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157:什么时候见家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灯火通明的女生宿舍,肖宁婵一推开门就觉得全身心都舒畅起来,“好凉爽,外面真的是热死了。”

宿舍三人看到她都迫不及待喊话奶茶在哪儿,快点拿过来。

肖宁婵一一分奶茶,啧啧:“一个个饿狼扑食一样,考完试都没有去吃饭吗?”

“考完试出去食堂全部是人,我们就懒得去挤了,到店里买了饺子,现在都感觉饿了。”秦可瑜边喝奶茶边回答。

尹瑶瑶与凌依芸饿倒是没有饿,就是想吃东西,毕竟十个饺子也垫不了多久的肚子。

尹瑶瑶她们一个个喝上奶茶后才关心起室友考完试后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言夏回来了,考完试跟他聊了会儿,然后他回家,我就在校园里瞎逛。”肖宁婵很实诚地都跟室友说了,毕竟这种事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尹瑶瑶她们听言都有些惊讶,说学长回来了啊,都出去有半个月了吧,还以为要到领毕业证的时候才回来。

“好像23号领毕业证,”肖宁婵粗略算算时间,“如果那个时候回来,那他们出去都快有一个月了。”

秦可瑜一脸的羡慕嫉妒恨,“哇,好多钱,我也想出去玩。”

凌依芸用力点头表示赞同:“我也想。”

肖宁婵看她们两个,给建议:“那你们暑假去打两个月的暑假工就有钱了,其实出去玩也不用多少钱。”

“要看你去哪个地方玩好不好?有些地方一个晚上都要几百块了。”秦可瑜抽抽鼻子。

肖宁婵嫌弃地看她,“没钱你就别充什么大佬啊,住这么好干嘛?百来块的酒店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

秦可瑜一脸的天真烂漫,“那人家出去玩就是想好好享受嘛。”

肖宁婵毫不客气地说:“好的,那你好好赚钱,赚够一个晚上几百块了再出去。”

秦可瑜幽怨地看她,娇滴滴地开口:“小婵婵,你都不疼我了。”

“她男人回来了干嘛要疼你,眼里心里都被她的学长装满了,看不到你了。”尹瑶瑶在一旁不负责任地添油加醋。

果然,秦可瑜听到这句话更加的忧伤惆怅了,可怜兮兮的模样看肖宁婵。

肖宁婵气鼓鼓地瞪一眼始作俑者,没好气道:“看不到你们是不是,奶茶拿来,刚才的是喂了狗了。”

尹瑶瑶瞬间把奶茶握紧,“不,我们小婵婵才不是什么重色轻友的人,眼里心里装的都是我们,对我们有着满满的爱。”

肖宁婵被她们气得想哭又想笑,恼羞成怒地拍一巴掌旁边的秦可瑜,“懒得理你们。”

被打了一巴掌的秦可瑜表示很无辜,我这是无妄之灾呀。

尹瑶瑶与凌依芸看着她闷闷发笑,谁让你跟她最近的,我们一个在床上,一个在书桌旁,不打你打谁。

秦可瑜无语问苍天,塑料室友情。

四六级考试,所以这晚上各高校许多学生都挺放肆的,而最开心的莫过于肖宁婵了,结束了考试,男朋友也从外地回来了。

宿舍三人看向戴着耳机聊得一脸笑的人就忍不住摇头,“啧啧啧~看看这笑,春风满面啊。”

“春心萌动~”

“春情荡漾~”

秦可瑜笃定道:“赌一块钱,明天早上绝对就看不到她了。”

尹瑶瑶与凌依芸都斜眼看她,这个还需要赌?这不是明晃晃的事。

秦可瑜瘪嘴,一块钱都不舍得给我。

肖宁婵把耳机拆掉,尹瑶瑶好奇,“这么快就不聊了?十一点都不到。”

肖宁婵揉揉耳朵,抱怨:“戴耳机久了耳朵疼。”

“谁让你戴着耳机了,学长说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秦可瑜很自然说道。

尹瑶瑶笑嘻嘻说:“可能学长说什么甜言蜜语不愿意让我们听到呢。”

秦可瑜与凌依芸都“哇哦~”,一脸的兴奋。

肖宁婵黑线地看三人,幽幽|道:“你们觉得他是这样的人?”

三个女生遥想状,随后纷纷摇头,即使知道学长在面对室友的时候是不一样的,但是要他说甜言蜜语这件事还是觉得有些难以想象。

“那不就好了。”

“那学长都不给你说啊?”秦可瑜八卦又好奇地询问。

尹瑶瑶与凌依芸也睁大眼睛巴巴地看着她。

肖宁婵安静,其实叶言夏也不是没有说过甜言蜜语,就是次数挺少的,不过这种事自己知道就好,好朋友也不能分享的,于是模棱两可地傲娇道:“问这么多干嘛?想知道自己赶紧去找男朋友。”

秦可瑜她们看到她这个欲盖弥彰的模样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一个个意味深长地看着她笑,弄得肖宁婵脸颊忍不住发烫。

“不跟你们说了。”肖宁婵害羞又傲娇地丢下一句就继续与自己的男朋友在手机打字聊天。

肖宁婵:在跟室友们聊天。

肖宁婵:你累不累?要不要早点休息?

叶言夏:还可以,你呢?

叶言夏:早些天都在复习六级,今天放松下来还是早点休息吧,养好精神明天再好好玩。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