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401:久违的篮球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路上肖宁婵都很安静,脑海里一直是刚才叶言夏的话跟昨晚少儿不宜的画面,想来想去,把自己想得面红赤耳口干舌燥。

肖宁婵用余光瞟一眼身边的人,随后迅速看向窗外,很是心虚,因为她刚才在脑海里把某人蹂躏一遍了,就饥渴。

快到学校的时候叶言夏开口了,一本正经的,“晚上我来接你,想吃什么?”

“水煮鱼片跟滑虾。”

叶言夏应一声,又说晚上任庄彬与程云墨会过来,她要不要叫肖安庭跟苏槿凡一起。

肖宁婵拒绝:“不了,不打扰他们两个,我可以叫可瑜她们。”

叶言夏点点头,“好,如果来告诉我一声,我做多点准备。”

“嗯。”

车子进入校园,叶言夏忽然开口:“你刚才在想什么?”

“咳~”肖宁婵被呛了一下,冷静说:“没有。”

“没有你脸红什么,还不敢看我。”

肖宁婵严重怀疑这人有没有认真开车,怎么连自己做什么他都知道。

叶言夏继续开口:“我随意看一眼你就是这种状态,不需要一路看着。”

肖宁婵无语,过了会儿低声否认:“反正没有。”

叶言夏倒也没有继续追问,说自己今天要做的事,然后问她有没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忙的。

肖宁婵摇头:“没,我妈没说我要干嘛,阿姨也没说。”

叶言夏了然,两位妈妈应该都考虑她在上学,所以其他的事也就不麻烦她了。

肖宁婵嘱咐:“有什么事你记得告诉我啊,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叶言夏失笑,“知道,不过呢,你的任务是好好读书,快到上课时间了,快去吧。”

肖宁婵一惊,看向手机,还有十分钟到上课时间,急忙解安全带,“哎呀,快上课了,我去上课了啊,拜拜~”

叶言夏看着迅速窜出去的人也是无奈,懊悔想分别吻还可以实施呢,早知道等一会儿再说了,反正这里离她教学楼也不远。

肖宁婵到教室的时候班里的同学已经差不多都到了,秦可瑜她们朝她招手,等人坐下后打趣:“还以为你今天要逃课了。”

肖宁婵假装听不懂她们的意思说:“也没什么事,干嘛逃课,还有三天就结课了。”

秦可瑜与她肩膀挨着肩膀,暧昧低语:“昨天可是订婚,晚上不被翻红浪干柴烈火。”

肖宁婵脸颊发烫,把人推开,义正言辞指责:“真是满脑子颜料,我们只是订婚,还没有结婚。”

“订婚已经差不多是结婚了。”

这句话说得有点大声,周围的同学都把目光放到她们这边。

肖宁婵紧张,用手捏她,小声警告:“你给我小声一点,被其他人知道你就死定了。”

虽然冬天的衣服厚,但肖宁婵实在是紧张跟恼怒,所以还是捏到了秦可瑜的一点点肥肉,顿时把人疼得龇牙咧嘴。

秦可瑜求饶:“知道知道,我不说了,你快放手,痛痛~”

肖宁婵看到她实在是疼得厉害才傲娇把手放开,看向凌依芸与尹瑶瑶,小声问话:“晚上要不要去蓝纪那边吃饭,言夏做。”

凌依芸与尹瑶瑶毫不犹豫点头,“嗯嗯。”

秦可瑜急忙表态度:“我也去我也去。”

肖宁婵故意说:“不让你去,就带瑶瑶跟依芸,车子坐不下你。”

秦可瑜瘪嘴,你还进行人身攻击,幽幽怨怨瞄某人。

肖宁婵被她小媳妇委屈巴巴的表情逗笑,轻声说:“放心吧,到时候让任学长他们来接。”

秦可瑜瞬间转嗔为喜,晚上到学长家吃饭,还是他的手艺,不错不错。

叶言夏把肖宁婵送到学校后没有回蓝纪,而是直接开车回庄园,叶爷爷叶奶奶看到他回来可高兴了,又问昨晚怎么不跟他爸妈回来,自己一个人去蓝纪休息。

跟肖宁婵在蓝纪休息的事叶言夏没有告诉任何一个长辈,其他人也被他警告了不许乱说,所以众人都不知道昨晚他是跟肖宁婵一起在蓝纪的。

叶言夏冷静回答:“没什么,送他们回去后在那边方便,这边太远了。”

叶爷爷叶奶奶闻言也不怀疑什么,又嘱咐:“昨天也累了,再去休息一下吧,你妈去花园会客厅那边看布置。”

叶言夏点点头,又跟他们说了几句然后回房休息。

中午十二点,周清婉与叶言夏到安宁阁,周清婉解释:“老叶从公司过来,我让他直接去御明了。”

白静淑嗔怪:“忙就不用过来了,也没什么事,真是麻烦。”

周清婉一笑,“也没什么事,反正是要吃午饭的,我们过去吧。”

白静淑点点头,叫上肖俊辉与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饭。

叶言夏与肖宁婵订婚的事是结束了,可是订婚后面的事还没有完全商量好,所以今天中午就他们两家人边吃饭边商量了。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叶达博肖俊辉五人从餐厅里出来,周清婉跟肖俊辉与白静淑道别,看着他们离开后看向叶言夏,开口:“对宁婵好一点,你也看到了,他们对宁婵可宠了,小心媳妇就没有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