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318:加好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说吃饱了才从叶家回来,但是闻到香味肖小白还是很有求**神扒拉茶几上的餐盒,不时发出“嘤嘤嘤”的撒娇声。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把它的爪子拨下去,“叫什么叫,你又不是没有吃饭,自己去那边坐着。”

肖俊辉好笑说:“你把这些东西放这里,它不来嗅嗅才不正常。”

好像也是这个道理,肖宁婵忽然灵光一闪,笑得谄媚看她哥,“哥,你吃饭了没有?去餐桌吃啊。”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肖安庭没有早早回租房也是为了早死早超生,闻言也找借口了,直接跟她搬东西到餐桌挨在一起坐着。

肖宁婵在叶家吃得很饱,坐过来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盯着她哥看,眼睛里满是笑意。

肖安庭被她看得心里发毛,先发制人:“想问什么就问,别老盯我看,心里发毛。”

“第一个问题, ”肖宁婵伸出一根手指,然后凑到他旁边小声问,“是不是我见过的那个小姐姐?”

“嗯。”肖安庭也不卖关子,直接承认。

肖宁婵瞬间笑容满面,伸出两根手指,“第二个问题,什么时候认识的?你的同学还是工作的时候认识的?”

“三个问题了。”

肖宁婵不满用手肘撞一下他。

“认识一年多吧,工作认识的。”

肖安庭回答后肖宁婵忽然想起来自己问过那个小姐姐这些问题,瞬间对自己无语,不过这件事她还是有非常多的八卦想知道,“小姐姐叫什么名字啊?什么时候让我们认识认识?我叫你推她给我都不推。”

“她又不认识你,推给你干嘛?”

“跟未来嫂子联络联络感情啊。”语气那叫一个铿锵有力。

肖安庭好笑又无语看她,故意板着脸说:“八字还没一撇,你别乱喊。”

肖宁婵比他更严肃,“什么乱喊,除非你想始乱终弃,不然嫂子有什么不对。”

肖安庭张了张嘴,发觉自己竟无言以对,无奈妥协:“私底下可以喊喊,以后见面别乱喊,不然人家会觉得轻浮。”

肖宁婵朝他做一个OK的手势,“放心吧,不会让你在小姐姐面前没有面子的,我们肖家可是知书达理的大户人家。”

肖安庭被她逗笑,“要不要脸?叶言夏都还没有这样说。”

“那不一样,”肖宁婵摆手,“他们是豪门世家,我们是书香门第,不矛盾。”

肖安庭哭笑不得,太爷爷最多是个乡绅,再上面的也就做个小官,你哪儿就来一个书香世家了。

肖宁婵眨眨眼睛,“这不是为了门当户对嘛,总要给自己抬一点身价,不然大家伙儿都觉得我配不上言夏。”

肖安庭皱眉,脸色有些不好,语气也沉下去,“谁这样认为?”

肖宁婵急忙安抚:“没有没有,我就是说说,因为现在很多小说的读者啊,总是莫名其妙的说谁配不上谁,也不知道人家两个的事关他们什么事。”

肖安庭瞬间无语,敲敲她的头,“别老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些好书。”

“我看的书都是好的啊,就是有些读者我觉得搞笑,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在网络世界义愤填膺什么。”

肖安庭看着哈哈大笑的妹妹忧心忡忡:“你还是别看那些书了。”

肖宁婵急忙表态,“我不是只看小说,就是偶尔放松看一下,最近在重新看《大学》,嗯,心不在焉,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食而不知其味。此谓修身在正其心——(选自《大学·修身先正心》),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心正才能修身。”

从小就跟妹妹接触国学的肖安庭自然懂这句话的意思,闻言心里松了一口气,“知道就好,别被其他的东西影响了。”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肖安庭轻轻地摇一下头。

肖宁婵看到他这样,觉得自己非常棒,学以致用把她哥说服了。

肖宁婵自我称赞了一番突然发现被她哥带偏了,顿时幽怨地看他,“不是,我们在说你的事呢,怎么到了修身正心来了。”

肖安庭无辜脸。

肖宁婵催促:“快点说说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

“这个还能怎么说,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肖宁婵愤愤看他。

肖安庭悠闲自在开口:“那你给我说说你怎么跟叶言夏在一起的。”

肖宁婵哑然,瞬间蔫了起来,有气无力说:“算了,这个我说不过你。”

肖安庭看到她蔫了吧唧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推了推面前的卤味,“吃一点。”

肖宁婵兴致缺缺,“不饿,在言夏家吃了好多。”

肖安庭神情复杂看她,说人家去未来婆婆家都是不好意思吃饭,你怎么还吃得好饱。

肖宁婵抬眼无辜看他,“我是想装淑女,但是爷爷奶奶喊,叔叔阿姨喊,言夏又一直给我夹菜。”没办法。

肖安庭略显同情看她。

肖宁婵信誓旦旦说:“你放心,等你带嫂子回来,我也给你热情洋溢招待她,绝对不会让她饿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