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490:一起回叶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翌日天气转晴,温度也高了不少,太阳虽然还是被挡住,但白茫茫一片里露出刺眼的光还是让人觉得心情好。

肖宁婵笑着看旁边的人,说:“你回来天气都变好了。”

叶言夏莞尔,低头亲一下她的唇瓣:“那你感冒要早点好啊。”

肖宁婵嘟囔:“这个我又没有办法,只能听天由命了。”

叶言夏轻轻地弹一下她的额头,“多喝热水多休息,就会早点好。”

肖宁婵长叹一口气,感慨:“万能的热水啊。”

叶言夏哭笑不得刮一下她的鼻子。

肖宁婵也忍俊不禁。

回学校路上,肖宁婵跟叶言夏说自己这两天的课程,最后有点儿气急败坏说:“算了,这些课乱七八糟的,还是星期五再说吧,你这两天回家陪爷爷奶奶吧,周末我们再一起吃饭。”

叶言夏失笑,“这是嫌弃见我麻烦了。”

肖宁婵面无表情看他,我这明明是为你着想。

叶言夏莞尔,说:“我知道,你这两天课确实是多,来回也不利于你休息,那我们周五晚见面,到时候我过来找你。”

“好。”

叶言夏感叹:“我回来了,居然还要三天后才能见我的未婚妻。”

肖宁婵耿耿于怀:“你昨天回来都没有马上来见我。”

“我的错。”叶言夏从善如流。

肖宁婵莞尔,捂着嘴咳嗽两声,吸一下鼻子,痛苦说:“鼻塞真的是难受,呼吸好困难。”

“要不要去买点……”

“不用,”肖宁婵不等他说完就摆手,“没事,过两天就好了,都是这样的。”说着打开保温杯喝水。

叶言夏无奈,只能嘱咐:“那多喝热水。”

肖宁婵哭笑不得。

回到学校,叶言夏把人送到教室,又装好了一瓶热水才恋恋不舍离开。

凌依芸看着叶言夏的背影感叹:“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就轮不到我呢。”

肖宁婵得意洋洋,又皮笑肉不笑说:“等会儿我告诉你家书法你就完蛋了。”

凌依芸笑着打一下她,意味深长说:“夜不归宿,哼哼,还好意思说我。”

“咳咳~”肖宁婵捂嘴咳嗽,一副气若游丝奄奄一息的模样说,“你看我病得这么厉害我们能干嘛?”

凌依芸看到她这副模样就糟心,边给她开保温瓶边说:“学长看到不知道多心疼,你是不是故意这时候生病让他心疼的。”

肖宁婵睁大眼睛看她,“依芸,你变坏了,居然这样子想我。”

凌依芸哭笑不得瞟了她一眼。

肖宁婵捧着保温瓶喝了几口水,感觉冰凉的身子暖和了许多,嘟囔:“今天天气不错,不冷不热的,也不下雨了。”

凌依芸看向外面似乎想出太阳的天幕,感慨:“可算是不下雨了,那些瓷砖一直在冒水,衣服都不干。”

肖宁婵在心里想:“他回来了就不下雨了。”想到不久前才与自己分开的人,脸上都不由自主带上笑。

凌依芸看到她的神色,不禁在心里纳闷:“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学长回来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爱情啊,啧啧。”

叶言夏从学校离开后直接回了庄园,叶爷爷叶奶奶看到他回来都非常开心,同时叶奶奶也很理解说:“年轻人刚回来出去玩玩很正常,不用急着回来。”

叶言夏知道她话里的意思,解释:“宁婵课挺多的,我周末再带她回来。”

叶奶奶闻言乐呵呵点头,说许久没见过她了,到时候一定要带回来。

叶言夏点头,转身就给未婚妻发消息,说爷爷奶奶想她了,怎么不回来看看他们。

课余时间看到消息的肖宁婵瘪嘴,你说看就看啊,虽然我已经是庄园的常客,但见长辈该紧张的时候还是紧张。

肖宁婵:一直都没空。

叶言夏:周末的时候我们一起回来。

肖宁婵:好。

普通感冒这种事只要不作,好好吃药,好好休息,注意冷暖穿衣,通常一周就差不多了。

周五下午叶言夏到学校看到的就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友。

“感冒好了?”

肖宁婵心情很好:“嗯。”

叶言夏伸手揽过她的腰,凑过去。

肖宁婵睁大眼睛,抵着他的胸膛阻止:“喂喂,学校呢,影响不好。”

叶言夏一脸茫然,随后故意戏谑说:“想啥呢,我就是想跟你说两句悄悄话,这影响也不好?”

肖宁婵表情僵硬,随后反应过来,恼羞成怒的揍人。

叶言夏失笑,揽着人往停车场走。

校园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人走动,而停车场怎么说呢,更是人来人往,停车骑车的人络绎不绝。

大庭广众之下影响不好,但车内私人空间叶言夏还是可以放肆一下的,上车就揽过肖宁婵的腰凑过去,直到听到外面传来说话声才恋恋不舍放开。

叶言夏摁着未婚妻湿润通红的唇瓣,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低语:“你说的,感冒好了再亲。”

肖宁婵:“……”

叶言夏发动车子倒车,很快驶入宽阔的校园主干道。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