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356:决定在叶氏实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睡觉前肖宁婵收到肖安庭与叶言夏的回复,两人难得意见一致,都不让她再去找公司实习,一个说帮她安排,一个直接说让她到叶氏上班。

肖宁婵原本不在意,但第二天刚八点她就接到周清婉的电话,先问她起床了没有,寒暄几句,然后说叶言夏昨晚告诉她她实习的事,今天有空可以到叶氏来看看,她给安排实习岗位。

肖宁婵有些惊讶跟紧张,“这太打扰了,我自己再找找。”

周清婉温和又直白说:“你不用紧张,来这里只是给你一个岗位,不会有什么特殊照顾,能不能做好要看你自己,夏夏当初也是这样的。”

肖宁婵安静,过了须臾轻声道:“这样可以吗?”

周清婉闻言知道有戏,循循善诱:“自然,我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要看你自己,来试试?”

肖宁婵犹豫纠结了几秒,下定决心说:“那麻烦阿姨了,我什么时候过去?”

“十点前到这里可以吧?知道地方在哪儿吗?”

肖宁婵弱弱回答:“不知道。”

周清婉一笑,说等会儿会派司机到学校接她,到时候坐车过来就好。

肖宁婵受宠若惊,“不用了阿姨,我自己坐车过去就好,不用麻烦。”

“不麻烦,等下李哥会过去接你,我到公司了,先不说了啊,拜拜。”

“拜拜~”

婵挂断电话,肖宁婵迅速上QQ给叶言夏发消息,字里行间都是震惊。

肖宁婵:阿姨刚才给我打电话让我到叶氏上班!

肖宁婵:你怎么不跟我说一下。

肖宁婵:我紧张死了。

叶言夏:有什么好紧张的,昨天你都去面试了,今天不紧张。

肖宁婵在心里默默反驳:昨天是不认识的,今天可是你家,等会儿面试都不过就尴尬了。

叶言夏:不用怕,有什么不懂问人就好。

叶言夏:我女朋友超棒的,加油!

肖宁婵看着信息默默无言,懒洋洋回复:想逃。

叶言夏:……

叶言夏:【惊悚的表情包】

肖宁婵看到这个搞笑又可爱的表情包心情突然就好了一点,纠结了几秒豪情壮志回复:我会加油的,放心吧。

肖宁婵:【加油的表情包】

叶言夏见此一笑,给她回了个摸摸头的表情包。

肖宁婵:不说了啊,我起床准备了,拜拜。

叶言夏:拜拜。

叶言夏看着消息,忽然意识到女朋友实习后两人更没有时间聊天了,就惨。

“婵婵,去吃早餐吗?帮我带个玉米。”

肖宁婵看向秦可瑜,不太想让她们知道自己去干嘛,于是回答:“嗯我有点事要出去,没这么快回来。”

“没事,什么时候都可以。”

肖宁婵哭笑不得,硬着头皮说:“可能晚上才会回来,先不说了啊。”

秦可瑜看着关上的房门纳闷挠头,晚上才回来,出去干嘛啊?想了想也想不出什么所以然,于是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肖宁婵出到校门的时候叶家的司机已经到了,坐过几次叶家的车,肖宁婵认识司机李叔,跟他打了个招呼就看着窗外发呆了。

九点半的时候肖宁婵抵达叶氏,看着数不清楼层的大厦,肖宁婵微微晕眩,这样的吗?

周清婉说不会给肖宁婵进行特殊照顾,但还是派了秘书下来带肖宁婵去人事部报到,并且千叮咛万嘱咐,人一定要留下,但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是她带进来的小孩。

能成为总裁秘书团的一员都是人精,梁蔓希带人到人事部之后简单说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

肖宁婵忐忑不安地坐了会儿,随后被带入一个办公室。

叶氏最近确实是在招人,人力部的人看了肖宁婵的简历,问了几个问题,发现人确实是可以,也就让她去人事部报到。

肖宁婵有些惊讶,“这样就可以了吗?”

人力部的小姐姐很好说话,微微笑着说:“嗯,看了你的简介,很不错,按道理来说要考察考察才给回复,不过你只是实习,我们可以快一点定下来。”刚才人事部的人说了,这个学生最近在找实习单位,能给进就给进,不可以就直接拒绝,不要拖着人家,当然,他们是希望人可以留下来的,他们最近缺人。

肖宁婵不疑有他,礼貌说:“好的,谢谢。”

小姐姐带她出门,不一会儿到了另一个办公室,喊了刚才带肖宁婵到人力部的那个人,然后就离开了。

唐丽清看向肖宁婵,神色与语气都很温和,“定下来了是吗?办好手续了?”

肖宁婵点头:“嗯。”

“那我带你看看你的办公桌,”唐丽清巡视一圈,“嗯,我们这里有点乱,你位置在那吧,其他的没地方了。”

肖宁婵看向她指的地方,一个小角落里,桌面放着许多东西。

唐丽清喊话:“这桌面上谁的东西都拿开了,不要占着地方。”

办公室里的人闻言,都热情洋溢喊话,问是不是来新人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