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迟疑的看了一眼面前的沈淮清,小心翼翼的问道,“在京城混自然都听说过春喜楼的招牌,他们家的饭菜也是数一数二的,只不过还是比不上我们。”

沈淮清点了点头,“那你知道他们家给我们两个开了多少价格吗?”

薛仁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声,他万万没想到两个人居然跑到了春喜楼去,他咽了口口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喃喃的问道,“多少钱?”

“所以你也不要紧张,张启龙那边给我们开了230万,我们原本想着他开的价格实在是太低了,所以他跑过来问问你愿不愿意来我们家看一看,现在看来还是那边比较有诚意,所以我们决定将配方卖给他们那边,不过你放心好了,都是街坊邻里的,你给我们两个一百两银子这件事我们也就结果不谈了,反正你们家的饭菜做的也不怎么地道。”

薛仁万万没想到,沈淮清会说出这番话,而一旁的苏锦眼中也闪过了一丝惊讶的角色,薛仁不知道,但她很清楚。

压根就没有去过什么春喜楼,沈淮清说这话明显就是为了抬高价格。

想到这里,苏锦的嘴角微微勾起,她万万没想到一向话少的沈淮清居然会编出这么大的谎话来,而薛掌柜居然也信了。

薛仁,没想到春喜楼那边会开出这么高的价格,脸上闪过了一抹犹豫之色,尤其是在他听到了沈淮清说自己做的饭菜并不正宗之后,这句话恰恰说明了他的能力,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做的饭菜并不好,所以才会想着买一下配方,我没想到价格会这么贵,又听沈淮清说,就算是不买也要给他钱,顿时肉疼起来。

可是他价格实在是超过了他的预期太多,他左思右想了一下,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叹了一口气说道,“既然这样,那不如就请二位在这里等一等。”

“我在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厨子而已,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做主,我要去请示一下我们的东家。”

沈淮清点了点头,薛仁快步走了出去。

只是刚走到门口,门就被人推开了,随后薛仁不耐烦的声音响起,“我不是跟你说了嘛,这里可不是你能待的地方,赶紧出…”

话音未落,薛仁的语调突然变了,从不耐烦变成了惊讶,随后变成了惶恐。

“你…你不是个跑堂的吗?怎么会有这个?”

苏锦疑惑的转头看了一眼,这才发现薛仁将门口堵了个严严实实,什么都看不见,就在疑惑之际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薛仁面前走了过来,这个人穿着一身华丽的袍子,腰间系着一块羊脂美玉,看起来就是非富即贵,可是在苏锦看清楚他的脸的时候,惊呼了一声,他的反应跟薛仁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你不是刚刚的那个小二吗?”

听到苏锦这么说,几个人也纷纷转过头去看,向了门口,脸上也顿时露出了惊讶。

只有小二带着一脸淡淡的笑意,难道了苏锦面前并没有说话的人肯定不是一个普通的小二。

从他们一进来这个小二热情的招待以及对这个店的热爱来看,说不定是这家店的少东家。

还没有猜想完,面前的这个少年站了起来,从怀里拿出了八百两银票放在了苏锦的面前。

“刚刚我下去数了,一共五道菜,就按照你刚刚说的价格这些菜我全包了,只不过我今日带的银票不多,剩下的我会让账房送上来。”

苏锦看着放在桌上的银票又看了一眼面前的年轻人,轻轻咳了一声才说道,“还不知道公子姓甚名谁呢…”

“我叫唐明是这家店的少东家,之前之所以扮成小二,是因为我刚从老家过来,对店里的情况不熟悉,我爹让我先来店里看看这里的情况,没想到就碰到了这件事。”

唐明说完转头撇了一眼薛仁。

薛仁尴尬的转过头去,全当没有看到唐明的眼神,他也没想到唐明一个少东甲居然甘愿跑过来做一个小跑堂,如果他早就知道了唐明的身份,刚刚绝对不会对他大吼大叫,不过现在已经晚了。

薛仁虽然转过头去,不再看唐明,但心中却十分的惶恐,他刚刚可是吼了少东家,而且还让少东家知道了这些菜并不是他自己做的,而是偷师的,想到这里薛仁更加不安起来,这少东家不会直接把他开除吧,尤其是他花了这么多钱直接买下了配方…

仙人兜心里十分不安,而那边的苏锦跟沈淮清的交换了一下眼神,两个人都看得出来的唐明是一个不缺钱的人,而且经过刚刚的接触,苏锦也发现唐明很热爱这些菜。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唐明清咳了一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话了,“既然二位收了银子,也就是说我们有资格知道真正的配方是什么了,对吧?”

苏锦点了点头。

唐明也是一个爽快人,见到苏锦点了头立刻冲着薛仁挥了挥手。

“你去跟账房说一声,让他们把银票拿上来,另外再拿笔墨纸砚给这位姑娘,让他把配方写下来。”

现在的薛仁早就没有了,刚刚那副盛气凌人的样子,面对唐铭的吩咐点头哈腰的就去了,很快就将账房和笔墨纸砚带了上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