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91:出题人与考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冬天的黑夜总是来得格外早,尤其还是下着毛毛细雨的雨天,六点多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肖宁婵看着安安静静没有任何动静的手机郁闷,心里直犯嘀咕:怎么还没有消息,真的不出去吃饭了吗?好烦哦,他到底还给不给消息?我要不要发消息过去问问?可是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想出去?

想着一大堆有的没的问题,肖宁婵在床上辗转反侧,听得秦可瑜她们都烦了,“婵婵,你一直翻来覆去的干嘛?不舒服?”

“没~”肖宁婵闷闷地发出声,嘟着嘴戳手机屏幕。

“叮咚~”

消息进入的声音响起,肖宁婵一愣,飞速看页面,正是叶言夏的消息,嘴角一瞬间就咧开了,急忙打开聊天页面。

叶言夏:出来吃饭吗?

如果是以前,肖宁婵会毫不犹豫大大方方地回复好或者不行,但是这次看着消息心思突然就细腻起来,犹豫着要怎么回答。

叶言夏:在忙吗?忙完了给我消息。

肖宁婵看到这条消息小女生的心态瞬间丢一边,飞快回复:没,等一下。

叶言夏:好的。

叶言夏:我现在出门,你不用急。

肖宁婵睁大眼睛,这怎么可能不急,身手矫健地从床上爬起来,然后穿衣服,梳洗打扮,十分钟不到把自己整理得利利索索的,背上小书包,出门。

秦可瑜看着关上的门,感叹:“有哥哥在就是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一个哥哥。”

没错,肖宁婵已经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理由,有事没事都可以说我哥找我,完全不用担心室友们会问。

女生宿舍楼下,肖宁婵一出门就看到了门口旁边大树底下穿着黑色风衣的人,半身长的黑色风衣把原本身材就很好的人衬得越发修长笔挺,侧脸轮廓看起来棱角分明,十足十富家贵少的形态。

原本在看着远处枯叶的叶言夏突然转头,白炽灯下的人看起来清冷俊逸,似乎与尘世间有着一丝疏离感,可是眼神在看到肖宁婵的时候整个人又显得无比的温暖,像是谪仙落入了凡尘一般。

肖宁婵看着不远处的人,原本的忐忑紧张的情绪烟消云散,迈着不停顿的脚步走过去,声音清清脆脆地问:“你什么时候到的?有没有等久?”

叶言夏摇头,看着她轻声回答:“没,刚到一下,冷吗?”

肖宁婵把半张脸埋进围脖里,弯着眉眼说:“不冷,我穿了好多衣服,我们去吃什么啊?”

叶言夏询问:“火锅,好不好?”

“好啊,”肖宁婵毫不犹豫同意,“这种天气吃火锅最舒服了,我们去哪儿吃啊?”

“学校北门那边,有一家火锅店不错,我跟老周他们偶尔会去一下。”

肖宁婵无意见,乖巧道:“嗯,那我们走吧。”

大冬天的两人都没有骑小电驴的打算,于是一起坐校园小绿车到学校北门,然后走出去。

晚上北门的美食街是很热闹的,周围几个高校的学生也经常来这边,所以烟火缭绕的大街满是年轻靓丽的男女,似乎看着都让人感叹年轻的美好。

叶言夏与肖宁婵进了一家装潢红火又耀眼的火锅店,因为冬天火锅是许多人的第一选择,所以店里面很是热闹,好些餐桌都坐着人。

叶言夏与肖宁婵挑了个比较小的餐桌,服务员把菜单递给两人,叶言夏朝人点点头,低声道:“我们先看看,等会儿好了再叫你。”

服务员听着帅哥低沉微哑的声音,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傻笑着走了。

肖宁婵在一旁看着,默默吐槽:“蓝颜祸水!”

叶言夏打开菜单,无比自然地询问:“想要什么?我们先选汤底,菜后面可以慢慢加。”

肖宁婵闻言第一反应是回答:“我不要辣。”说完后觉得自己似乎太霸道,又补充一句,“你想要可以要。”

叶言夏笑了下,提醒:“我们一起吃过火锅,我知道你不喜欢辣的,但是清汤要排骨还是鸡肉。”随手翻了两下,补充,“还有鸽子番茄的,想要哪个?”

肖宁婵想了几秒,“要鸡肉的吧,你想要什么?”

“那就是它,你看看要什么菜。”说着朝不远处的服务员招一下手,可是突然间三个服务员都过来了。

肖宁婵揶揄地看某人,叶言夏神色有些无奈,朝服务员说了声要什么汤底,随后下逐客令:“先这样吧,我们选好了再叫你们。”

三个小姑娘恋恋不舍地走了。

肖宁婵一边翻看菜单一边幽幽开口:“如果老板娘是小姑娘,不知道可不可以免单?”

叶言夏在心里无声笑了下,看着对面的人低声道:“我觉得她可能加倍收价,毕竟我是带着家属来的。”

肖宁婵翻菜单的动作一顿,假装没有听到的模样低头继续翻菜单,心跳扑通扑通地加速。

不过这次叶言夏并没有打算放过她,轻轻地敲一下桌面,声音听起来冷冷清清又直击人心的,“请问对面家属什么感想?”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