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161:用心对待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常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叶言夏与肖宁婵虽然说从小想吃什么家里长辈都能为他们买到或者做出来,可是自己出来买,并且等很长时间的是少之又少。

以前人们常用“有情饮水饱”形容两个相爱的人即使喝白水也是开心的,到了叶言夏与肖宁婵这里,这句话似乎更适合用来表达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等多久都不会不耐烦。

叶言夏与肖宁婵提前来排队,可是两人面前依旧排着几个人,他们要的东西做起来也费时间,等全部东西都拿在手上,天都已经黑了下来。

肖宁婵感慨:“每次来这里吃东西都要等到天黑,本来觉得太早,等拿到就是刚刚合适了。”

叶言夏的车子放在老街外面的马路上,两人拿着四袋东西往外走,路过那些人见此都忍不住投去两个惊奇的目光。

叶言夏低声道:“我宁愿他们看的是我,而不是手里的东西。”

“那个眼神看着我们像超级无敌大吃货一样。”肖宁婵小声地给他补充形容词。

叶言夏抿嘴不语,确实是这样。

肖宁婵轻笑一下,“没事没事,他们这样想更能气死他们,我们吃这么多还不胖,哈哈哈哈。”

叶言夏心里突然间一点郁闷都没有了,自己的女友可真是一个宝藏。

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回到学校,因为叶言夏带着三位室友的救命稻草,所以两人也就决定等吃完饭了再出门散一下步。

尹瑶瑶她们逛街还没有回来,肖宁婵回到宿舍后也就随意的爱干嘛就干嘛,开空调,坐到自己的书桌面前,一边玩手机一边吃东西。

肖安庭已经回了学校,问她什么时候有空。

肖宁婵:我回学校了,正在吃东西,等会儿再去找你。

肖安庭看到消息有些惊讶,问她居然没有吃饭就回来了,早知道给她带饭来了,心里还带着点小怨念,带我妹妹出去竟然没有让她吃饭。

肖宁婵:我们打包海鲜粥回来吃,那里好多人。

刚刚吐槽了某人的肖安庭瞬间闭嘴,没好气问她什么时候吃完,自己拿东西过去给她。

肖宁婵算了算时间,让他半个小时后拿过来,然后还提醒他不要再打扰自己,我要好好喝粥,只是她哥发了这个消息之后就毫不犹豫转到叶言夏的聊天页面。

肖宁婵:回到宿舍了吗?

刚回到宿舍就被三位室友围着的叶言夏等看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距离肖宁婵发消息过去七分钟了。

叶言夏:到了,那三只跟饿狼扑食差不多。

周锦蔺他们知道叶言夏吃的东西不会差,但是没想到他会去老街排海鲜粥的队伍,看到东西的时候三人都要热泪盈眶了,纷纷扑上去。

叶言夏边皱眉边躲开三人,让他们自己去抢东西。

“这个粥不是很难排队嘛,叶子你居然去买了这么多。”

叶言夏随意道:“你们发消息的时候我跟宁婵就是排队,所以只是顺便。”

周锦蔺三人感激涕零地看他,顺便已经很不错了。

叶言夏不理会他们,继续给女朋友发消息,说等会儿给她带明信片下去。

吃了几分钟的粥,虚弱无比的杨立儒慢慢恢复精力,开始对叶言夏千恩万谢起来,叶子,你的雪中送炭我们会记一辈子的,以后有什么需要兄弟的一定为你两肋插刀!

叶言夏无语看他。

周锦蔺与余鸣松听言,也表态,有什么需要随便说。

叶言夏面无表情地看他们,毫不在意地说:“没什么需要,就是少八卦我的事就好。”

周锦蔺他们心照不宣地“哦~”一声,一个个拍胸脯,表示不能八卦的他们绝对不能八卦。

叶言夏嗤笑一声,这说了不相当于没说。

大概半个小时后,叶言夏拿着东西出门,周锦蔺看到他手里的东西就笑,“哎呦呦~要拿去给知了了啊。”

余鸣松与杨立儒听言都看向他手里的东西,随后发出意味深长地笑。

叶言夏面无表情地瞥一眼他们,“吃的东西都还没有收拾就忘了刚才说的话。”

本来想打趣的三人瞬间安静下来,杨立儒有些不自在地说:“你快去吧,别让知了等久了,跟她说声谢谢啊,等她有空我们带她上王者。”

叶言夏傲娇想:“我自己可以带她,不需要你们。”拿着东西出门。

另一边,肖宁婵粥喝到一半尹瑶瑶她们就大包小包说说笑笑的回来了。

推开门看到书桌前吃东西的人三人都呆愣了一下,闭上眼睛再睁开仔细辨认,没错啊。

“你怎么这么快回宿舍了,回来才吃东西。”

“海鲜粥啊,你们去老街买海鲜粥了。”对美食无比熟悉的秦可瑜眼睛瞄向她的碗。

“嗯嗯,”肖宁婵自然说,“我们买回来吃,你们干嘛去了,比我还晚回来。”

“我们去看电影呢,然后逛街,瑶瑶买了条裙子,好好看!”

对美还是有追求的肖宁婵睁大眼睛,好奇不已,“是吗?怎样的,拿出来看看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