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218:放肆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早上七点多的阳光已经很灿烂,叽叽喳喳叫了许久的鸟儿这时候断断续续的,好似有气无力了一样。

赵芸薇洗漱完毕到客厅,看到餐桌的叶言夏有些惊讶,“这么早起来啦,要去学校了?”

“没,我九点的课。”叶言夏解释。

赵芸薇下意识问他那起这么早干嘛,说完后自己先忍不住笑了,摇摇头,“睡懵了,做早餐,弄什么?”

叶言夏回答:“煮了青菜瘦肉粥,还买了三明治,现在做煎蛋,任叔他们都还没有起?煎蛋冷了会有腥味。”

赵芸薇一边在心里感叹这孩子能干,一边转身往回走,“我去叫他们起床,几个大人睡这么久。”

叶言夏张了张嘴,看着人消失在廊道,其实这么早起床也没事,再睡会儿也无伤大雅。

赵芸薇敲了程家豪与柳白冰的房门喊人,随后直接开自己与任征宇的房间门,人狠话不多的直接掀被子。

任征宇在她起床的时候就醒了,就是觉得起太早无事可做,于是赖床上闭目养神,毕竟作为一家公司的老总,这种机会很难得的。

“怎么了?”突然感觉到妻子怒意的任总很纳闷。

赵芸薇说:“人家夏夏早早就起床做早餐了,你们一个个还在睡觉,哪有父母的样子。”

任征宇在心里默默赞叹:“这什么乖巧懂事的孩子。”

任庄彬边起床边问其他人都起了没有。

赵芸薇木着脸,“没有。”

任总心里平衡了,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赖床。

程家豪与柳白冰不知道叶言夏这么早就起来做了早饭,所以赵芸薇敲了门之后两人还在里面摸摸索索,等出门的时候叶言夏他们都差不多吃完早饭了。

赵芸薇似笑非笑地看两人,“你这个阿姨跟叔叔,人家夏夏都做好早餐了还不愿意起来。”

柳白冰瞬间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笑着看叶言夏,“哎呦,我不是不知道嘛,你也是,夏夏做了早餐都不喊我们。”

赵芸薇傲娇,“不是我去喊你们起床吃早餐的?明明是你们婆妈。”

柳白冰:“……”

柳白冰纳闷:“老叶跟阿婉还没有起来。”

赵芸薇摇头,“没呢,想着去叫的,夏夏说让他们多睡会儿。”

柳白冰这颗老母亲的心啊,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什么时候我家阿墨这么贴心就好了。”

叶言夏被四位长辈看得头皮发麻,心想明明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你们反应是不是太大了一点,我们以前有这么不孝顺嘛?

叶言夏吃完早餐还没有到八点,心想这时候女朋友应该吃完饭了,于是对四位长辈点头示意,随后上楼。

赵芸薇笃定道:“晚上彬彬过来,我一定要让他跟夏夏学学做家务,人家夏夏比他还小一岁岁呢,看看夏夏多懂事。”

任征宇说:“还不是你小时候把他宠坏了。”

赵芸薇柳眉倒竖,“说得你没有宠一样,说什么有小霖子在,彬彬就让他快乐成长吧。”

柳白冰看两人,“你们可以了啊,现在彬彬不也挺好,放假都去公司帮忙了。”

“那倒也是。”说起暑假的事,赵芸薇还是挺满意的。

柳白冰随口问:“国庆小霖子就一直在加班啊?”

赵芸薇无奈,“这孩子说他也不听,叫一起过来又不愿意过来。”

“宛瑶整个国庆都没空啊?”

赵芸薇摇头,“这就不知道了,他们这些明星逢年过节一大堆活动。”

柳白冰感慨:“这也是,不是这边就是那边,挺累的。”

赵芸薇赞同:“可不是,忙起来比阿霖还要忙。”

两位妈妈在心里忧伤,这样什么时候才能结婚,然后抱孙子。

被两位妈妈认为国庆加班忙得脚不沾地的两人此时正在家里享受着浪漫的烛光晚餐。

国庆前晚叶宛瑶就回了S市,国庆上午参加完活动后就一直待在任沛霖这里。

任大哥是想着国庆带人好好出去玩一下,但是架不住年轻气盛又大半个月没见的两人一空闲了就有些放肆了。

叶宛瑶穿着平常的衣服完全盖不住身上的暧昧红痕,如果穿多一点又不合时宜,过于吸引眼球就容易暴露她大明星的身份。

“明天要不要出去走走?”

叶宛瑶晃晃手中的红酒杯,颔首媚眼如丝看他,“今晚我自己睡。”

任沛霖突然就觉得口干舌燥,一口喝完杯里的红酒,低声暧|昧道:“你愿不愿意我看得出来。”

本来想装高冷的叶宛瑶瞬间红了脸颊,到了她这个年纪,对于男欢女爱这种事看得也随心了,自己的男朋友这么棒,享受一下成人的活动很正常啊。

任沛霖看到她这样,挑眉无声一笑,“明天真想出去我今晚……不留痕迹在显眼的地方。”

叶宛瑶:“……”

叶宛瑶:“我自己睡。”

任沛霖看着恼羞成怒的女友轻笑,至于什么意思,到了晚上自然就知道了。

不说仗着国庆在家恩爱的两人,叶言夏上楼后先去喊了他爸妈起床,随后才回房给肖宁婵发消息,问她吃完了没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