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他……过他……快过他……”

“漂亮!又过去了!”

“又是钟摆过人,过得太漂亮了。”

“可惜啊,校队的中场几个人的实力还是跟不上,接到传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再传回来,让那个夏国小子白白冲刺了一趟,不然就是个漂亮的二过一了。”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夏国小子速度还是很快的。”

“没想到啊,这场比赛表现最活跃的竟然是这个小子。”

……

在场边的球迷纷纷对陈晓的精彩表现议论纷纷的时候,场内的陈晓却是有些沮丧。

刚才过去的那个回合陈晓再次用钟摆过人过掉了对方的防守中场后,他又抢在青年队的左边后卫上抢前,将球横传给了禁区前沿,自己快速内切,可结果接到陈晓传球的队友却没能领会自己的意图,选择直接射门,结果显而易见绵软无力的射门被门将直接没收,然后还让对手打了一次反击。

陈晓不得不飞奔几十米,迅速回防协助防守。

不过难受的陈晓在看到场边的路易斯愤怒地张开双臂,大声地喊着校队的几个队友的名字的时候,陈晓心里顿时平衡了许多。

刚才那种情况,任谁都知道要塞身后,利用陈晓的内切,可以说把握非常大。

但校队的中场球员可能完全没有这种配合的意识,这也断送了一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

但不管怎么说,比赛还要继续。

随着主教练路易斯在场边的一次次指挥,校队的进攻传球开始以陈晓为主。

现在场上的陈晓已经不仅仅是前锋了,已经完全就是一个攻击型的前场自由人,整个校队的进攻完全围绕着陈晓在进行。

他在场上的位置已经不限于在前锋的位置,很多次回撤到中场的位置协助队友进行组织,而他的跑动路线也很简单,借系统沙盘的功能,要么往对方的空当处跑,要么就是冲到防守球员身后去要球。

当然这些都算是最基本的球场无球跑动技巧,但却让青年队的防守球员苦不堪言。

不说那已经踢了将近全场的左边后卫,就算是那个刚刚替补上场的替补中场,也架不住陈晓这样来回不停地折返跑,好几次没跟上,就让对方得到了拿球的机会。

只要一拿到球,陈晓就坚决的在右路向前推进。

而且只要是一对一的机会,他就毫不犹豫地突破过人,一招鲜吃遍天,2级的钟摆过人,被他一次又一次地使出来,利用青年队的防守球员来不断打磨和改进自己的技巧,从他一次次的突破中可以看出陈晓的钟摆过人越来越娴熟,越来越让防守球员捉摸不透。

而陈晓的每一次成功的突破也让来自场边球迷的欢呼声越来越高,而每次陈晓听到这样的欢呼声就兴奋不已,他已经找到了这项运动的最终意义所在。

…………

…………

场边观战的弗洛德又坐回了观众席,但双眼却不离球场上陈晓的身影。

或许是重生之后的迷茫和系统任务带给他的压力,在经过了比赛前半个小时的适应,在完成了第一次成功突破之后陈晓在场上的表现得极为亢奋。

如果说,比赛的前面半个小时表现最活跃的是青年队的高中锋阿西姆的话,那么之后的半个小时,比赛的焦点就始终不离校队的临时前锋陈晓了。

这个夏国小子确实太让他吃惊了,绝对是本场比赛弗洛德最大的惊喜跟收获了,安静的坐下的弗洛德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签下陈晓,他觉得以陈晓的实力和潜力别说是马德堡这样的德丙球队了,即使是德甲的球队也会非常感兴趣的,他相信陈晓就是自己的命运转折点。

…………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陈晓又一次在右路形成了突破,又是用钟摆过人突破了对方的防守球员后,四十五度斜传禁区前点。

校队的前锋迅速插上,近距离头球攻门,但皮球却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这也是校队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陈晓的连续突破过人成功后,为他再一次赢得了场边球迷的如潮掌声,但却无力阻止球队本场比赛的落败。

最终,校队以一比二输给了同城的德丙球队马德堡队的青年队。从而也结束了这场政治意义很大的一场友谊赛。

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汗流浃背的陈晓朝着场边的路易斯缓缓走去时,场边众多过来为校队加油的马德堡中学的校友都纷纷给陈晓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这样的掌声也让陈晓心中生出了一股强烈的满足感。

这种被人肯定和拥戴的滋味,可真爽啊!

“陈,你的表现得太好了。”路易斯一下子就抱住了走过来的陈晓。

“谢谢您的夸奖,今天可能有些超水平发挥。”陈晓嘿嘿笑道。

正在跟路易斯说着话时,陈晓突然看到一个外国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

“嗨!路易斯。”

“弗洛德,怎么是你?哦,我知道你的事,伙计,我想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了。你是过来找陈的,是吗?”

看样子这个人和路易斯非常的熟悉,不过听路易斯说是过来找他的,陈晓有些疑惑。

“路易斯,你还是那么精明,对的,你说的不错。”

“陈,这是弗洛德先生,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他是我们当地的一个球探兼经纪人,不过没什么成绩。”

听到路易斯的介绍,陈晓两眼放光,正愁任务怎么完成呢,这真是瞌睡了有人送来枕头啊。

“你好,弗洛德先生!”

“你好,陈。我们可以单独聊聊吗?”

“可以,没问题。”

“我看要不这样吧,弗洛德,陈,你们就在我办公室谈吧,我正好要出去有点事。”旁边的路易斯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