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着也就大声的喊道,“琴儿?!琴儿?!你没事吧?”

一旁的小和尚想了想又念了一句佛号,才对着苏锦说道,“阿弥陀佛,女施主,请恕我直言,刚刚他已经走火入魔了,虽然你强行将他拖了出来,但他的五脏六经已经被黑气所腐蚀,就算勉强能够活下来,但很有可能已经变成了一个残废……”

苏锦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下,立刻转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小和尚。

小和尚不知所措的看着苏锦,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

而倒在苏锦怀里的沈琴,听到小和尚的这段话,脸色顿时变得雪白,刚刚的一瞬间他心里有了一种很奇妙的变化,可多亏了苏锦将他拖出来,现在从小和尚的嘴里看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原来他刚刚差一点点就走火入魔,而苏锦冒着生命危险将她扯了出来。

可就算是这样按照小和尚的说法,自己已经走火入魔了,因为被魔气侵入了五脏六腑,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残废。

沈琴怎么可能会接受这样的结果,想着以后就用功,可是没想到当中一股真气在翻滚,随后吐出了一大口的鲜血。

苏锦大惊失色,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他立刻转头看了一眼小和尚,小和尚站在原地没有动,当时一旁的小道士冷哼了一声,走上前来给沈琴把脉。

沈琴下意识的想要甩开小道士,可是小道士却死死地攥住他的手腕,然后小道士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面前的苏锦说道,“他没事,死不了,只不过会变成残次而已,对了天魔神功已经腐蚀了他的五脏六腑,如果以后再强行运气的话,他的伤只会加重,如果不想他死掉的话,就不要再让他练天魔神功了。”

苏锦万万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他看了一眼在怀中满脸不甘的沈琴又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面前的两个人。

开始在心中翻起言剧情来,他记得原剧情里没有这一段,原剧情里虽然说沈琴被两个人重伤,但是并没有写沈琴会被天魔神功所反噬,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难不成因为自己的插手,所以剧情有了改变。

苏锦有些吃不准,但是看着怀中满脸怨恨的沈琴,他的心中陡然升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系统机械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因为宿主插手导致大反派入魔失败,但宿主并未完全拯救大反派,所以大反派身体被魔气侵入,导致五脏六腑受损严重,剧情发生更改。

若宿主想要更改此剧情,须得治好大反派的伤。】

系统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帮苏锦解答了疑问之后,便再也没有了动静,你就没想到这一切竟然是自己造成的,原剧情里沈琴被打伤之后便入了魔。

而系统让他做的就是在沈琴入魔之前阻止他,可是她慢了一步,没能完全阻止,导致魔气侵入,剧情发生了改变,走上了一条,谁都没有设想过的路。

苏锦开始有些慌了,既然系统说剧情已经发生了更改,而且不是按照系统设定的剧情发生了改变,而是走上了一条跟系统和原剧情完全不同的路。

苏锦心里开始有些发慌,现在怎么办?

不过苏锦在经历了短暂的慌张之后,立刻回过了神来,因为刚刚系统提示,他如果想要将剧情播上正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治好大反派的伤。

可是被魔气侵入了身体,要怎么救呢?

苏锦的心里五味杂成,他万万没有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而被他搂在怀里的沈琴,此刻眼神变得凶狠起来,他恶狠狠的瞪着面前抓着他手腕的小道士,如果眼神能够杀人,那么现在面前的小道士已经连骨灰都不剩了,小道士也无奈的看着沈琴,他万万没想到沈琴这么难对付。

而且险些偷鸡不成蚀把米,如果刚刚不是苏锦把沈琴从黑气当中脱了出来,一旦沈琴入魔,那么仅仅凭着他们两个是绝对打不过沈琴的,更别说旁边还站着一个沈淮清。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蹲下来给沈琴把脉的原因,他这么做并不是因为沈琴而是因为苏锦,如果不是因为苏锦的话,他才不想管沈琴。

小道士心里这么想着,随手从袖子里掏出了一瓶丹药,将一枚碧绿色的药丸倒在了手心当中,随后递到了沈琴面前,“吃了。”

沈琴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厌恶之色,刚刚他险些走火入魔,如今又变成了残废,都是因为面前这个男人造成的。

现在这个男人又在这里惺惺作态,装作自己是个好人。

真是让人恶心!

如果不是他现在浑身上下没有力气,那么他肯定会给面前的这个男人一掌。

小道士自然知道沈琴是怎么想的,不过他是为了报答苏锦,所以不管沈琴想不想吃这丹药,他都强行把药塞到了沈琴嘴里,沈琴要吐出来,却被小道士紧紧的捂住了嘴,最后无奈的咽了下去。

小道士看着沈琴吃下了药,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后转头看了一眼苏锦说道,“这枚丹药是我们武当山的紫金丹,寻常人吃了之后便会延年益寿而受重伤的人吃了,则会保住性命,不管怎么说他这条命是保住了,只是紫金丹仅仅能够阻止黑气继续在他身体里乱窜,但是没办法使他康复,不过依我看来,他不康复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苏锦紧皱眉头,看着面前的小道士。

听着小道士说话,气就不打一处来,“好事?感情不是你受伤变成了残疾!”

小道士摸了摸鼻子,无奈的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不过变成残疾对他而言的确是一件好事,并且虽说他变成了残疾,但是还是能够像普通人一样行走的,只是身体会变得很差而已。

你先别生气,那我慢慢跟你说,我们之所以前来处理掉他,就是因为他以后会为祸苍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他现在残疾了,就没办法,为祸苍生了,而他没有走火入魔,我们也就不用带他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