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146:初春时节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了一圈下来,众人也就放慢速度,把火调小,边聊边吃。

张川平给甘志平罗政说学校的事,甘志平与罗政跟他聊公司的事,叶言夏听着偶尔插两句。

肖宁婵知道她哥不会莫名其妙找她出来吃饭,所以趁着大家伙儿都在聊天的空隙小声地问肖安庭,“哥,你找我出来干什么的?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下周要跟几个老师去D市考察半个月左右,跟你说一声,到时候有事找他可以了。”肖安庭示意她旁边的叶言夏。

肖宁婵有些惊讶,同时也好奇,“要去D市考察这么久吗?”

肖安庭点头。

张川平听到他们的话插嘴,“他们这个项目是几个学校一起组织的,去实地考察研究,结束后写个论文含金量可不小。”

不得不说,研究生跟本科还是不一样的,只读了本科的甘志平罗政和还没有本科毕业的叶言夏肖宁婵听着他这话都有些茫然,这样的吗?

肖安庭则淡然道:“没这么夸张,就是跟着去参加一个科研。”

“爸妈知道吗?你回去了吗?”

肖安庭摇头,“还没有,过两天我会回去收拾东西,跟爸妈说的。”说着看向她旁边的叶言夏,嘱咐,“接下来半个月我不在学校,有什么事给我看着点。”

叶言夏有些惊诧,但是毫不犹豫地应承下来,“我知道,放心。”

肖宁婵听言则不满,“我在学校能有什么事?”

“吃喝睡,学习,什么都不许落下,”肖安庭警告,“别整天玩手机三更半夜不睡觉,游戏小说周一到周五放下听到没有?”

几个大哥哥面前被自家老哥这样说肖宁婵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嘟囔:“我没有,我又不沉迷这些。”

肖安庭斜眼看她——别以为我不知道。

肖宁婵回视——大庭广众之下给我点面子。

其他人看着两兄妹无声的刀光剑影都觉得有些好笑,甘志平感叹:“除了学妹,真的没见他对哪个女生这么上心了。”

肖宁婵十分骄傲,“我可是亲妹子。”

肖安庭幽幽|道:“要不是亲的看我都懒得看一眼你。”

肖宁婵伸手打他,我哪有这么差,你这人一点眼光都没有,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肖安庭像是知道她腹诽什么一样,“找女朋友也不是你这种的。”

肖宁婵:“……”

张川平、甘志平与罗政听到他这句话都笑起来,纷纷问他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妹妹都脱单了,你也抓紧。

肖宁婵笑眯眯道:“对啊,赶紧给我找个嫂子。”

“放心,找到了她也不是你这边的。”

肖宁婵气得想打人,转头看向叶言夏,十分孩子气地说:“我们不要理他了,吃饭。”

叶言夏抿嘴一笑,点头。

肖安庭看着两人无语,张川平他们则笑疯,有妹妹在,某人总是被气的状态。

吃饱喝足,甘志平罗政邀请肖安庭他们四人去唱歌,肖安庭摇头,“不行,明天还要上课,不能玩太晚。”

甘志平拍拍罗政的肩膀感叹:“学生就是不一样了。”

肖安庭无奈看两人,“下次,这两天有事要忙,等考察回来约玩通宵。”

甘志平与罗政挑眉看他,说好了啊。

六人出火锅店,甘志平与罗政的租房与A大不同方向,两人就与肖安庭他们就此别过,骑上电动车回自己的宿舍。

肖安庭看向叶言夏与肖宁婵两人,面无表情问要回学校还是要去哪儿。

肖宁婵很上道:“回学校了回学校,走吧。”

肖安庭无语看她,佯作毫不在意地开口:“我跟老张回去了,你们有什么事就自己去做吧。”

肖宁婵有些惊讶看她哥,居然放任我们自由约会了?

肖安庭装作没有看到她的反应,朝张川平道:“走了,回去。”

张川平看向叶言夏与肖宁婵,点点头算是打招呼,随后跟肖安庭一起往停车的地方走。

肖宁婵看着两人的背影,旋即刷拉转头看叶言夏,不可思议道:“这是我哥吗?不会是被掉包了吧。”

叶言夏挑眉看她,悠闲自在地说:“你哥把你给我了,想去哪儿?”

肖宁婵耳朵发烫,什么叫把我给你了,转头看向旁边烟火缭绕人声鼎沸的街口小道,故作淡定地开口:“那就随便走走吧。”

叶言夏牵过她的手,一冷一热的手来个肌肤之亲,两人从心底里一颤。

叶言夏微微蹙眉,轻轻地摩擦肖宁婵的手背,“冷?”

温热的手覆着在手背摩擦感觉像是在点火一样,肖宁婵感觉心跳在扑通扑通加速,听言垂眸低语,“没,吹风,手就冷了。”

“现在还冷吗?”叶言夏用大手把她的手包裹着。

从两人的手接触开始肖宁婵身体的温度就在增加,整个人都心猿意马的,哪儿还会冷。

叶言夏轻轻地碰一下她的脸颊,“有点烫,不舒服?”

两人就站在火锅店旁边,街上人来人往,肖宁婵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激灵,害羞又警告地看某人,“大庭广众之下注意点。”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