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176:生日前夕约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生日约会这种事,叶大少爷自然是十分重视的,直接订了某家别人连进都进不了的会所。

肖宁婵被牵着一路走进包厢,略显不安地看男朋友,“这个真的没事?”

叶言夏随意道:“没事,这家会所任庄彬是会员,随时可以来。”

肖宁婵感叹:“原来任庄彬家境这么好的啊。”

叶言夏听言慢悠悠道:“我也是。”

肖宁婵好笑又无语地看他,要不要这么幼稚?

叶言夏固执地看她,肖宁婵无奈,妥协:“好好~我男朋友是霸道总裁,这种地方那是理所当然的。”

叶言夏满意地挑眉,问话,“要红酒吗?”

肖宁婵想是想尝试,但是跟男朋友两个人孤男寡女的,一会儿喝醉了发酒疯怎么办,摇头,“还是算了,你还开车呢。”

叶言夏点点头,喊服务员来点餐。

肖宁婵对此完全放心地交给男朋友,自己则低头玩手机。

两分钟后服务员拿着菜单出去,肖宁婵抬头看对面的人,评价:“很熟练啊。”

叶言夏挑眉,慢条斯理地给她倒一杯水,询问,“明天同学她们来吗?”

肖宁婵给他说今天陆明雪与林琳的话,叶言夏听言点点头,“嗯,你朋友都很识趣,不过她们忘了我。”

肖宁婵无语看他,随后想起一件事,悲愤不已,“对哦,你才比我大一岁,你大学毕业了,我才大三。”

叶言夏微微一笑,“我读书比较早。”

肖宁婵气鼓鼓地瞪他。

叶言夏轻叹,“那也一样,以后的事都得等你大学毕业。”

肖宁婵愣了愣,旋即耳垂发烫,当做没有听懂的模样玩手机。

很快服务员推着推车进门,片刻两人面前的餐桌就摆满了东西,玫瑰花、蜡烛、香槟、西餐,奢侈浪漫又有情调,十分适合年轻热恋中的小情侣。

叶言夏认真细心准备的晚餐自然是好的,肖宁婵很给面子的把东西都吃完了,还意犹未尽说,“好吃是好吃,就是有点少。”

叶言夏轻笑,“我特意让他们弄少点,不然等会儿吃得太饱会难受,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晚上,可以再吃点其他的。”

肖宁婵很满意男朋友的细心周到,感慨:“跟你一起,我感觉自己什么事都不用思考不用做。”

叶言夏摇头。

肖宁婵不解。

叶言夏怅然若失的模样叹口气,“你经常想着怎么怼我,不能输。”

“咳~”肖宁婵被逗笑,眉眼弯弯地看他,娇俏调皮说,“那没办法,谁让事情都是你做了,所以我只好把过多的精力集中对付你了。”

“我的错。”叶言夏摊手。

肖宁婵嘿嘿一笑。

两人又坐着聊了会儿然后出会所,此时街上已经霓虹闪烁灯火通明的,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

叶言夏载着肖宁婵到市中心,随后像普通的情侣一样挽着手逛夜市。

路过服装店,叶言夏看向身边的人,“要不要进去看看?”

肖宁婵看向灯火通明的店铺,再看看旁边的男朋友,“想给我买衣服?”

叶言夏挑眉,“霸道总裁不都是揽括了他女人的全部衣物,看上哪件随便拿。”

肖宁婵囧囧有神,脑袋瓜很快反应过来,笑眯眯道:“但是灰姑娘通常不会要啊,觉得这是侮辱。”

叶言夏默,静了两秒道:“不想要也不行,没有人能够拒绝我给的东西。”

肖宁婵张大嘴巴,随后拍拍他的肩膀,沉痛地说:“看来你已经学到它的精髓了,霸道!”后面两个字说得那叫一个铿锵有力的。

霸道总裁叶言夏被女友这样说了后忍不住不自在地摸摸鼻子,恢复正常的模样,认真询问:“想不想进去看看?”

肖宁婵看他,发现他意愿确实是挺大的,也不想让他失望,于是点头,“好吧,随便看看,不能让我男朋友失望。”

叶言夏轻轻一笑,拉着人走进去。

奢侈店的工作人员都是人精,看到叶言夏与肖宁婵的模样就知道两人是大肥羊,态度那叫一个热情。

叶言夏没有自己在服装店买过衣服,看到一群人围着自己就忍不住皱眉,冷声道:“我们自己看,不用你们介绍。”

几个服务员面面相觑,讪笑看两人。

肖宁婵朝几个服务员微微一笑,礼貌道:“我们自己看一下,遇到好的会叫你们的。”

众人听到他们这样说,也就不情不愿地散开了。

看到周边都没了人,肖宁婵小声地问旁边的人,“你是不是都没在店里买过衣服啊?”

原本只是随口一问的话,没想到叶言夏倒回答得认真又出乎意料,“嗯,我的衣物都是我妈定制的。”

肖宁婵张大嘴巴看他,“那你自己没买过衣服?”

叶言夏摇头,随意的语气说:“嗯,我妈会给一个衣物单让我挑选。”

肖宁婵安静,过了会儿咬牙切齿嘀咕:“万恶的资本家。”

叶言夏扫了一圈店里的衣物,“有喜欢的吗?我感觉都不适合你,下次让我妈拿一些女士衣物给你挑选。”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