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赛开始之后,克洛普才发现什么对手习惯性的慢热,这全是骗人的,阿尔克马尔在开球之后,就如同狼群一样向美因茨的后场扑去,看上去对手所想的和他一样,都选择了开场抢攻,克洛普扭头看了看另一边的范加尔,想道真不愧是世界级的主教练,范加尔看上去应该是仔细研究过美因茨,不然不会一反常态的在客场采取这样的打法。

本来按照自己的打算是在前十分钟彻底的压制住对手的,但事与愿违现在从场上的情况看起来竟然是自己被压制了,这也让克洛普暗自焦急。不过场上的美因茨球员还是很认真的执行了克洛普赛前的布置,两支球队一下子就打起了对攻大战,场面是非常的好看。

两支球队对攻了将近十分钟,范加尔在场边冲着球员打了个手势,然后只见阿尔克马尔将自己的阵型收回了一些,而美因茨这边克洛普在看到对手回收后并没有选择回收阵型,而是冲着场上打起了继续的手势,克洛普是打定了主意要用进攻来压垮对手,争取早点取得进球。

不过这些都在范加尔的意料之中,他开场之后的抢攻就是要因为猜到开场后美因茨会抢攻,然后才会选择用进攻来抵消美因茨的进攻的,在范加尔看来,美因茨其实不可怕,之所以能够赢下这么多比赛完全靠的就是开局的三板斧,现在三板斧渐渐的被他给消磨掉了,那接下来只要找到好的时机,美因茨肯定会输的。

经过开局时候的对攻,阿尔克马尔已经完全适应了美因茨的攻势,很有效的在中场和美因茨较量着,场边的看台上美因茨的球迷不停的唱着队歌,挥舞着队旗,给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而场上的美因茨球员也一浪接着一浪的对阿尔克马尔的腹地发起攻击。

从第15分钟一直到第25分钟,美因茨就贡献了5次射门,但都被阿尔克马尔化解了。

慢慢的美因茨的阵型向前压向前压,后卫线的球员已经来到了中圈附近了,但一直在进攻的美因茨却完全没有察觉危险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特罗肖夫斯基的射门再次被对手挡了出来,沙斯拿到球后直接一脚长传找到了兰扎特,而此刻美因茨的后防线上连门将在内总共只有三个人,阿尔克马尔的反击,兰扎特拿到球后直接从中路带球插上,阿尔克马尔的三名前锋瞬间开始前插跑位。

场边的克洛普看到这样的情形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很低级的失误,没有及时的发现问题,克洛普着急的冲着场上的球员大喊回防,美因茨的的中场和后卫立刻退潮一样的从对手的半场向回追,但沿着左路推进的兰扎特的速度还是不错的,一直到大禁区的旁边才被安尼克追上,但兰扎特非常聪明的直接一脚斜传,球正好越过了范德梅登的头顶,佩雷斯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了足球的落点位置,面对队友的传球。佩雷斯直接一脚凌空的抽射,球如同流星经过,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接飞向了球门的死角。

维泽只是象征性的伸了下手,球直挂球门的死角入网。

1比0,阿尔克马尔在客场取得了领先。

原本嘈杂的?欧宝竞技球场陷入了片刻的死寂,然后现场零星的客队球迷的掌声叫喊声轰动了整个球场。

看着疯狂庆祝进球的佩雷斯和阿尔克马尔球员,美因茨场上的所有人都露出了沮丧和失望之情。

克洛普有些懊悔,只要自己提前发现一些苗头,稍微调整一下,这个失球就应该不会有,现在落后了,克洛普知道自己的麻烦真正的来了,他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今天的这场比赛也许没有那么好打。

比赛重新开始,已经领先了一球的阿尔克马尔打得更加轻松而自信了,而美因茨先就算不想再进攻也不行了,可是进了一球的阿尔克马尔在中场就直接和美因茨拼的人仰马翻的,目前的这支阿尔克马尔他们的球员非常的年轻,对胜利充满饥渴感,体能和斗志都不缺乏,现在进了一个球之后信心也上来了,直接在中场和美因茨死拼。

双方又再度处于胶着的状态,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将以阿尔克马尔1比0领先结束,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阿尔克马尔再一次找到了美因茨场上的一个致命的漏洞。

佩雷斯在中路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之后,一脚挑传直接将球挑过奈特的头顶直接送到了前场的阿维拉泽脚下,阿维拉泽胸部停球后想直接转身打门,被阿尔贝蒂尼拉倒在地。

主裁判果断吹罚了阿尔贝蒂尼的犯规,判给了阿尔克马尔一个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兰扎特主罚的任意球被注意力集中的维泽扑出,但不幸的是维泽扑出的球距离球门不远,在维泽以及后防线上球员惊恐的眼中,阿尔克马尔上半场机会隐形的赛克迪奥尤出现在足球面前,一脚轻轻的推射,倒地的维泽根本毫无办法阻挡缓缓滚向球门的足球。

2比0,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美因茨在自己的主场两球落后于阿尔克马尔,如果这样的结果保持到终场结束那对于美因茨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

陈晓插着腰站在中圈附近看着疯狂庆祝的阿尔克马尔球员,有些无奈,谁能想到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呢,不过陈晓也知道对方不管是战术布置还是其他的什么都比美因茨要表现的出色一些,这场比赛己方的一些球员的表现其实都不怎么在状态,陈晓抬头看了看大屏幕上的比赛时间,还有不到十分钟比赛就结束了,一定要想办法取得进球,0比2和1比2进入下半场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想到这陈晓跑到特罗肖夫斯基和阿尔贝蒂尼身边低声交待了几句,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而是点了点头。

在主裁判的干预下,阿尔克马尔结束了庆祝的举动,比赛很快就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