明亮的眼睛,毫不犹豫摇头,我未婚夫……丈夫世界第一大温柔。

“咳咳~”肖宁婵心虚跟羞涩低下眼睑,嘟囔,“吃饭还是四处走走?”

叶言夏拉着人往外走,“吃饭,结婚第一餐,带你去吃好吃的。”

肖宁婵笑着问话,“要去哪儿吃好吃的。”

叶言夏神秘不语。

半个小时后,叶言夏与肖宁婵坐在S市高级餐厅的顶楼上,四周空荡荡的,餐厅里亮着昏黄色的灯光,餐桌摆着蜡烛红酒跟玫瑰花,不远处小提琴老师拉着协奏曲,浪漫得不要不要的。

肖宁婵轻笑:“这就是你说的好吃的。”

服务员把晚餐端上,肖宁婵发现除了西餐的牛排蔬菜沙拉后还有中式晚餐的饭菜和汤水,顿时惊讶看对面的人。

叶言夏说:“我只是看中这边的环境,菜还是喜欢我们中国的。”

肖宁婵莞尔。

叶言夏说:“鸽子汤,我让他们从老牌送来的,其他的菜是楼下的中餐厅买的,还有一盒点心,安宁阁。”

肖宁婵惊喜又意外看他,整个人被感动得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

叶言夏看着人诚挚又温柔说:“谢谢你的决定,余生,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肖宁婵死死忍住想落泪的冲动,用力点头,“嗯。”

叶言夏起身,走到肖宁婵旁边轻轻地抱住她。

肖宁婵随着他的动作靠着他,两人就静静地抱着不说话。

几分钟后,两人平静下来,开始享受结婚后的第一顿晚餐。

叶言夏说要带肖宁婵吃好吃的可不是随口说说,每样菜都是肖宁婵喜欢的味道,一顿饭两人吃的是身心都满足。

从餐厅出来后肖宁婵问了个比较实际的问题,“这顿饭要了多少钱?”

叶言夏失笑:“这时候才问是不是迟了点?”

肖宁婵想了想,吃都吃了,再问也是马后炮,还是不知道为好,热情洋溢说:“回学校,我带你去看美景。”

叶言夏就是喜欢小娇妻通透的性子,不该纠结的事从不纠结,笑着说:“好啊,有劳夫人了。”

咋然间听到这个称呼肖宁婵还有一瞬间的不自然,羞赧的转头看其他的地方,佯作淡定说:“走吧,我们回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