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锦喜欢可能会听小道士的,现在想当时这么说,你就是半步不让我站在沈琴面前,挡住面前的,似乎是准备跟小道士鱼死网破,也发现了苏锦的情况,看着面前的苏锦笑笑说道 ,“你不会真的打算跟我鱼死网破吧?我劝你还是省一省吧,真要是打起来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

小道士说着,手上的拂尘一甩,慢慢的来到了苏锦面前,苏锦往后退了几步,紧紧的将沈琴护在了身后,沈琴现在仍然是昏迷不醒,方鹤跟裴昙两个人身上有没有武功保护不了沈琴,就像苏锦思索着如何将小道士赶走的时候,就看见一旁方鹤的脸色突然变得非常奇怪。

脸上带着惊愕。

随后突然露出来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就在苏锦愣神的时候,突然看到方鹤往后退了几步,然后从后门口拿出了一个烛龙,苏锦任出来了,这就是当初方鹤来的时候,身上背着烛龙,在看到这个竹笼的时候,苏锦有一瞬间的晃神,他突然明白方鹤想干什么了,这个竹笼里装的肯定是方鹤以前随身携带的毒虫,但这个毒虫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可电光火石之间,苏锦突然间明白了这些毒虫是哪来的他想起了一个离开房间的人,没错就是沈画沈画之前说会帮他们把方鹤的毒药拿过来,苏锦当时没放在心上,他觉得沈画肯定完不成这个任务,可是现在出现在这里,这只能说明老吴成功了,一想到这苏锦赶紧转头看了一眼身后,就看见后门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脑袋。

是沈画。

在看到沈画的时候,苏锦心里五味杂陈,既有高兴又有心酸,同时最多的是震惊他,万万没想到沈画居然完成了一个对来说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是沈画就这么完成了,而且是在半个时辰以内,苏锦不由得好奇起来,因为通过方鹤刚刚跟他们说的话,他知道这些东西是放在柜子上面的,一沈画的身高是绝对够不到的,可是沈画就这么够到了。

想到这苏锦不由的转头看了一眼沈画,心里开始思索,沈画到底是怎么够到柜子上的东西,而方鹤拿到了竹笼之后,脸上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

他纵横江湖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碰到过有人敢这么对他。

尤其是对他如此不尊敬的还是两个毛头小子,方鹤在江湖上混迹了多年,自然不会在意什么武当少林之类的。

便是武林盟主来了,对他也应该恭恭敬敬的。

方鹤肚子里早就憋了一份火气,如今见到吴彤在手露出了一个肆无忌惮的笑容之后,伸手将义助和沈琴拖到了他的身后,然后取出了一个小小的竹筒。

小道士在看到竹筒的时候,脸色微微一变,立刻往后退了一步。

就在这个时候,竹筒里突然窜出来了一条红如火焰的蛇。

这条蛇的速度奇快,几乎一瞬间就来到了小道士面前,小道士大惊,万万没有想到这蛇的速度会这么快,好在他的反应也不慢,以一种极其惊险的姿势躲过了蛇口。

随后又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了距离。

苏锦看着在地上游走的时候,心里也不由得一阵犯怵。

随后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方鹤,方鹤立刻将一个黑色的药丸塞到了苏锦的手里,“吃了。”

方鹤说完,立刻蹲下身给已经昏迷的沈琴喂了一颗,苏锦知道这药肯定是解毒药,她不由得担忧的看了一眼,正在跟小和尚缠斗的沈淮清,如果沈淮清没有解毒药,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呢?

好在沈淮清那边时时刻刻注意着这边的情况,见到方鹤开始分发药丸,就知道等下肯定要做出一些事情,于是立刻退了回去,从方鹤手里接过了药丸,随手塞进了嘴里,然后将想要离开的小和尚重新缠了回来。

虽然沈淮清对付不了两个人,但是对付一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和尚逐渐落了下风,就连身上的金光都暗淡了不少,小道士那边几次想要冲过来帮忙。

无奈他现在也是自身难保,面前的这个黑蛇虽然体型不大,但是速度却奇快,并且嘴角处一直挂着黑色的口水,不用试也知道这黑蛇肯定是有剧毒的,咬一下肯定会没命。

小道士左闪右闪,试图躲过这个蛇的攻击,可是这蛇似乎是认定了小道士,不管小道士怎么躲,这事都会紧紧的跟在他身后,小道士用手里的拂尘想要赶走蛇。

可是这蛇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佛尘根本打不到他身上,小道士连打了几下全都落了空,反倒是让这蛇抓住了机会,好几次都险些碰到了小道士的脚面上。

小道士只好收回了拂尘,全神贯注的躲着这个蛇的攻击,他就不相信这蛇就没有疲惫的时候,一旦让他抓住机会,他一定要把这蛇碎尸万段,像我当时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往后边退。

很快就退到了门外,而这边的小和尚身上的金光渐渐消散了,手上也没了力气沉重的法杖,狠狠的砸在了地上,而沈淮清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见到小和尚体力不支,立刻冲上去,一拳将小和尚打倒在地,而这一幕正好被退出去的小道士看见。

“小秃驴!”

小道士惊呼了一声,只不过话音刚落,那蛇就蹦到了他的面前,小道士只得狼狈的往后退。

见危险暂时解除,苏锦松了一口气,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方鹤问道,“那蛇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那蛇?”

方鹤摸了摸胡子冷笑了一声说道,“这蛇你自然是不会见到的,这蛇可是苗疆特有的东西,当初为了抓到这蛇,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在苗疆那边,这种蛇被称为万蛊之王。

我去那边的时候,那边的人曾经告诉过我,这蛇在苗疆也是极其稀少的存在。

据说这蛇五年才会产一窝卵,而一窝卵里有一百多个蛇卵,而这些蛇一出生就要相互厮杀,只有最强的时候才能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