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后的几日,赵苏意都安安静静的待在自己的房间之中也没有出过房门,而云松不知道是因为在忙还是因为良心发现心中有愧,竟然也难得的没有来找她。

见云松没有来找自己,赵苏意也乐的自在,反正她也巴不得云松别来找自己,在这里待了这么久,再见到他,她怕自己会忍不住一鞋底呼上去。

不过要是他能放自己回去就更好了。

你怎么还没来啊!

赵苏意一边掰着花瓣,一边想着胤临。想着想着鼻子就酸了,都是自己蠢,没有发现胤临喜欢自己,不然她怎么会答应云松一辈子陪他待在药谷。

气死了,笨死了,臭胤临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再不来我就和云松结婚了。

云松看着一脸郁闷数着花瓣的赵苏意,小心走到她身边:“还在生气?”

“没有。”可那可以挂个油瓶的嘴却否定了主人的说法。

云松在赵苏意面前晃荡两圈,之前那个被他偷偷拿走的荷包正散发出淡淡的药香。

赵苏意注意到了那个荷包,她并没有说些什么,在她眼里那只不过是个用来练手的罢了,她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给胤临做一个完美的荷包。

“你当初为何不辞而别?”有些耳熟,之前胤临也说过这句话。

赵苏意心里也想解释清楚这件事,毕竟她还是把云松当作好友:“之前是胤临为了找我全天下都放出布告,那日我被暗卫打晕带走,根本没有机会和你告别。”

“你还想与我告别?”云松的声音里已然夹杂着怒气。

赵苏意一听大事不妙,连忙溜走,在云松没揪到她命运的后脖颈之前关上了房门。

赵苏意不敢出门,只等着陈义方来送饭,而自己开始绣这几日有些成效的荷包,她特意用了明黄色的布料来绣,花了一下午才在上面端端正正地绣上了胤字。

看到这个完工的荷包,赵苏意心里升起了对胤临的信心,她相信她的小皇帝一定回来接她回家。

这边的胤临已耐不住性子了,天天狂躁至极,朝廷内被骂了的臣子也不敢吱声,毕竟他们的皇帝才刚刚打完胜战回来。

“阿意,阿意。”胤临默念着她的名字,吩咐孔令初,若有了赵苏意的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他,他一定要亲自接他的阿意回家。

雪已经融了,不知不觉已经离除夕只有两日了,今年的年怕是不能和阿意一起过了。胤临不知不觉走到了那日他吻阿意的宫墙附近,忽然起了一个冲动的念头,他要出宫!

赵苏意神色紧张地看着药谷中的人准备婚礼,云松打算在大年三十与她完婚,这张灯结彩的谷中怕是只有她一人不高兴。

赵苏意发现近几日因为处理大婚的事,谷中都无人看管她,于是心中悄悄起了个念头,

她要逃跑!

赵苏意很轻松的就溜出了谷,可是她根本不记得走出山林的路,只能想只无头苍蝇不停的乱窜。东走走,西走走,最终又走回原地。

但赵苏意不肯死心,仍不愿妥协地四处乱窜,就在这时一个如同曙光的声音传来:“赵姑娘,你怎在这山中?”

赵苏意回过头,是之前她邻居的汉子,此刻不知多庆幸和邻居打好了关系,眼泪都快感动地哗哗出来了。

“我在山中迷路了,大哥可不可以带我出去。”赵苏意乞求道。

“那是自然。”

可就在这时云松的声音打破了赵苏意的希望:“阿意怎能乱跑呢,来,和相公回家。”

云松眼神阴郁,仿佛下一秒就要上前来掐死她,赵苏意无论怎么否定,那大哥也认定了云松是她相公,毕竟云松是个治病救人的大善人啊。

赵苏意这回是被云松拎回去的,男子冷漠地吩咐弟子:“绑起来,大婚之前不准松开。”

这句话成功让赵苏意陷入了绝望,难道真要和云松成婚吗?

都怪自己好好的说什么渣女语录,说什么陪他一辈子,现在人家当了真,最后受苦的还是她自己。不过在她心底一直坚信着她的小皇帝一定回来救她。

赵苏意又做梦了,梦里的胤临和她不知什么时候穿上了大红的婚服。

“阿意,朕给你一场婚礼,让四海之内都知道你是朕的女人。”皇帝迎娶皇后是走正门的,她与胤临从正门进去,历经无数习俗礼仪册封为了皇后。

不仅被册封为了皇后,梦里的胤临还对自己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待到赵苏意醒来满脸通红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云松推门进来就看见这幅少女怀春的模样,他火气一大,直接捏住了赵苏意的下巴。

“我来给你喂粥。”说完将赵苏意牢牢抵在床柱上。

一边用着最凶狠的眼神,一边又用着最轻柔的手法给她喂粥。虽然赵苏意不想那么亲密,但秉持着人是铁,饭是钢的原则,还是顺从的吃了。

云松看着她,眼里尽是宠溺,尽管你不爱我,但是我爱你,愿意为你去死。

你别想离开我,这辈子都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