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192:回爷爷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青崖山回来,翌日肖宁婵跟肖安庭回爷爷家,这次肖心瑜没有缺席,肖宁婵看到人就打趣:“哎呦,我们大小姐终于有空出门见人了,还以为有了男朋友变成深闺小姐了。”

肖心瑜笑着打一下她,“大小姐怎么也是大姐吧。”

肖宁婵知错就改,“对,我们二小姐。”

肖心瑜好笑又好气,“你怎么这么烦。”

肖宁婵扁嘴看她,居然嫌弃我烦,你果然不爱我了。

肖心瑜几次急忙哄人,拉着人到沙发坐下,问她这几天的情况,毕竟叶言夏去国外读书,两人异地恋还是有一点担心自家妹妹的。

肖宁婵轻描淡写道:“跟以前一样啊,有什么?”

肖心瑜怀疑地看妹妹,“你们可是异地恋了哦。”

肖宁婵顿时紧张地看向爷爷奶奶,发现他们并没有什么异样,随后埋怨地看她姐,“你说这么大声干嘛?一会儿爷爷奶奶听到了怎么办?”

别以为他们上了年纪就不懂异地恋是怎么回事。

肖心瑜一副了解的模样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小声地说话,于是凑近妹妹,用特务接头似的声调说:“那想不想他啊?他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吗?”

肖宁婵无语看她,倒也不用这样,在自己家窃窃私语,总觉得在做什么坏事一样。

肖心瑜挑眉——难道你现在不是在做坏事吗?

肖宁婵笑着打她,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道:“想不想关你什么事,他才开学,怎么可能这么快知道放假时间。”

肖心瑜点点头,“这倒也是,不过不用担心,Y国圣诞元旦肯定放的,九十十一十二,四个月,你就可以见到他了。”

肖宁婵面无表情地看她,本来我觉得时间并不久的,但是听你数了后忽然发现还有好久好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这四个月要怎么过?

肖心瑜看到妹妹幽怨的小表情很没有同情心地笑了,抗议:“我去M国的时候不也是这样,你怎么没有恋恋不舍?现在四个月不见他就一副深闺怨妇的模样。”

肖宁婵推她,你才深闺怨妇,而且你能跟我男朋友比吗?

肖心瑜表示很受伤,自家妹妹满心满眼都是别的男人。

与肖安庭聊完天的叶奶奶看向两个孙女,和蔼可亲地开口:“小瑜啊,放几天假?”

肖心瑜听言急忙回答:“一周,下周去锦城参加一个活动,然后去帝都。”

叶奶奶有些担忧,“这么忙啊?去这么多地方。”

肖宁婵在心里吐槽:“这样还忙啊,差不多天天放假,哪里忙了。”

肖心瑜忽然兴奋起来,“对了爷爷奶奶,我参演的电视再过一个月就上演了。”

现场四人都惊讶地看她,肖宁婵兴奋又激动,“你客串的那个《锦绣》是不是?什么时候出场啊?”

肖心瑜看到几位亲人都这么激动突然就不好意思起来了,提醒:“那个……我就是客串了一下下,镜头不多,就出现十来分钟而已。”

不过肖宁婵他们听到她这样说已经很欢喜了,说十来分钟也是,到那天他们一定会看。

肖心瑜见此,小声地说:“等我后面的出来,我再跟你们细说,现在时间还没有定,你们再等等。”

肖宁婵他们都点头,表示哪个出来我们都会认认真真地看完。

肖心瑜忽然就觉得有点儿感动,家人们都太好了。

吃完午饭,众人简单的午休片刻,然后肖安庭肖心瑜与肖宁婵出门散步。

午后的阳光并不明媚,很多时候太阳都是躲在云层里面,偶尔一阵风吹过,还带着些许的凉意。

木心村环境是非常好的,四周绵延不绝的青山环绕,几个山头各种水果,村子里绿树成荫,小路周边是成片成片的竹林,透过竹林看出去是一大片绿油油的水稻。

肖安庭他们三人沿着小道走了一段路,然后穿过竹林,出现在眼前的是流着深绿色河水的长河。

肖宁婵他们小时候都在这里长大,对这条河是很熟悉的,看着熟悉的河流,三人不禁想起小时候的事。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跟着大哥二哥他们来这里游泳,然后奶奶拿着竹鞭在上面追。”肖心瑜回想起小时候,忍不住笑起来。

肖安庭与肖宁婵也想起小时候一到天热就偷偷摸摸跑河里游泳的事,肖宁婵好笑,“穿着鞋下去,然后经常鞋子不见了,然后大家一起帮忙找。”

肖心瑜看她,“那个时候你年纪最小,然后还每次都跟我们去,爷爷奶奶一来你又不会游泳,都跑不了。”

肖宁婵扁嘴,“所以我也是被打过的。”

肖安庭与肖心瑜鄙视地看她,你好意思说自己被打过,那时候爷爷奶奶看到你根本就舍不得打好不好?分明就是直接带着你回家了,大哥跟二哥被打得最多。

说起大哥二哥,肖宁婵忽然就感叹:“好久没见过二哥了,还有大哥在工作,也很久没见过他了,不知道小文怎样了。”

“他们搬出去后很少去他们那边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