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这一次咱们非但没有完成任务,而且你还受了伤……”

小和尚露出了一副抱歉的样子,看着面前的小道士说道,“对……对不起……都怪我不好,是我给你拖后腿了。”

小道士不耐烦的摆了摆手,他最怕小和尚摆出这个样子,看着小和尚的样子,他想了想才说道,“看来咱们两个对付他一个是对付不了了,要不咱们回去跟家里的长辈说一声吧?”

小和尚有些犹豫的看着面前的小道士,“这是不是不太好啊……”

小道士撇了撇嘴,“这有什么不好的,还是说你有别的办法。”

小和尚沉默,最终叹了一口气,“我没有别的办法,只是我想着这次的任务是交给咱们两个的……如果咱们两个没有完成任务灰溜溜的回去,那么家里的长辈肯定会不高兴的。”

“啊?你们家规矩还有这么多?”

小道士吃惊的看了一眼小和尚,小和尚没有说话,只是撇了撇嘴。

“我觉得吧,这种事情也不是咱们两个说说就能完成的,毕竟你也看到了,要是那个方鹤不在的话,那咱们还有一丝胜算,可是那个方鹤在,这个人本身倒是没有什么威胁,可是最可怕的就是那些满地乱爬的毒虫。”

一想起那些乱七八糟的爬虫小道士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这天底下怎么会有人天天带着那些毒虫乱跑的,难道就不怕自己被咬吗?

正想着突然感觉手上一疼,最后一看才发现,不知何时一只大蝎子已经爬到了他的手上,此刻伪真正狠狠的钉在他的手上,小道士先是一愣,随后将蝎子甩开。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伤口,伤口并没有明显的红肿和变黑,小当时这才松了一口气,刚刚看到蝎子的一瞬间,他还以为是方鹤的那些毒虫跟了过来,为了防止那些毒虫找到他们,他可是特地把小和尚背到了城隍庙。

一旁的小和尚见到小道士的表情有些不对,于是赶紧问道,“你怎么了?”

小道士装作满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才说道,“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手上被蝎子给咬了一口。”

一听到这儿小和尚顿时紧张起来,“蝎子?不会是那些毒蝎吧?”

想当时一听心里顿时咯噔一下,立刻回想起了刚刚蝎子的长相,的确是蝎子的长相有些不太对劲,根本不像是普通的蝎子一样,难不成是方鹤追过来了,一想到这他突然感觉手臂开始发麻,有一股奇怪的感觉,从伤口开始往上蔓延。

小道士的眉头紧锁,脸色变得十分难看,这一切不过是发生在短短的一瞬间而已。

小和尚也注意到了小道士不对劲的地方,于是赶紧问道,“怎么回事?是不是中毒了?”

小道士也很想回答小和尚,只是他感觉此刻浑身已经麻痹了,身上逐渐失去了力气,而且四肢逐渐在僵化,此刻他顾不得跟小道士解释太多。

立刻坐直了身子,手上变换了一些奇怪的手势,而后闭上眼睛开始调息。

小和尚明白小道士这一定是中毒了想到这,他不由得有些慌,他很想帮忙,可是看着小道士这副模样,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竟然毒蝎追到了这里,那么方鹤也一定在附近,只要能找到方鹤,说不定小道士还有就想着不顾自己身上还没有痊愈的伤口,拔腿朝着庙外面跑了出去,结果刚一跑到庙外,就看见一个中年***在不远的地方看到这个中年男人。

小和尚立刻握紧了手里的法杖,严肃地盯着面前的这个男人。

面前的这个中年男人,一点武功都不会,但是小和尚却清楚的知道这个男人十分可怕,因为面前的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是毒。

小和尚也不敢保证自己走过去之后,这个男人还会带出什么样的毒。

小和尚犹豫的站在原地,可是一想起庙里的小道士,他终究是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来到了男人面前。

他走的每一步都很小心,生怕男人身边还围绕着什么独宠,好在他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到了男人面前,方鹤见到他也挑了挑眉,有些吃惊的看着小道士,他还以为面前的人已经被毒蝎给蛰死了,没想到还活蹦乱跳的。

不过方鹤很快就反应过来,面前这个小和尚之所以还能活蹦乱跳的,是因为没有被毒蝎蛰到,而那个小道士之所以没有出现,一定是中招了,想到这儿方鹤脸上露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

小和尚看到方鹤笑起来,心里顿时觉得毛骨悚然,赶紧往后退了两步,跟方鹤拉开了距离,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因为这个时候他注意到方鹤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播了一些巴掌大的蝴蝶。

这些蝴蝶浑身上下银光闪闪的,在月光下分外美丽。

小和尚的神情立刻严肃了起来,这些蝴蝶虽然美丽,但是出现在方鹤身边就说明这些蝴蝶身上肯定是有毒的,而且在他面前的不是一只蝴蝶,而是一大群密密麻麻的蝴蝶朝他扑了过来。

这些蝴蝶单个看十分美丽,可是凑在一起怎么看,怎么透着诡异。

小和尚深吸一口气,赶紧往后退了两步,而这些蝴蝶已经不依不饶的缠了上来。

借着明亮的月光小和尚能清晰的看到,这些蝴蝶的翅膀在不断的抖动着,上面掉下来了一些闪闪发光的粉末,而这些粉末正悄无声息的往自己身上钻。

小和尚不蠢,看到这些粉末就猜测这些粉末肯定是有毒的,于是立刻往破庙里跑,只可惜他的动作虽然很快,在最后一刻成功的进入了破庙,但是这破庙到处漏风,蝴蝶很快就从其他的位置钻了进去。

站在外面的方鹤,看到面前的这一幕,只是冷笑了一声。

方鹤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冷漠的人,可是这一次却是鬼使神差的选择了帮助沈淮清一家。

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