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在苏锦在开业之前就预料到了,很有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所以特地让沈淮清多采购了一些新鲜的蔬菜瓜果之类的,等他们夫妻两个人忙完已经是深夜了,送走最后一个客人,苏锦叹了一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苏锦今天做了一天的饭菜,早就累的爬不起来了,还一旁的沈淮清,也忙了一整天,不过他的情况比苏锦好太多了,因为是习武之人的缘故,所以他的身体并没有像苏锦这般差,虽然忙了一天,但仍然是精神抖擞见到苏锦累的瘫在了桌子上,爬不起来,他还贴心的给苏锦倒了一杯水。

看着苏锦喝完了水,他才微微一笑说道,“今天一天辛苦你了。”

苏锦摇了摇头。

“辛苦也是正常的,如果说今天一个客人都没来的话,那我现在早就着急了。”

沈淮清笑了笑,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我只是担心你累着,而且我也没有想到今天来的客人会这么多。”

说起这件事,苏锦的眼前顿时一亮,她也没有想到今天会来这么多的客人。

看着面前的沈淮清,她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杯子,“今天你有没有听到那些人说什么,他们说我的手艺比京城第一酒楼的手艺好多了,还有不少人问我以后能不能预约。”

看着苏锦亮晶晶的眼神,沈淮清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苏锦的脑袋,才淡淡的说道,“这自然是好事,只是我怕你累着。”

苏锦摇了摇头,她一向信奉的是能在多赚钱的时候多赚一些,否则等到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我知道你怕我累着,可是我觉得没什么呀,我现在毕竟还年轻,多吃些苦也没什么,只是你想想以后咱们几个儿子还要成家立业呢……不管是成家还是立业,这里面哪一样能少得了花钱这件事,所以说咱们现在手上有一点存款,但是有谁会嫌钱多呢?”

听到苏锦这么说,沈淮清也只好摇头。

“好吧,但是我不希望你勉强自己,如果身体撑不住了,一定要告诉我,咱们就算是少挣一些钱,我也不想看到你的身体出现任何问题。”

苏锦使劲点了点头。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会量力而行的。”

夫妻两个人正在说话的时候,又有几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沈淮清顿时不满的皱起了眉头,他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按说都已经到了休息的时候了,如果不是两个人要在这儿洗碗,他们两个人早就走了,可是没想到这个时候居然还会有客人上门,不过在看清楚客人的长相之后。

沈淮清的双眼微微眯起,脸上流露出了一丝危险的感觉。

苏锦太累了,完全没有注意到沈淮清不同寻常之处,他站起来揉了揉眉心,挤出了一丝笑意,看着面前的人说道,“三位准备吃些什么?”

抱着每天的胖子看都没看你主意,只是不停的用手逗弄着怀里的美妾,像是在逗弄一只猫一般。

听到苏锦发问,他无所谓的摆了摆手,“你是老板,你说吃什么那我们就吃什么。”

苏锦挑了挑眉,没想到开门第1天就碰到了如此有个性的客人,不过他既然都这么说了,苏锦也只好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那就请三位先坐下吧。”

说完,拿起来刚脱下来的围裙,又重新套在了身上,朝着厨房走去。

而沈淮清则坐在离他们最远的一张桌子前择菜,一边冷冷的看着那个胖子。

胖子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在盯着自己。

只顾着调戏着怀中的美妾,而沈淮清的面色也渐渐阴沉了下来,双手都是握成了拳头,如果此刻不是他还保有一丝的理性的话,恐怕早就冲上去了。

或许是因为沈淮清定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那个胖子终于反应了过来,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沈淮清随后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去去去!一个小二也敢这么看我,你再这么看,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珠子挖下来?”

男人威胁道。

沈淮清凭着最后一丝的理智移开了视线,男人终于满意了。

继续低下头跟自己的美妾聊着天,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苏锦将菜一一端了上来,放到了男人面前,笑着说道,“这位客官,本店今日刚刚开张,菜色并不是很多,但是这几样菜都是今日卖的最好的,也是客人们称赞最多的。”

男人低头看了一眼,这些菜顿时皱起了眉头。

“这味道闻起来还可以,只不过这卖相看起来实在是不怎么样。”

男人一脸嫌弃的伸出了筷子,他并没有自己吃,而是随手夹起了一块肉塞进了一旁美妾的嘴里,美妾也是一脸嫌弃,但碍于是男人给的,所以只好咬着牙吃了下去。

不过一口下去脸上的神情完全变了,从一脸嫌弃变成了震惊,随后低声对男人说道,“少爷,你快尝尝这菜,做的真的很不错……”

听到自己的美妾这么说,这个胖子头条没,显然还是有些不信,不过还是在美妾的怂恿之下尝了两口。

随后脸上也闪过了一抹震惊之色,他原本以为卖相这么差的菜一定不怎么样,可是这菜尝起来味道相当不错。

他在京城里也吃过什么天下第一庄,天下第一席之类的……但是味道却比不上这一道菜的一半。

男人脸上嫌弃的神色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则是大口大口往嘴里塞着。

没一会儿就风卷残云,桌上的几道菜全都消失了,而男人仍然是不满足。

灌了两口茶水之后,看着苏锦说道,老板娘,这些菜哪里够人吃的?去再多做几道。”

苏锦点了点头,“那这位客人稍等饭菜,马上就上来。”

苏锦说完转身离开了。

而沈淮清看着面前的男人,脸上则闪过了一抹复杂的神色。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苏锦端着新的饭菜来到了男人面前,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男人这次压根就没有出言讽刺,而是直接拿起筷子来往自己嘴里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