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外面的沈淮清和孩子们一直很担心苏锦,直到见到苏锦平安无事的出来,一群人才松了一口气。

还没等这些人开口,苏锦便抢先一步说道,“行了,什么都别说了,我爹要见你们。”

沈淮清顿时愣住了,“你爹要见我们?怎么好端端的要见我们呢?”

苏锦摇了摇头,她也不明白他爹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还是看着面前的一群人说道,“好了好了,不用太过担心,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既然我爹要见你们,那咱们就去见见他,我倒是想看看他见你们到底是想干什么。”

沈淮清点了点头,带着孩子们跟在苏锦身后,走进了书房。

书房很大,就算一家人全都进去,也并不想着拥挤,而此刻苏成象正坐在桌前喝着茶见到门被人推开,苏锦带着好几个人走了进来,立刻就将视线放在了沈琴和沈棋身上。

苏锦来到了苏丞相面前,指了指自己身后的人,“今天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丈夫,沈淮清。这是我的五个继子。”

沈淮清虽然心里对苏丞相十分不满意,但不管怎么说,苏丞相现在是他的岳父,那怎么着也得对岳父客气一些,想着也就冲着苏丞相行了一礼说道,“岳父 ”

苏丞相只是摸了摸胡子,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而他的目光自始至终一直放在沈琴和沈棋身上,苏锦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心里顿时暗叫不好,该不会这老东西动起了沈琴和沈棋的心思吧,想着他也就去翻看爷就行,老师翻了半天都没有发现苏丞相跟自己的两个儿子有什么直接的交集,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中也升起了一股好奇心,既然没有直接的交际,那苏丞相怎么表现出了一副对两个孩子兴趣盎然的样子。

苏锦有些吃不准,干脆索性的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面前的苏丞相。

苏丞相,冲着两个孩子招了招手,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丝和蔼可亲的表情。

随后不知道从哪里抓出了一把糖,冲着两个人招了招手是一,两个人去他的身边沈琴和沈棋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眼中都带上了一抹警惕之色,他们虽然没有跟苏城相接触过,但是经过白莲花的事情之后,他们对苏丞相一点好感都没有。

于是两个孩子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苏丞相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他转头看了一眼苏锦严厉的说道,“你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苏锦也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明明是他自己整日里暗算别人,不招孩子们喜欢,如今反倒是怪起他来了。

不过这话苏锦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假装什么都没听见。

苏丞相见两个孩子不不来找他,干脆站起身来,来到了两个孩子面前,将手里的糖塞给了两个孩子,然后摸了摸两个孩子的脸,语重心长的说道,“我听说你们两个在青城书院读书?”

苏锦恍然大悟,他总算是明白苏成香为什么突然间把他叫回来了,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根本不是冲着他这个做女儿来的,而是冲着两个孩子来的。

想到这里,苏锦的心里不由得微微发冷,再怎么说苏丞相也是他继续身体的亲生父亲,可是亲生父亲却一个届的算计他,这换成谁谁都难以接受。

好在苏锦很早之前就已经看穿了苏丞相的本来面目。

如今听到她这句话,心中根本就没有任何波澜,只是觉得苏丞相实在是太狗了。

而两个孩子对视一眼,没想到苏丞相会问他们这件事情。

沈棋想了想,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苏城像,见到两个孩子的样子,还以为自己吓到两个孩子笑了笑说道,“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害怕,我对你们没有恶意的,既然你们是我女儿的孩子,那么我也算是你们的外公,既然我是你们的外公,自然会好好对待你们的,如今你们在京城有什么吃的玩的想要的,都可以告诉外公,外公给你们买。”

看着苏城像这副样子,苏锦心里啧啧啧几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真的是一个外公爱护孩子的表现。

可实际上他打的小九九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苏丞相这个样子让苏锦十分反感。

苏锦说着皱起,看着面前的苏丞相想了想说道,“爹,你怎么好端端的问起这件事来了?”

苏丞相对待苏锦可就没有对待两个孩子那么客气了,听到苏锦发的只是冷漠的说道,“我只不过是关心他们的学习而已,他们两个竟然能够进入青城学院读书,又没有一个儿子,所以所有的希望自然就寄托在下一代身上了,而你和你妹妹又不争气……

好在现在你有了一个儿子,既然他是你儿子那也就是我的外孙了,我这个做外公的帮帮外外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苏锦偷偷的翻了个白眼,一旁的沈淮清也皱起了眉头。

他就知道苏丞相所图不轨,可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对几个孩子动起了不一样的心思,想到这儿他的心里也十分恼火。

可是现在他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一旦让苏省长察觉到了有什么异样的地方就会出事。

讲着他也就紧紧的握住了拳头,站在一旁,一言不发,紧紧的盯着苏丞相的行动。

而他的目光也随着苏锦的变化而变化,不过他现在正在为沈琴提心吊胆。

加了孩子年纪小也就不说什么了,数上下是肯定没办法挣出那么大变化的孩子的,可是沈琴从小到大就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脸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

沈淮清害怕苏丞相会认出沈琴的身份,到时候他们真的就是骑虎难下了。

一门心思的想要拉拢两个孩子,完全没有注意到沈淮清不对劲的地方。

而那边的苏丞相依旧对两个孩子丢着糖衣炮弹。

从各种各样的玩具到钱,再到一些小孩子们最渴望的东西,城乡将两个孩子取得了一遍,而他的最终的目的就是跟两个孩子攀上关系,虽然说这几个孩子也管苏锦叫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