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一起出现的两个人小和尚和小道士,脸上的神情都严肃了起来,如果只是单单的对付其中一个,他们完全有把握。

可现在他们要对付的是两个人。

这两个人,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两个人左看右看,最终是选择朝着沈琴冲了过去,沈琴站在门口浑身上下萦绕着黑色的雾气,看上去既诡异又神秘,而小道士冲出去的时候手突然往袖子里的一抓,然后一把黄符飞上了天。

苏锦诧异的看着小道士,他没想到小道士打架居然还要靠符,这黄符不是应该用来斩妖除魔的吗?

沈琴虽说在小说里是一个魔头,可是这对付鬼怪的黄符对付沈琴真的会有用吗?就在苏锦十分怀疑的时候,一幕不可思议的现象出现了。

那些黄符像是有了生命一般,紧紧的贴在了那些黑雾上,那些黑雾接触到黄符之后,立刻如同潮水一般朝着黄符涌了进去,不多一会儿黄符就变成了黑色,而萦绕在沈琴身边的那些黑雾,此刻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沈琴的神情严肃了起来,他知道自己不是这两个人的对手,但是他也不会就这么放弃。

想着身上黑色的雾气愈加浓烈起来,小道士神色更加严肃起来,他知道沈琴不好对付,可是也没有想到沈琴身上会冒出这么多黑气,这些黑气几乎将沈琴围在里面。

小道士下意识的去袖子里抓黄符,可是他很快就停住了动作,因为他记得自己这次出来身上带的驱邪的黄符并不多。

刚刚打出去的那一把已经是最后的黄符了,眼见黑气越来越浓烈,并且有朝他袭来的意思,小道士一咬牙往后蹬蹬蹬退了几步,回到了小和尚身边。

在此期间,小和尚一直在跟沈淮清对抗,沈淮清的功夫十分不错,之前甚至可以跟魔教教主一拼。

可是在面对这个小和尚的时候,沈淮清冷完全落了下风,沈淮清的脸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因为他发现这个小和尚实在是太难对付了。

这小和尚所练的金钟罩十分坚硬,甚至比起少林寺中不少修炼了多年的老和尚更为坚固。

沈淮清咬牙看着面前的小和尚,他不信邪,抡起拳头狠狠的砸在了小和尚身上,可是小和尚面前就像是有一堵看不见的墙,无论他用多大的力气都无法触及到小和尚的身体。

反倒是很快就被那股奇怪的力量抽走了力气。

很快沈淮清停下了动作,站在原地阴沉沉的盯着面前的小和尚,这小和尚的金钟罩有古怪,他之前也曾经去过少林,见过少林的金钟罩。

少林的金钟罩只会护住身体,不会抽走对方的力气,而这个小和尚的金钟罩不但坚毅无比,甚至还可以抽走对手的力气,这样的金钟罩沈淮清从来没有见过。

沈淮清往后退了几步与小和尚拉开了距离,小和尚依旧是面不改色的念着佛号,见到沈淮清往后退了几步,做了一个奇怪的手势之后,身上的金光消失了。

“阿弥陀佛,这位施主我并不想与你为敌,我们这次主要是带走那两个魔头,施主又何必强行阻拦呢?”

“呵,若你们带走的是旁人也就罢了,可是你们嘴里的那两个小魔头是我的儿子,我一个做父亲的,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你们带走呢?”

对于沈淮清的这种心情,小和尚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父子情深,可是他们也是有任务在身,而且他还曾经见过那样的场景……

想起那个炼狱一般的场景,小和尚的眉头不由得更加紧锁了,如果杀生是犯罪,那么他宁愿自己背上罪过坠入地狱,也不愿意看到生灵涂炭。

沈淮清见小和尚收走了身上的护体金钟罩,于是立刻冲了上去,没想到小和尚这次突然间往前迈了一步伸出手去,朝着沈淮清的脸砸了过去。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小和尚会突然动手,好在他反应很快,立刻一个闪身躲过了小和尚的拳头,反手抓住了小和尚的手腕,随后利用自身的优势,一把将小和尚拽起来了一个过肩摔。

小和尚狼狈的摔在了地上,而那旁的小道士情况同样不妙,黄符用完了,黑气已经朝他逼近了,现在小和尚又将护体的金钟罩收了起来。

小道士手里只剩下那一顶佛尘,此刻他正拿着佛尘在空中胡乱的挥舞着。

也不知道是着佛尘有灵力或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这些黑气在接触到佛尘的时候消失了一些,不过仍然有大股大股的黑气朝着小道士逼近。

小道士万万没有想到,沈琴的功力已经精进到了如此地步,他们来的时候连花真人曾经告诉过,他们沈琴是一个难得一遇的练武奇才,修炼天魔神功已经修炼到了第五层,可是从今日沈琴的表现来看,沈琴的天魔神功最少已经练到了第七层,离传说中的第九层只剩下一层。

小道士的脸色十分难看,最开始的时候他并不同意两个人对沈琴下手,因为沈琴今年只有10岁,怎么看也只是一个孩子,若是这种事情传出去,那他跟小和尚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所以最开始他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是坚决不干,直到他的师傅给小道士看了一个能够预见的未来。

再看清楚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之后,小道士立刻改变了主意,他决定下山除魔味道,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一定要将沈琴和沈棋两个人除掉。

两个人在来的路上时,就已经商量过了。

要如何抓住沈琴和沈棋,沈棋好说,毕竟他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子和沈琴,那是千年不遇的练武奇才,才拿到天魔神功不足两年就已经练到了第五层。

魔教当中也有不少练天魔神功的,可是他们有的人这辈子都到不了第五层。

我是沈琴不在,到达了第五层,还轻轻松松的爬上了第七层,这样的速度的确让人震惊。