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398:承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立儒他们的到来让本来就热闹的桌球室更喧嚷两分,三三两两不是聊天就是玩球。

肖宁婵低头摆弄手机,“不知道任大哥跟宛瑶姐什么时候到,再过会儿就要吃饭了。”

叶言夏倒是不担心,说:“无事,问一下他们到哪儿了。”

“问着。”

任庄彬道:“昨晚我哥都没有回来,宛瑶姐晚会结束都过了零点了。”

肖宁婵头也不抬说:“宛瑶姐的节目我们看了,歌唱的不错。”

任庄彬吐槽:“昨晚我妈一直放着电视,就为了听她唱歌。”

肖宁婵一笑,“说明阿姨给面子啊。”

任庄彬嗤笑一声,不可置否。

过了会儿肖宁婵抬头,语气带着一丝幸灾乐祸,“宛瑶姐说已经到了,但是被赵姨他们拉住讲话上不来。”

叶言夏失笑,理解说:“干妈他们许久没见过她,自然有许多话要问,我们也下去吧,聊会儿天也差不多吃饭了。”

杨立儒挤上前大大咧咧说:“我就等着这顿饭了,今天都没有吃。”

尤书锦表示自己也是这样。

肖宁婵哭笑不得看他们,倒也不必如此。

林羽枫好笑又嫌弃说:“这一路一直跟我们絮叨今天没吃东西,等着晚上吃大餐。”

杨立儒振振有词:“我这是给你们面子,证明你们宴席好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肖宁婵原本想吐槽的,听到后面两句又把话咽回去,改口说:“谢谢谢谢。”

杨立儒咧嘴笑,“你们订婚,我们沾沾喜气,早日脱单。”

肖宁婵笑,“肯定可以的,早日脱单。”

一群人说说笑笑往下走,回到包厢的时候众长辈都说正准备打电话叫你们下来,这样刚刚好。

叶宛瑶一看到肖宁婵就上前拥抱,“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今天超级漂亮。”

肖宁婵调皮说:“我昨晚才见了你。”

叶宛瑶笑着点一下她的额头,拉着她的手又打量几下,“礼服很合适,跟言夏的也配,今天你们就是最靓的两个仔。”

肖宁婵失笑,“谢谢谢谢~”

苏槿凡在人群中看着作为中心的肖宁婵与叶言夏,感叹:“果然是团宠,人见人爱。”

一群人吵吵嚷嚷的说了几分钟,年轻的就转隔壁包厢,叶言夏与肖宁婵作为主角,在长辈所在的包厢陪他们。

周清婉看着两人道:“等下吃完了你们可以去那边,该有的礼节不能少。”

叶言夏与肖宁婵都乖乖点头,表示理解。

很快服务员陆陆续续上菜,坐主位的叶爷爷发话:“动手吧,都是一家人,也不要客气了。”说完后端起一杯酒,“肖老哥来碰一杯,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肖爷爷乐呵呵端起酒杯,跟他碰了一下,两人抿一口,脸上都露出享受的神色。

叶奶奶与肖奶奶看着他们两个,嫌弃又欢喜,边骂边给人夹菜。

叶言夏与肖宁婵简单吃了几分钟后端杯子给众长辈敬茶,虽然不是结婚,但叶言夏还是诚恳真挚的给肖家人进行承诺。

“伯父伯母放心,我一定会一辈子对宁婵好,不让她受一点儿委屈,如有虚假,随你们处罚。”

肖俊辉与白静淑听着他的话,莫名就觉得感慨万千,眼眶也有点发热,白静淑急忙掩饰过去,笑着说:“好好,你是个好孩子,我们信你,以后跟宁婵都好好的。”

肖宁婵看到妈妈这样,本不在意的心忽然就乱了起来,怔怔地看着白静淑,眼眶逐渐湿润。

白静淑看到她这样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强撑着打趣说:“干什么呢?开心的日子,这样我就再留两年啊。”

叶言夏紧张地抓着女友的手,白静淑顿时哭笑不得。

肖宁婵被她妈妈弄得啼笑皆非,嘟囔:“也差不多。”

白静淑好笑又好气戳戳她的额头,教育:“虽然还没有结婚,但订婚也差不多是定下来了,以后跟言夏好好的,别再耍小性子了知道吗?”

“我哪有。”

周清婉笑着帮腔:“对啊,小妹向来懂事。”

肖宁婵得意洋洋看她妈妈。

白静淑表示不想说话。

给长辈们敬了一圈茶,叶言夏与肖宁婵到隔壁包厢看狐朋狗友。

年轻人的包厢不似长辈他们循规蹈矩,吃饭聊天玩手机干什么的都有,看到两人过来纷纷打招呼,问他们这么快就吃饱了。

跟朋友们相处叶言夏与肖宁婵向来是该什么样就什么样,肖宁婵抬着下巴说:“没有,过来抢你们吃的。”

秦可瑜把嘴里的食物囫囵咽下去,热情洋溢招手:“婵婵快过来,这个滑虾好好吃。”

尹瑶瑶在一旁幽幽说:“这大半盘都是她吃的。”

叶言夏道:“喜欢就多吃一点,不够还可以点。”

杨立儒感叹:“吃酒店吃出了自助餐的架势。”

周锦蔺笑着说:“你家开酒店你也可以。”

杨立儒剜一眼他,你这不是故意扎心嘛。

程云墨开口:“喜欢吃什么不够的等下我再让人送来,都不要客气啊,叶子知了,你们要在这边坐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